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天下录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4.6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4.6

  不得不说,无极门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不错。

  林重和武盟此前竟然没有收到半点风声。

  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陈寒洲在无极门内的崇高威望,以及无人可比的影响力。

  林重起身走到窗边,默默消化着这则重磅新闻。

  自杜怀真以后,炎黄武术界又出现了第二位罡劲武圣,注定会引起轩然大波。

  因为罡劲武圣和丹劲大宗师不同,属于一人可镇一国的存在,两者之间的差距,甚至比丹劲和化劲之间的差距还要大。

  纵观炎黄武术界,丹劲大宗师虽然稀少,却也超过了两手之数。

  可罡劲武圣呢?

  百余年来,仅有杜怀真一人达成此项成就。

  明劲、暗劲、化劲、丹劲、罡劲这五个武道境界,难度是呈几何指数增长的,越往上走,难度越高。

  随着杜怀真退位归隐,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4.6不知所踪,天帝陈寒洲已经是炎黄武术界明面上的最强者。

  在陈寒洲的带领下,无极门将走向何方?

  是否会效仿真武门、天龙派的做法,争夺第一隐世门派之位?

  倘若无极门入局,面对罡劲武圣的绝世之力,哪怕真武门和天龙派强者如云,恐怕也没多少胜算。

  当然,隐世门派之间的明争暗斗,和武盟关系不大。

  林重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控制由此产生的负面影响,避免对社会、国家、平民造成太大的伤害。

  “看来平州市是非去不可了。”

  林重眉毛紧皱,面沉如水:“确实有必要跟陈寒洲当面谈谈,摸清他的想法,以便提前做准备。”

  念及此处,林重不再犹豫,推开窗户,神秘一跃而出。

  “呼!”

  宛若御风而行,眨眼间林重便远去百米之外。

  平州市与东海市相距不远,以林重的速度,完全可以当日往返。

  因此他懒得兴师动众,直接独自前往。

  至于无极门是否藏着恶意,化劲的时候林重都不怕,如今他踏入五气朝元境,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4.6跻身当世顶级强者之列,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三个小时后。

  平州市,无极门祖庭。

  一道人影从天而降,悄无声息的落在山门前方,天帝将守卫此地的无极门弟子吓了一大跳,忙不迭的戒备。

  “你是谁?”

  其中一名弟子喝道:“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林重不想浪费时间,直截了当的表明身份:“我是林重,应邀前来和陈掌门见面,麻烦通报一声。”

  那几个弟子同时脸色大变。

  “我马上去通报,请您稍等。”

  先前说话的弟子双手一拱,然后转身便跑,背影透着仓皇,似乎有恶狗追赶。

  剩下的两名弟子则战战兢兢,远远地躲在一旁,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4.6不敢靠近林重半步。

  没办法,林重这个名字对无极门弟子的杀伤力和威慑力太强了。

  他们的大师兄凌飞羽以及副掌门宫元龙,皆因林重而死,虽说纯属咎由自取,但并不能减少他们对林重的仇恨、忌惮和恐惧。

  很快,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从山上走来。

  副掌门彭祥云领头,方云搏、谷忠信、魏子卿、梅忘朔、蒋灵川等长老执事皆在其中,还有程锋、徐真、徐淳等核心真传。

  隔得老远,彭祥云就主动抱拳,声若洪钟:“林盟主大驾光临,鄙派蓬荜生辉,若有怠慢之处,还请见谅。”

  “无妨。”

  林重神情平淡地拱了拱手:“我冒昧来访,事先未曾通报,各位也不要见怪。”

  看着满头白发、气度从容的林重,曾败在他手下的方云搏,试婚曾和他交过手的程锋、徐真等人心情俱都复杂无比。

  不管承不承认,林重已经把他们远远甩开了。

  时至今日,他们连和林重站在一起比较的资格都没有,只能充当背景板。

  “林盟主应该今天才收到请柬吧?”

  彭祥云满脸笑容,试婚热情而不谄媚:“当真是雷厉风行,刚刚收到弟子通报的时候,我还有点不敢置信呢。”

  “听闻陈掌门功成出关,我炎黄武术界多了一位罡劲武圣,神秘如此大事,作为武盟之主,我岂能无动于衷。”

  经过历练的林重,将场面话说得滴水不漏。

  彭祥云笑容更盛,伸手虚引:“请。”

  “请!”

  林重迈步走进无极门祖庭。

  和上次过来时相比,周围变化不大。

  最大的变化是人们对待林重的态度。

  好奇、惊讶、审视、警惕、仇恨唯独没有轻视。

  林重不禁有些感慨。

  世事之奇妙,命运之莫测,谁能说得准呢?

  在彭祥云的引领下,一个占地广阔、烟波浩渺的巨大湖泊出现在林重眼前。

  湖泊旁边矗立着一座造型精致的木质阁楼,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1.4.6斗拱飞檐,碧瓦朱墙,古色古香,每一处都充满岁月和历史的韵味。

  其背山面湖,湖光山色,少的交相辉映,美得就像一副山水画。

  彭祥云和一众无极门长老在楼外驻足:“林盟主,掌门在里面等您,我们就不进去了。”

  “谢谢。”

  林重点点头,超过彭祥云继续前行,拾阶而上。

  阁楼紧闭的大门忽然敞开,少的等林重进入后又自动关上,神秘隔绝外界所有目光。

  人群后面,徐淳压低声音询问自家哥哥:“你说,掌门会和林盟主谈些什么?”

  “我怎么可能知道?”

  徐真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丹劲大宗师和罡劲武圣。”

  徐淳笑嘻嘻道:“猜猜嘛。”

  “我猜他们可能谈跟真武门、天龙派乃至武盟有关的话题。”

  徐淳眼神闪烁:“真武门和天龙派这段时间闹得很欢呐,甚至把阴阳宗和宝林派都牵扯进去了,我们无极门怎可缺席?”

  “有道理。”

  徐淳双目猛然一亮,大点其头:“掌门肯定会有所动作,所以才要事先与林盟主通通气,免得发生误判”

  兄弟俩正聊得开心,站在前面的庞祥云突然回头喝道:“噤声!”

  兄弟俩立即闭上嘴巴,安静如鸡。

  阁楼内。

  林重沿着楼梯往上走,在最顶层终于见到了陈寒洲。

  陈寒洲身穿一袭青灰色道袍,盘腿端坐,少的脊背挺拔,面容清朗,头发漆黑如墨,额头更无丝毫皱纹,整个人看上去仿佛正当壮年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