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的兴亡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5.2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5.2

  [新]

  所有人都抬头望向杨希。

  杨希想缩回去都来不及了。

  她爸黑着脸大声叫喊:“杨希,你给我下来!”

  平时总是叫她女儿或者小希的亲爸,现在连名带姓叫着她,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5.2可见老爸的怒火高涨呀。

  杨希磨磨蹭蹭地下楼。

  “爸,妈,爷爷。”

  杨希在自家长辈面前,小声地叫了一声。

  她爸把那纸离婚协议书递给她,怒道:“这是怎么回事?你说,官方你和欧阳总什么时候领的结婚证?”

  “欧阳总说你……那啥他了,得对他负责,是他在说谎,还是你在说谎?”

  杨希捏着那纸离婚协议书,小心翼翼地解释:“爸,你听我解释,直播事情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我也没有对欧阳总那啥,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5.2他现在姓赖的,说的话不可信。”

  “其实,就是,当初晴晴出事的时候,我心里着急,就求助了欧阳总,欠了欧阳总一个天大的人情。欧阳总的爷爷逼婚,他便找我帮忙……然后,就那样了,我们俩是契约结婚,签有协议的,但协议被赖总撕了,我现在也拿不出协议来。”

  m.42zw.cc

  杨希扭身,瞪着欧阳煜,骂着:“欧阳煜,你不要太过份了!”

  “这么说,你们俩真的领了结婚证,还领证一段时间了?”

  杨希点头。

  杨妈妈接话,“你们怎么领的结婚证?你不曾向我索要过户口本,没有证件,你们俩也能领证?办的是假证吧?”

  杨希后退两步,小声说道:“我趁妈不注意,溜入妈的房间偷了户口本,然后去民政局办理了结婚手续,澳洲再把户口本放回原处……妈,我知道错了,你消消气,鸡毛帚是用来打扫卫生的,不是给你打我的呀。”

  见母亲抄来了鸡毛帚,杨希赶紧溜到一边去。

  欧阳煜心急,忙上前去,幸运挡在她的面前,对追着过来要教训女儿的丈母娘说道:“妈,你别打杨希,要打就打我吧,我皮粗肉厚,澳洲不怕挨打。”

  杨妈妈哪敢打他。

  尝试数次都没有打到女儿,气得她指着女儿就骂:“杨希呀杨希,你翅膀硬了呀,能飞天了,这么大一件事,居然敢瞒着我们,还敢偷户口本去领结婚证!”

  “现在又拿着离婚协议书,怎么,知道后悔想离婚了?”

  “妈,我不会和杨希离婚的!”

  杨妈妈瞪他,说道:“我没问你。”

  这门婚事是建立在还人情以及逼迫之上的,自家女儿委屈呢。

  必须离!

  欧阳煜缩了缩。

  丈母娘今晚特别的凶悍。

  不过,他也能理解的。

  任谁知道女儿不声不响就把自己嫁了,也会气得发飙的。

  “妈,我当初就是帮欧阳总解危的,现在他的危机已经解除,幸运我觉得我们俩的契约关系该结束了,再说了,他的女神都来找我,甩我五百万让我离开他,我与他本来就是假结婚,既如此,我离婚,还他自由身。”

  “杨希,我和赵舒已经结束,我对她死心了。”

  杨希认真地对欧阳煜说道:“那是你的事,欧阳煜,我已经还清了你的人情债,咱们还是离婚吧,好聚好散,日后相见也不尴尬,要是闹得太难看,幸运日后相见如陌路。”

  “我不会同意离婚的!”

  欧阳煜是打算赖到底了。

  杨希:“……”

  她对母亲说道:“妈,我一定会离婚的,直播就是离婚后,妈,你可得收留我呀。”

  音落,杨妈妈的鸡毛帚就拍过去了。

  欧阳煜本能地伸手一挡,幸运杨妈妈那一打,打在他的手背上,还挺疼的。

  “孩子爸,去拿棍子来,今晚我不打死这个死丫头,我就不是她妈了!把婚姻当成了儿戏,想结就结,想离就离,气死我了!”

  杨爸爸还真的去拿棍子。

  欧阳煜着急地解释:“爸,妈,你们别怪杨希,都是我逼她的,我逼她嫁给我,还我人情。都是我的错,你们要打就打我吧。”

  杨爸爸拿来了棍子后,杨妈妈一把夺过,吩咐丈夫:“把你女婿拉到一边去,别防碍我教女。”

  她用棍子指着杨希,大声骂着:“要离婚是吧,行,离婚,你不离婚,我就打死你!”

  “妈,我离不成呀!”

  “离不成就是不想离,看我抽死你!”

  杨妈妈还真的是一棍子落下去。

  杨希挨了老妈的一棍子,微愣,因为不痛呀。

  老妈冲她眨眨眼。

  杨希秒懂,顿时就痛叫起来,在老妈又一棍打过来的时候,她一边躲闪一边痛叫,还像个猴子似的,又跳又跑,但老妈的棍子还是如影如随。

  欧阳煜那个心疼呀。

  他顾不得那么多,带着保镖们冲过去救妻。

  “跪下!”

  杨妈妈一声暴喝。

  杨希都不敢逃了,苦着一张俏脸,在母亲面前跪下。

  欧阳煜立即跟着跪下,他对杨妈妈说道:“妈,都是我的错,澳洲是我逼杨希跟我领证的,现在也是我不想离婚,都是我的错,你别怪杨希了,不要打她,打我骂我都可以。”

  “欧阳总,你别把过错都往你身上揽,我自己的女儿我了解,她肯定是看你年轻俊美,又有钱,就赖上你了。”

  “不是的,妈……”

  杨妈妈不给欧阳煜说下去的机会,继续高声骂着女儿:“现在还不愿意离婚,还想再赖下去,气死我了,今晚她不答应离婚,我就当没她这个女儿了!”

  “妈!”

  杨希红着眼睛叫了一声妈。

  “别叫我妈,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妈吗?结婚这么大件事,都不跟妈说一声,你眼里早就没有我这个妈了,行,你没有我这个妈,那你走,以后都不要再回这个家门,不要再叫我妈!”

  “妈,杨希没有赖上我,直播是我,是我赖上她的!她压根儿就不想嫁入豪门,官方不想嫁给我,都是我赖上她的!”

  欧阳煜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般。

  眼见丈母娘真要把杨希赶出家门,继绝母女关系,他一着急,就说道:“妈,我同意和杨希离婚,你别怪她了,她真的是被我逼得无奈的,现在……我的危机也算解除,按理,我也该还她自由了。”

  大不了,离婚后,他再重新追求杨希,让杨希,以及杨家人都认可他,接受他。

  他再风风光光地把杨希娶进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