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裂风斩浪者 >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5.3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5.3

  对于厉腾强大的气场,沦陷司慕言丝毫不惧,虽然厉腾并没有和他握手,姜之鱼可他丝毫没有感觉到尴尬,一秒而是随意的收回了自己的手,一秒并坐在了厉腾的对立面,嗓音始终带着一股子阴柔,

  “是吗?恐怕是厉爷搞错了,这家集团现在的主人可是我的宝贝女儿然然,然然还那么小,什么都不懂,自然应该由我这个做父亲的替她打理了。”

  说完,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5.3他还不忘了拿出那份协议摆在了厉腾的面前。

  厉腾瞥了助理一眼,助理瞬间便反应过来连忙点头哈腰的来到厉腾面前,打开协议递到了厉腾的手上。

  厉腾漫不经心的看了起来,下载司念卿也凑了过来,他们看到最下面确实签着顾谨川三个大字,而且也的的确确是顾谨川本人的字迹。

  厉腾眸子危险的眯起,他一把合上协议书,随手丢在了茶几上,神色倨傲,

  “说吧!这是不是你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让唐晚茹生下你的孩子,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5.3并买通医生,上演了这样一出大戏,为的就是让顾瑾川主动上钩?”

  “果然是厉爷,这想象力也是够丰富的。我都说过了我也是后来才意外得知然然竟然是我的女儿,而且,顾谨川是心甘情愿的签下了集团协议转让书。这可是都具有法律效应的,下载不是厉爷三两句话就能改变结果。”

  司慕言狂妄自大的怼了回去。

  他并不认为堂堂的厉爷能给他造成什么样的威胁,毕竟他们的两个女儿还在自己的手上呢!

  “司慕言,你简直就是卑鄙无耻,一秒你这样做,将爷爷的脸面置于何地?将整个司家置于何地?”

  司念卿看不过去了。直接冲过来,指着司慕言的鼻子骂了起来。

  司慕言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司念卿,阴阳怪气的说道,“哟!这不是小妹吗?好歹我们也是一家人,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都说了,我只是帮然然管理集团,这集团还是在然然的名下。而且这一切都是顾瑾川自愿的,你觉得我有什么本事可以威胁到堂堂的九爷?”

  司念卿咬牙切齿的质问道,“你不是跟着唐姐出去了吗?唐姐人呢?你又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从之前他想要在自己的亲子鉴定上搞鬼,司念卿就认清了这个二房家的司慕言不是什么好人。

  所以她平时看到他尽量绕道走,不和他有过多的交集。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把手都伸到丰都来了,沦陷而且还是顾谨川身上,他这胃口可真是一点都不小。

  “晚茹已经累了,姜之鱼我把她送到了我住的地方,就是不想让你们找到她打扰她,而且集团的事,也是她委托我全权处理。既然是晚茹的要求,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5.3那我绝对是听从安排。”

  司慕言说的冠冕堂皇,可实际上他脸上得逞的笑意就没有消过。

  司念卿恨恨的盯着司慕言,只希望她大哥可以早点把顾谨川带过来,拆穿这个男人虚伪的面目。

  看到司慕言愈发的嚣张,厉腾眸底涌出阴霾,薄唇抿起凉薄弧度,“司慕言,下载做人还是要低调一点,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哦!是吗?若是我没记错的话,按照我原本的实力再加上现在的资产,和你厉爷应该是不相上下了吧!若是厉爷一直紧紧抓住我不放,那我也不介意多一个对手。我相信,爷爷不会怪罪我的,毕竟我才是他的亲孙子,而你,不过是一个还没有得到认同的外人而已。”

  司慕言收起脸上的笑意,沦陷脸色也逐渐变得阴沉起来。

  厉腾站起来,无所谓的挑眉,姜之鱼霸气放言,“无所谓,司五爷的能力到底有多强,那我拭目以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