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旅行家 >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9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9

  并州!

  一座茅草屋内,里边坐着三个中年人,嗯,算是中年人吧,看面相很像,不过具体多大,却是没人知道。

  这三人正是剑神王越,枪神童渊,戟神李彦。

  这三人乃是老相识了,而童渊与李彦还是师兄弟,师传玉真子,真的假的就是不知道了!

  三人坐在屋内,气氛很沉重,最后还是王越先开口说道:“你们两个怎么想的,要不要进京?

  我是肯定要进京的,你们知道我的想法!”

  童渊看了王越一眼,又看了看李彦,然后开口说道:“老夫也跟你去吧,芳华看看这辩皇子,正好可以给我这三位弟子谋个差事!”

  李彦也是点了点头,说道:“不错,陛下既然下旨了,怎么也得去一趟,全文我门下也有三个不成器的弟子,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9正好也能安排一番。”

  ……

  涿县!

  卢府内。

  一个面目清秀,一个双耳过肩,双手过膝的两个人,对着正准备出门的卢植拜下。

  “伯圭,玄德你二人怎么来了?尤其是你伯圭,不在边疆固守,富贵怎么跑到涿县来了?”卢植看着自己的两个弟子,脸色有些不太好看的说道。

  “老师,我二人不是听到陛下下旨,要老师去京都教授皇子,想起当年在老师门下听课的日子,觉得自己学问不高,想要在跟老师您学习一段时间吗!”公孙瓒看了看刘备,然后对着卢植说道。

  卢植看了一眼他二人,免费阅读如何不知两人的心思,但也不揭破,而是想到与自己好友朱儁的书信中的一些事情:“子干吾兄,免费阅读今有贤德陛下,又有麒麟皇子,吾观其有中兴之像,弟知兄腹有韬略,然阉党势大,我辈读书人,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8.9当诛奸佞,守正气,故兄有门人故弟,芳华可与皇子一同为师……”

  想到那封信,再看看自己这两个弟子,也就没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让两人跟上,并嘱咐两人在京都不要惹事,也就带着两人向着洛阳而去。

  ……

  吴会!

  一间小院之中,几个仆人正在整理行装,还有书籍。

  一个样貌秀丽的妇人,免费阅读一脸担忧的看着坐在桌前的蔡邕,语气有些忧愁的说道:“老爷,咱们这次去京都真的没事么?”

  蔡邕喝了一口茶,然后捋了捋胡须,笑着说道:“夫人放心,此次可是好事!”

  听了蔡邕的话,蔡夫人虽然心中难免忧愁,免费阅读但也只能放在心里。

  ……

  沛国谯县!

  一个面色红润的中年人,富贵背着一个药箱向着洛阳而去。

  ……

  而在洛阳之中,富贵何进,嗯,也就是后来那个大将军,何皇后的哥哥,刘辩的舅舅,正一脸笑容的和刘辩在道观外说着话,不过眼神却是一直向着道观内扫去。

  刘辩自然看见了,全文所以很是不好意思的说道:“舅舅,不是侄儿不想让你进那道观,只是祖先说了,这道观内不可夹杂太多红尘气,要不然那灵果就不灵了。

  所以侄儿只能在道观外与舅舅见面,不过这次舅舅来了就好了,地契在我手上,到时候在道观外盖几栋房子,也就不会唐突了舅舅了。”

  何进听完刘辩的话,也是被刘辩哄得一愣一愣的。

  之前就说过,这个时代,鬼神之说很是流行,再加上刘辩可以在这季节产出蟠桃,最主要的是那蟠桃还是甚有功效,本身何进就相信这事,芳华听刘辩一说,全文也就不在纠结进入道观一看的想法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