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度魔环 >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6.9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6.9

  “母亲,没有没有,是因为你发呆太认真了,公开你现在在想什么?这么认真?”千寻眨了眨大眼睛,问罗锦绣。

  “还能想什么?还不是你那个二哥,当时你还小,不怎么了解他的事情。他已经走了十几年了,这十几年来,我没日没夜的在想着他,哎,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这让我怎么能不担心啊。”

  罗锦绣这么多年以来,终于说了出来自己的想法,她一直不好与丈夫徐敬丰讨论这件事,自己每天深受折磨。

  “母亲,我知道您的心情,您先得调理好自己的身子啊,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6.9这样才能等来二哥呀!二哥肯定明白您对他的心意。”千寻安慰道。

  “而且您看,还有我们呢,大哥和父亲征战沙场,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公开还有三哥四哥,况且,千寻现在也很棒呢,二肖我会读好多诗词!”千寻不停地哄着她。

  罗锦绣说:“这些我都知道,我们的寻儿最厉害了,可是母子连心啊,等你以后当了母亲你就懂了。千寻也长大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千寻扶起母亲罗锦绣,搀扶着她将她送到床上。

  “母亲呀,您先好好休息,二肖父亲他们是不是也在外面找二哥是不是,您放心,寻儿预言,二哥肯定不久就会回来的!”千寻哄好母亲后,去找二哥三哥徐雨左,徐雨右。

  他们兄弟俩一看见自家妹妹回来了,极其兴奋的说:“寻儿啊,你是不知道,这几天你没在家,我们过得日子有多难。父亲说我们,验证大哥也不停地教育我们,真是烦呀!”

  千寻也没想到,一回来两个哥哥就开始向她疯狂抱怨。

  千寻赶紧随意安慰了一下他们,趁其不注意,偷偷的远离战场。

  “啊!真舒服,公开还是自己家里好!”千寻躺在自己的床上,五仰三叉,成一个“大”字。

  这时突然门被暴力打开,千寻被吓得一下子坐了起来,正想着是哪个丫头竟敢这样,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6.9别许是有什么大事。

  千寻探了探小脑袋,没想到,一个高大威猛的人出现在她的面前。

  “元,元止凛?你怎么来了,这可是西凉王府!”千寻愣道。

  元止凛不发一言,径直走到千寻面前,两人之间的距离突然就变得特别近,像是要亲到一样。

  千寻此刻的心里扑通扑通的,仿佛下一秒心脏就要从身体里跳出来似的。

  “没事,我就来看看你还好么,二肖跟太子殿下一起走的时候心情可好?”元止凛猛得向后一退,远离了她。

  “怎么突然觉得空气变得这么酸呢,怎么这么大的一股醋味呢?”千寻心想。

  但她可不敢把自己的真是内心想法说出来,顺承着元止凛的话说道:“我的伤已经好了,你看我,现在生龙活虎的!”

  元止凛盯着她的眼睛一动不动,仿佛静止了一样。

  千寻被看的心里慌慌的。

  “你好像在转移话题,有个事情想跟你说一下。”元止凛无语的说。

  千寻卖萌装着可怜,巴巴的眨着眼睛,抬头看着元止凛高大的身影。

  “什么呀,我能听听嘛?”

  元止凛咳咳了两声,实在是忍受不了这个小家伙的撒娇卖萌,扭了扭头,“没什么大事,就是为母亲治好病的那位世外高人,他说我蓝色的眼睛是一种叫做虹膜变色的病,并且能够帮我根治。”

  元止凛像是在讲别人的故事一般,有一种事不关己的样子。

  这段话可是把千寻震惊到了,“什么!那并不是因为血统的原因了,那意思就是皇上他误会了你们二十余年!”

  元止凛点了点头。

  “那你以后该怎么办?你要做什么吗?”千寻想到了那日做的噩梦,怕事情到自己无法控制的局面。

  “你怎么这么激动,我能做什么啊,公开只能先等着高人治好了再说。”元止凛傲娇的说。

  这可把千寻难住了,“最后元止凛当了皇上,并因为自己落得暴尸城墙的结果,那他当上皇帝的契机就是因为蓝色瞳孔!他的虹膜变色治好了,肯定会处处挤压当朝太子,验证皇后娘娘与他们母子有仇,到时候皇后娘娘肯定难逃此咎,这可该怎么办!”

  千寻现在处于一种两难的境界,一边是自己喜欢的人,另一边是一直疼爱自己的皇上皇后。

  曾经千寻没有想到这么多,以为日子就这样得过且过了,没想到中间还有这样一段。

  元止凛在千寻面前晃了晃手,看她发呆太久。“怎么了,突然听见这个,变傻了?”

  千寻被他拉回现实世界,四码摆手说:“没事没事,这是个好事啊,这样你就能跟皇上和谐相处了吧。”

  元止凛怔了怔,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他能跟父皇一起坐下来聊聊天,下一盘棋,这么多年生的嫌隙,难道真的能一下子就好了吗,萧家的仇真的就这么算了吗?

  两人虽同处于一间屋子,但各自想着不同的事情。

  突然门外传来徐雨左、徐雨右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思绪。他们好像正冲着千寻的房间过来。

  “砰砰砰”,果然,他们过来了。

  “千寻,我们一起去集市上吧,你在干什么呢,我们进来了昂。”两人在门外说道。

  千寻急了,赶紧拉着元止凛四处寻找藏身之处。开了开衣柜,但是太小了,又想让他躲在屏风后面,可是元止凛却拒绝低头。

  千寻哼道:“你可真麻烦!”

  元止凛看了看宽大的床,验证横过来抱住千寻,两人躺到了床上。

  在徐雨左、徐雨右进来的那一刻,四码他们俩人正好躲好。

  千寻假装在睡觉,声音软软糯糯,“怎么了,我在睡觉呢!”

  徐雨左、徐雨右赶紧往后退,怕妹妹千寻有起床气,不停地道歉:“啊,对不起对不起,你睡吧,睡吧,不打扰你了,我们自己去。”

  俩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了房间,身子靠着门不停地抚着胸口,“吓死了,吓死了。”

  千寻一直注意着外面的声音,听到他们走后,撩开蒙着脑袋的被子,唏嘘一声。

  旁边的元止凛又猛的将被子放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