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年守护仙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2.9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2.9

  转眼,一个月过去,杨丽娜将门窗反锁,坐在床上数钱,做梦都想不到,短短一个月,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2.9自己居然挣了四千块。

  钱一沓一沓根据大小绑成一捆一捆的,杨丽娜找了布袋装整齐,决定将钱存在银行,三国这样安全。

  隔天,她抽空去了农贸市场的银行办理了存折,将钱存了进去,这才安心的继续卖凉皮。

  她想,今晚回去就给李景明写封信,让她抽时间回家,这些钱应该足够给他治腿了吧。

  等晚上信写好,才发现她连李景明去的矿山地址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一个月前,张翠云给自己男人说了杨丽娜的看法,两口子商量后,决定听杨丽娜的建议,开始停了做馒头的生意,改做肉夹馍,饼子也从蒸的换成烙饼了。

  刚开始前几天生意不是很好,但过了一个星期,肉夹馍的生意居然变的很红火,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2.9整个农贸市场就杨丽娜和张翠云的生意火爆。

  张翠云一个激动,三国就把杨丽娜的房租费给免去了。

  张翠云拍着胸脯说,只要杨丽娜在自己门面干一天,房租费就全免。

  其余商贩看着这两人生意火爆,都很是羡慕。

  杨丽娜知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道理,好在她跟张翠云卖的与其他人卖的不是同一种类,下载要不然肯定会被其他人厌恶的。

  这天,杨丽娜快忙完的时候,摊位前突然来了一个男人。

  男人上半身穿花衬衣,下半身一条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擦的蹭亮的皮鞋。

  男人打量着杨丽娜桌子上的凉皮,皱了皱眉头?

  这就是上次他在一家川菜馆吃的凉皮?

  当时吃着味道不错,但是怎么会出自一个小摊位?

  做凉皮的女人白乎乎的,手脚麻利的切凉皮,调凉皮,还要上锅蒸熟,这点引起了男人的注意。

  既然来了,那就先了解清楚情况在说。

  “大姐,这凉皮怎么卖?”

  大姐?

  谁是你大姐?人家还没你大好不啦?

  杨丽娜忍不住想翻白脸,但是一听到对方知道这是凉皮,三国顿时觉得生意来了,便也一下子气消了。

  “八毛钱一碗,下载保证分量足,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2.9能吃饱。”

  杨丽娜一边收拾,一边回答,怕在耽搁下去浪费时间。

  本来凉皮一碗七毛,谁让他喊自己大姐来着,她最痛恨别人把自己喊老,便也没好气的回答,并且故意加了一毛。

  “剩下的我全包了吧,麻烦你帮我装起来。”

  杨丽娜一听对方要全买,盆里的凉皮可足足差不多二十碗了,崛起这人家里得有多少人啊?

  这人不是开玩笑的吧?

  “你确定全部要吗?我这里有二十碗,全部带回去吃不完天气热容易坏掉的。”

  杨丽娜好心提醒,青年却有些好笑的说:“吃的完,吃的完。大姐你也真是,生意上门还不做,这点哪够啊?我厂里三百多人,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 下载 V9.2.9最近忙着大量生产,工人们走不开,中午这顿饭我们管了。”

  男人说着一副纨绔子弟的样子,挽起袖子,开始弯腰坐到凳子上。

  嘿,他在店里吃的两块钱一份,崛起来之前他已经让人摸过底,一碗七毛,怎么今天来成一碗八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