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卧龙生涯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8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8

  众人心中无比焦急,现在的情况就是进退不得。

  叶城猛然想到了什么,朝着上面看去,上面一片漆黑!

  还没等他动作,张秃子忽然像是八爪鱼一样朝着上面爬去。

  胖子见张起灵爬了那么高,说道:“妈的,还是这位兄弟聪明,在被夹成肉酱之前,先跳楼自杀,死个痛快,省着受那皮肉之苦了!”

  叶城翻了翻白眼!

  这个时候了,这胖子还满嘴跑火车,就连他也是一阵无语!

  不过这心态真的没谁了,小陈那里都被吓哭了。

  “闭嘴吧你,张哥是去找出路了!”

  “出路,上面有个毛的出路啊?”王胖子郁闷道!

  叶城道:“还记不记的棺材下面的那个盗洞?”

  “记得有屁用,这和我们有毛线关系啊?”胖子大声喊道,忽然眼睛一转,道:“你是说,不到最后关头,宝典咱们决不放弃,对不对!”

  噗……

  就连张秃子都差点吐血!

  “我尼玛,这么紧张的环境,我被这胖子弄的破功了!”

  “这家伙也太贫了,这心也真大。”

  “这张秃子身手还灵活。”

  “这海底墓还真是步步危机,要是我去了,估计都没了多少次了。”

  “希望他们能逃出去,千万不要出事啊!”

  ……

  此刻的危险环境,让所有人都跟着担心了起来!

  叶城看着王胖子有些无奈道:“不是,你想想,谁会有路不走,反而在棺材里打洞走来走去,想来,肯定是盗洞挖到了那里,彩库我想,怎么当初进来的人,会不会和我们遇到了一样的情况,但他在这里逃了出去!”

  听到这话,众人顿时有了一丝希望。

  叶城忙朝墙壁看了看,可眉头立刻就皱了起来,这墙壁都是花岗岩的,除非有炸药,宝典否则想要打出一条盗洞,谈何容易!

  哪怕他们能够做到,可是时间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不过,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8他很快就明白了张秃子的用意,朝着上面看去,如果有地方能下手,那必然是天花板了!

  那里,怎么必然是最脆弱的地方,凭借他们几个人的本事,想要打出一个洞来,倒是不难!

  当即,叶城忙道:“胖子,朵朵,小陈,先上去!”

  “好!”黎朵朵没犹豫,胖子却还在嘀嘀咕咕,但也知道情况紧急,只能先听叶城的。

  小陈腿虽然在抖,但是爬墙丝毫不费力,竟然跟的稳稳的。

  到了上面,叶城就发现,这天花板是一层青砖,敲了敲,正版全都是空心的,这种砖最是不禁砸。

  “我说,咱们快动手吧!”胖子忙道!

  此刻,就是他最痛苦,两边的石墙越来越窄,他只能收了肚子,才能勉强在里面行走!

  张秃子道:“打洞来不及了,快找那个人留下的洞!”

  于是,几个人赶忙顺着石墙寻找,一直爬了十几米。

  在上面爬,要时时刻刻小心会跌落下去,对体力的消耗是十分的巨大的,不多时的时间,胖子就已经汗如雨下了!

  “奶奶的,简直生不如死,宝典依我看,还不如让那些海猴子直接咬死来的痛快!”

  叶城忙道:“这个时候了还贫,赶紧的!”

  众人赶忙继续寻找,终于在前面发现了一个大洞,众人喜出望外,赶忙都钻了进去,只有胖子废了老大的劲,后背的皮都被磨掉了一大块,这才钻了进去!

  这个时候,下面的两道墙,中间已经只隔着一条缝了,要是再拖一会儿,全都要被压成肉泥!

  这个盗洞向上大概一米多的距离,然后便倾斜着朝东边打去。

  “别停,宝典继续往里爬,小心着点,别掉下去!”叶城提醒道!

  众人虽然很累,但也没有过多的停留,生怕一个不小心直接掉下去,那可就白费了,于是赶忙朝着里面爬了过去!

  向前趴了一会儿,众人这才停下来休息,胖子靠在旁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不行了,不行了,彩库奶奶的,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8这次回去,胖爷我必须要减减肥了,要是不减个十几斤,胖爷我王字倒着写!”胖子呼哧带喘的说道!

  小陈嘟囔道:“那王字倒着写不也念王吗?”

  王胖子一瞪眼睛,“嗨,我说你小子,诚心和胖爷我过不去是不是,信不信胖爷我抽你!”

  小陈一脸不服,但没敢吭声。

  叶城倒是没那么累,毕竟身体素质在那里摆着,这些都是小儿科而已!

  但一路走来,他发现,这盗洞挖的倒是很有技术,证明挖这盗洞的人肯定也不是个简单人物!

  王胖子继续不满道:“不是,不说说了咱们进的是生门吗,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8.6.8怎么差点把小命都丢了!”

  众人都很郁闷。

  费尽心思才找到的标记,现在看来,就仿佛是人家故意误导他们一样。

  叶城道:“我们的方法应该没错,应该是有人故意在那个标记上做了手脚,彩库我们进的,很可能是死门。”

  “我擦,他娘的,哪个王八蛋干的,别让胖爷我知道,不然,胖爷我非要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那么红!”王胖子气呼呼道!

  “行了,咱们也算是死里逃生,继续走吧!”叶城道!

  张秃子在前面,走了一会儿,张秃子忽然说道:“分叉口!”

  叶城挤了上去,果然看见前面一左一右两条通道!

  不过,左边那条路往里面一看,正版就看到了砖墙挡住了,是条死路,于是,五人只能继续朝着右面的路爬了过去!

  又爬了好一会儿,正版叶城和张秃子同时都是一愣。

  叶城对着胖子和黎朵朵摆了摆手,轻声道:“别动,把手电关了!”

  “怎么了?”胖子虽然不知道怎么了,但还是听叶城的话,彩库将手电关了!

  叶城没解释,众人谁也不说话,一时间,正版整个盗洞内寂静的可怕,可不多时,远处就传来了轻微的声音。

  在他们的头顶上方,似乎有什么东西走过去了。

  众人全都是一愣,神经再次紧绷了起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