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征服者游戏 > 澳洲10app 下载 V2.3.5

澳洲10app 下载 V2.3.5

  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到了早上才有点停下的迹象。

  向尚在画布前坐了一上午,澳洲10app 下载 V2.3.5才简单地勾了个形。

  要不怎么说三天不练手生,三天不念口生,要放以前,给他一上午,这画他早打完型上色了。

  初秋,加上下了一晚上的雨,天气逐渐转凉。

  这让从小就怕冻的宁希不得不提前把外套加起来:“要加件外套么?”

  宁希把买回来的包子放在桌上问道。

  “不穿,”向尚扯了扯自己身上的黑色体恤:“穿了外套这衣服就没形了。”

  他向大少爷还是很有偶像包袱的,形象这一块是绝对不能丢的。

  宁希走到他旁边把正往里灌着冷风的窗口关上,偏头看向他面前的画板:“画完了吗?”

  “还早,”向尚摇了一下头:“不过型快起好了。”

  宁希盯了一会儿,指着画中间只简单画了个型的人物问:“这是陈纪年?”

  向尚听完乐了:“有眼光啊,这都看出来了。”

  “画得挺像的。”宁希说。

  “那是,10app”从来就经不起夸奖的向尚得意起来了:“画别人我不敢保证什么,但陈纪年这傻逼我是闭着眼睛都能把他画出来的,虽然不能以假乱真,但肯定是贼像贼像的。”

  宁希看着他:“为什么?”

  向尚往后一仰,背靠在椅子上,一摇一摇的:“以前我练人物的时候找不到人画,就去陈纪年的朋友圈翻照片,澳洲他这人可自恋了,隔段时间就拍自拍往朋友圈发,V2.3.5我有四个素描本画的都是他。”

  向尚说着说着自己笑了,扭头看宁希时发现他面色平静,只是点头简单地“哦”了声。

  “你怎么了?”向尚觉得不对劲,用胳膊肘顶了一下他的腰。

  “没什么,V2.3.5”宁希偏过头不看他。

  向尚才不信他的话,用力拉了一下他的衣服:“你肯定有事。”

  宁希没回头,用手轻轻拨开他的手:“真没事。”

  向尚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了,10app皱眉:“有事儿你就说事儿。”

  “你给陈纪年画了很多画吗?”宁希看着问。

  “啊。”向尚还是不懂他怎么了。

  宁希:“哦。”

  哦?这是几个意思?

  向尚沉默片刻,突然一个不可思议的念头爬上脑中,下载他歪头去看宁希沉着的脸:“你不会吃醋了吧?”

  “怎么会,”宁希笑了一声,语气变得有些阴阳怪气了:“我怎么可能因为你画了四个素描本的陈纪年而画我只画了一页纸而吃醋呢。”

  “你就是吃醋了,”向尚忍不住笑了,起身去捧着他的脸一顿乱搓:“出息了你,都知道吃醋了。”

  宁希见他笑,自己也没忍住破了功,笑出声。

  向尚期待着问:“你真吃醋了?”

  宁希摸了一下被他揉得些发麻的脸:“没有,开玩笑的。”

  向尚心里还是悬了一下,一股失落感顺势爬上心头。

  “我可当真了。”

  “那你要画我画五本素描本吗?”宁希开着玩笑。

  向尚觉得五本太少了:“以后我就天天画你,不管你做什么,我都要画下来。”

  宁希有些不信:“画得过来吗?”

  “怎么画不来了,”向尚不乐意自己的实力被小视了,拿起地上的素描纸,对着宁希就开始勾线:“今天就让你看看榕江第一画手的实力。”

  宁希听完笑了笑:“前几天还是榕江第一吉他手,澳洲10app 下载 V2.3.5今天怎么就变了。”

  “哥就是这么优秀。”向尚得意地说。

  “你特别优秀,”宁希伸手按住他正不停晃动的铅笔:“先把陈纪年的画画了吧,这生日礼物欠挺久了。”

  向尚听到这个就来气,丢下笔愤然道:“他自找的,V2.3.5非让我发一个全开的画,还要写实,那时间可不得花久点儿。”

  “陈纪年上次不是说准备把这幅画挂在他家客厅最显眼的位置么,”宁希:“证明他对你的画很重视。”

  向尚“呵呵”两声:“他每次都这么说,10app就上个月他说他看补课室门口的树有灵气,跟他有缘让我帮忙画下来,下载他要摆到自己卧室每天观赏。”

  “结果呢”,向尚越想越后悔画了那副画:“上次吃烧烤的时候我特意去了他的卧室看了,墙上空空如也,结果我在他床底下找到了。”

  一时宁希也不好说什么了。

  “他床底下可满了,”向尚:“可以说压根儿没有多余的位置,因为我从小到大送他的画,他都塞那里了,估计这幅画他只能塞他爸妈床底下。”

  宁希瞧着他气得紧握的拳头,伸手往他手上一握:“这么生气还答应给他画全家福?”

  向尚紧握的手松开了:“他生日,这点要求还是能满足的。”

  “那吃完早饭再画?”宁希试探问。

  向尚点头:“吃完了我得先写作业。”

  宁希起身将早餐拿过来递给他,向尚接过,低头一眼就看出这不是门口那家包子。

  “你跑多远去买的?”小区这边是老城区了,人少了店铺也少,附近就只有一家早餐店,澳洲不在那买就得走不少冤枉路去新城区那边。

  “上次不是说那包子味道一般么,”宁希又把吸管插进装粥的塑料盒子里:“这家店里的包子味道还不错,我以前吃过。”

  向尚咬了口包子,又拿起他递过来的粥喝了口,确实要比门口那家好点,没那么油。

  “别跑那么远买了,下载我觉得门口那家可以凑合。”向尚说。

  “下次我蒸给你尝尝。”宁希说。

  向尚点头点:“那也行。”

  说着就将手里的粥往他嘴边送,下载宁希见了配合地弯腰,低头喝了口。

  “你国庆节有时间吗?”向尚几口咬掉手里的包子,V2.3.5又往塑料口袋里拿了一个:“陈纪年说让我们国庆节放假一起去他老家玩。”

  宁希有些疑惑:“陈纪年不是榕江本地人吗?”

  “不是,10app”向尚摇头:“他老家在榕江边上的一个小镇上,挺近的,坐班车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到了。”

  “你想去吗?”宁希问。

  向尚毫不犹豫道:“我想。”他是真想出去走走的,他还没去过陈纪年老家,心里还是带着控制不住的好奇。

  宁希想了想:“如果玩三四天的话我是可以的,五号我得给小孩补课。”

  “那就玩三天,”向尚生怕他反悔:“我现在就给陈纪年发消息。”

  宁希笑笑:“不画画了?”

  “慌什么,”向尚摸出手机:“有的是时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