三五中文网 > 永夜惑星球 >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6.8.4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6.8.4

  “不化骨也是非常厉害的,不化骨虽然不能动,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6.8.4但不化骨一旦作祟之后是非常厉害的,他的凶悍程度也不亚于金三角的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恶徒。”

  “厄,我听说过兵不厌诈,香港原来僵尸也可以做阴险狡诈,这跟人也是有的一拼了。”

  楚心瑶听到金三角,吃人不吐骨头的那些人,顿时有些激动,不自觉的挺直了身子。

  符龙的目光无意间撇到了楚心瑶的胸口,可能是刚才她说话的动作,挂牌让她的胸口起伏。

  虽然楚心瑶穿的是宽松的运动衣,可是她依然能够感觉到楚心瑶曼妙的身材。

  好像只要见过楚心瑶的人都会被她吸引视线。

  “符龙?”

  楚心瑶正听得津津有味,符龙忽然不讲了,挂牌她疑惑的看向符龙就发现他眼神发直,明显是在发。

  “啊,讲,讲哪了?”符龙回过神来心虚的问,眼神多闪根本就不敢看楚心瑶。

  “不化骨。”楚心瑶嗔怒的当然符龙一眼提醒道。

  都是成年人,符龙在想什么楚心瑶有,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她脸上的表情好像很愤怒,心里却也没有多生气。

  “对,香港不,不化骨,刚才讲到不化骨了。”

  “不化骨的尸体虽然不能动,但不化骨一旦作祟之后是非常厉害的,他的凶悍程度也不亚于金三角的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恶徒,不化骨……”

  “这个已经讲过了。”楚心瑶绣眉拧起,性感的回红唇微微嘟着,香港手托着下巴,食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在脸颊上轻轻扣着。

  符龙人家对着灯的一下烧红了起来,他轻咳了一声,洋装镇定。

  “我是怕你忘了,再给你重复一遍,既然你不想听了,那咱们就接着说下面的。”

  “嗯。”楚心瑶轻轻的嗯了一声。

  哪声音轻飘飘的,又婉转流畅,只是短短的一个音节,就让人听得骨头发麻。

  “不化骨之后就是伏尸,伏尸是千年不朽的尸体,修炼千年以上的修为,挂牌无法移动,可以说是完整全尸的不化骨,经过千年吸收日月精华就会逐渐化为游尸。”

  “伏尸都不能移动,是不是更加好对付呀?”

  伏尸和不化骨的区别局然就是一个局部的,一个是全部的。

  “那伏尸也只会作祟了?”楚心瑶好奇的转动着黑琉璃般的眸子。

  “当然是有区别的,伏尸刀枪不入,虽然不能移动,但是也更难对付,比不化骨厉害多了,而且一旦形成了游尸,那在僵尸界几乎就是无敌的。”

  “哦哦,正版游尸就是到处游荡的僵尸吗?”

  “咳咳……”符龙说的嗓子有些干,轻咳了下,楚心瑶立刻将水杯递给了符龙。

  符龙看也没看,咕咚咕咚又喝了一杯,喝完才发现用的是楚心瑶的杯子。

  “怎么了?”楚心瑶看到符龙又盯着杯子发呆疑惑的问。

  “没,没什么!”符龙尴尬的放下了杯子,正版脸上出现一抹不自然的红晕。

  楚心瑶忽然反应过来,是把自己的水杯递给了符龙,而且符龙还把她那杯水全都喝了。

  不过楚心瑶到底是楚心瑶,哪怕是再尴尬,这也能镇得住场。

  秉承着她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彩图脸上露出淡定的神色。

  “嗯,正版接着讲呀。”

  “哦。”

  这一会为了不出现刚才那一幕,符龙仔细想了一下,他讲到游尸。

  “我们该讲游尸了,游尸是经受初劫天雷的僵尸,简单的来说也就是被雷劈过。

  集天地怨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为天地摒弃于六道轮回之外。

  修成游尸之后能出入阴阳二界,上游九天,下游幽冥,挂牌可谓是上天入地。

  会随着月气,香港因时节移动,居无定所,正版久了之后更会化为飞行夜叉。”

  “游尸不愧是游尸,果然比伏尸厉害多了,这就好像从道人直接上升到了圣人。”

  楚心瑶是个很善于思考分析的人,她不光是随便听听,而是很快的就跟僵尸的实力做出了划分。

  这对于楚心瑶来说完全就是出于本能,除以一种习惯。

  符龙却从楚心瑶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地方,觉的楚心瑶是非常有天分的。

  符龙府邸身子凑到楚心瑶而变小声的说道,“那要不要真的给我做徒弟?”

  “不要。”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楚心瑶的耳后,楚心瑶对谁感觉到身上一阵酥麻,她不自觉的向旁边躲了一下。

  自己都没有发现刚才那一句不要,像是在撒娇一样,娇娇软软的。

  符龙听的心里痒乎乎的,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6.8.4没有经过大脑的说道,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6.8.4“不要给我做徒弟,那想要做什么?”

  “什么?”

  楚心瑶没有听清楚符龙刚才说了什么,微抬眼睑又问了一遍。

  “没,没什么,僵尸其实还有三个别名。”

  符龙迅速的转移了话题,果然楚心瑶很快就被带歪了。

  “什么别名?”

  符龙潋滟的眸子,神秘的眨了眨,“移尸,走影,走尸,民间对僵尸各种叫法都不相同,但归根结底僵尸就是这么多种类。”

  “嗯,好像还有一种僵尸,你还没有说呢。”

  “你是说旱魃?这种僵尸和其他的僵尸是有区别的,彩图而这个区别也并没有区别。”

  楚心瑶直接被符龙这句话弄晕了,什么叫做有区别,区别也没有区别?

  “哈哈哈,区别就是说旱魃传说的版本不一样,山海经里阐明旱魃是一位美女,身为黄帝女儿,身着青衣,秃发,身上带着最大的热量,所居之处,雨止,这也造成了她无论到哪里哪里都会干枯……”

  楚心瑶听着突然有些同情这位叫做旱魃的美女。

  走到哪里都不下雨,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6.8.4天气炎热,而且美女不长头发应该也很苦恼吧。

  “旱魃,还真是可怜呀!”楚心瑶啧啧摇头。

  “我觉得可怜的不是旱魃而是别人,旱魃明知道自己体质的特殊之处,还到处游走,造成大量的河道干枯,很多地区都多日高热,不降滴雨,简直民不聊生。”

  “呃,可是这也不是旱魃自愿的吧,人家天生就是这样的体质能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