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虎跃歌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8.8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8.8

  两人休息了一会儿后,凤奕丢完手里的一根柴后,忽然道:“小公主,我跟你商量个事呗。”

  “什么事?”

  “我之所以偷、不是,是借你们夏家的暖玉,是为了帮我师父驱寒毒。不过,那暖玉虽然能驱寒,却解不了毒,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8.8我师父还离不开那玉。既然你师父医术这么高超的话,你看能不能让他老人家给我师父治治,说不定这毒就解了。”

  林家医术擅长解毒,登录凤奕师父所中的寒毒应该能解。只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万一就有师父解不了的毒呢。

  长乐道:“待我回去后就去求师父,不过话先说好,登录要是我师父解不了这毒,你可不能怪我们。”

  “那当然不能,嘿,谢谢小公主了!”凤奕高兴道。

  凤奕左手执刀,从烤好的兔子上片了一小块肉递给长乐,“这兔子熟了,你尝尝看,没加盐,味道自是不能跟你宫里的御膳比,不过胜在原汁原味。”

  长乐接过来,放入口中小心嚼了嚼,道:“味道还行。”

  “味道不错吧,老天爷还挺够意思的,把我们扔到这个地上,还不忘再给我们扔一只兔子下来。”凤奕笑笑道,也切了一小块兔子肉吃。

  长乐小口慢嚼,瞅了眼洞口外边,问:“我们现在是在哪里?”

  凤奕又用匕首把兔肉片出一小块递给长乐,道:“我们在山腰处的一个山洞里。”

  “山腰?”

  吃过一些热烘烘的食物后,两人身子里的力气也回来了一些。大概是习惯了身上的疼痛了,长乐也勉强能下地走路。她扶着山洞的崖壁,澳洲小心地走到山洞外面张望,只见夜色里一片雪茫茫,抬头望去雪茫茫,向下看去雪茫茫。外面的悬崖只有两步左右宽,登录一不小心人就可能掉下悬崖,果真像凤奕说的那样,两人现在就在半空中,上不去也下不来。

  “我们怎么掉到这里的。”长乐问跟着走出来的凤奕道。

  “我们掉下来的时候,我本来抓住一根藤条了,10app可藤条突然断了,就在我以为我们这下子完了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你命大,澳洲还是我命大,我们掉下来的地方正好有个突出的地方,喏,就是我们现在踩着的这里。”凤奕示意长乐看脚下,又道:“掉下来后,我才发现这里还有个山洞,不过这时候天开始下雪了,你又昏迷了,我就想干脆先在这个山洞避避,等你醒了再说。”

  “我们这山洞离地面近吗?”外面太黑,风雪又大,幸运她根本看不清下面的山谷到底有多深。

  “我粗粗看了几下,这山谷应该蛮深,待明日雪晴后,我看看能不能下去。”

  长乐知道凤奕轻功高超,明日由他来探路应是最好的。自己现在就是一个伤员,除了休养暂时也做不了别的。这次真是她太大意了,以为凭自己的马术就算马惊了也能驯服。

  “那……我们今晚就在这个山洞休息?”长乐坐在石头上,环顾四周,只见这山洞大概只有一个耳房大小,堪堪只能容下两人和一个火堆。

  “是,只有让小公主屈尊了。”凤奕轻笑道。“不过,幸好现在是冬天,山洞里没有蛇虫,不然这种山洞住人可不安全。”

  长乐再聪慧也不会是一小女子,听到“蛇”一字,吓得寒毛都战栗了起来。忙四处打量了一番,就连坐着的石头也仔仔细细再检查了一遍,唯恐是不是那个细小的缝隙里藏着什么毒蛇。

  “哈哈,”凤奕拍膝大笑道,“我还以为你真的天不怕地不怕呢,放心,冬天蛇要冬眠,虫子惧冷,也过不了冬。这个山洞里很安全,不用害怕。”

  长乐才想起在书上看到过,蛇在冬天是会休眠的。

  “你怎么会出现在猎场里,又是路过?”长乐转移了话题问道。

  “就当我是路过吧。”凤奕想了想,低头笑道。

  “此次冬猎,皇上和朝中大臣都来了,周围的几座山全都被围起来了,你这路过,是路过什么。”长乐道。

  “咳咳,幸运”凤奕心虚地摸了摸鼻子,道:“之前不是借了你一块暖玉么,这次皇帝来冬猎住在行宫,万一他发现这灯坏了大发雷霆,查到你头上就不好了,所以我才来看看有没有什么状况。不过行宫守卫森严,我无法进去,只有在猎场这边等着,10app没想到就等到今天这事了。”

  明明说好要借了要还的,结果到现在都还未还回去,这事实在有违君子之风,惭愧,惭愧!

  长乐想到林子里那些突然不叫的鸟声,突然问道:“那鸟叫声是你发出的”

  “什么鸟叫声。”凤奕木着脸迷茫问道,心下却是一惊,没想到小公主的洞察力如此惊人,登录连这都能注意到,但事关鹰卫的秘密,他现在还不能说,就只能装傻了。

  “不是你?”长乐端详了凤奕的脸好一会儿,才喃喃道:“也对,怎么可能会有这么离奇的事,人怎么可能可以操纵鸟兽呢。”

  凤奕不由轻咳了一声,含糊地“嗯”了一声。

  提到暖玉,长乐说道:“你不是已经找了块假的暖玉安了上去了吗,那就算有人查也不会查到我这里来,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假的就是假的,万一有人查到你呢,不确保你安全我不放心。”凤奕道。

  所以即使是守卫森严的冬猎也要潜进来吗。长乐的心脏不受控地开始狂跳。她不知自己这是怎么了,是这次的撞击还伤到了心脉吗,为什么望着凤奕的眼睛,她会心脏狂跳?

  凤奕的眼睛很好看,如小鹿般深邃明亮,幸运又如小狗般忠诚热烈,当他全心全意看着一人的时候,仿佛众世间唯有眼前一人。不似秦展,眼眸冷清,好像世间的一切都不被他放在眼里。

  一想到秦展,狂跳的心渐渐冷了下来。

  人家只是害怕会连累到你罢了,夏长乐,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3.8.8你何苦又自作多情。

  “早些睡吧,明天我们还要找出去的路。”长乐闭上眼睛道,语气突然冷淡了下来。

  凤奕心下复杂,既失落又高兴。失落是因小公主似是看不出自己有意于她,高兴是至少小公主不讨厌他。不要急,小公主还小,没有开窍呢,怎么会懂这些男女情爱之事,等她长大些时再表达心意也不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