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花园游 >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8.9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8.9

  小伙伴们的号码彼此离得挺远,扈暖头一个,兰玖没有。炼气弟子比试择日进行,这么多宗门这么多人,炼气便没什么看头了。

  看着她手里握着的那只号码牌,不知道对手是谁。要等到叫号到擂台前才知道,所以大家因此不能做些针对性的准备。

  二百座擂台拔地而起,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8.9有诸位真人在,别说小小擂台,便是移平一座山,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8.9也是抬抬手的事。

  按着排号叫,哪座擂台空了就顺序叫号,大家都家大业大,总不能在这里耗个三五半年,不怕被端了老窝吗?弟子大比要进行,更重要的是同时进行的其他事宜。下头已经有弟子上了擂台,看台上领导们脸上挂着完美的外交微笑,或小声或传音已经在进行联盟或讨伐。

  扈暖的排号很靠前,在第一批上擂台的四百人中,听到叫自己的号,忙去找擂台。叫号起一炷香内人不到,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8.9视为自动认输。

  五人急慌慌找到那擂台,冷偌还来不及嘱咐什么,扈暖嗖一下跑了上去,生怕自己迟到一样。

  擂台上站着裁判,穿的不是门派服,不知是哪家的,看了扈暖一眼,懒洋洋的。

  扈暖乖巧的行了个礼,下载裁判淡淡点了下头。

  金信:“谁?扈暖对手是谁?怎么还没来?该不是没听到还是记差号了?不来才好。小暖就赢了。”

  兰玖道:“那岂不是失去一次切磋的机会?”

  金信说:“切磋跟谁切不是切?小暖只要是赢了就开心。”

  好吧,大家心里想,她确实会开心。

  可惜,来比试的弟子们虽然紧张却也不会出这样的乌龙,很快一个个头高壮的男弟子跳上擂台,看到扈暖的时候明显愣了下,抓了下后脑勺,似有些不好意思。

  看他穿着,正是麒麟山的弟子。

  扈暖乖巧的开口:“师兄好。”

  男弟子更有几分无措:“师妹好。那个——你几岁了?”

  裁判一咳:“准备好了吗?”

  你们是来比试的,我要听你们拉家常?

  男弟子立即找了个位置站好。

  扈暖头次这么正式的比赛,大佬团有些紧张:“师兄,我要站在哪里?”

  她真不把别人当外人。

  男弟子心道,这么乖的小女娃,我怎好意思欺负啊。

  指着离自己远的地方:“你站那里去。”

  想了想,告诉她:“我是麒麟山的弟子,我会放出灵宠来,我的灵宠很凶,你要是怕,就喊输,我不会让它们伤害你。”

  台下金信一击掌,恨恨:“竟不止一只灵宠,卑鄙。”

  几人都凝重起来,小说他们与妖兽打斗的经验不足,以往都是合伙上,这次扈暖竟第一个上台比试,都没法让她先吸取下别人的经验。

  罢了,下载不行就认输。

  扈暖跑到男弟子指着的地方,挪动几次,眼神询问,是这里吗?

  男弟子更加不好意思了,委实自己的灵宠凶了些,而这个朝华宗的女弟子看上去好小好弱

  裁判已经不耐烦,飞到两人中间,旗子挥下:“开始。”

  闪身到擂台边,静静看着两人动作,万一有不妥,他好及时出手。

  男弟子:“师妹,我要放出我的灵宠了,你要是怕,就直接认输吧。”

  扈暖一握拳,大佬团深呼吸:“我准备好了。”

  看台上乔渝几个都盯着看,见此深深怀疑,武器呢?打算赤手空拳吗?

  乔渝板着脸,自家徒弟又犯了哪路傻?

  男弟子一拍腰间灵宠袋,呼呼热风袭人,台上立时多了两条身形巨大的火狼来。

  站着都有人高,面目凶狠,爪下生火,一左一右拱卫,不善的目光瞪向对面的对手。

  男弟子控制着火狼不动,提醒扈暖:“师妹,你拿出你的武器来,同时开启护罩。”

  台上林隐噗嗤笑出来:“果然看扈暖的比试最有意思。啊,世界充满爱。”

  自从扈暖来了后,爱这个字,轻而易举就说出口。

  乔渝黑着脸,如果天下人人都能这么友好,他也不用太愁。

  看扈暖,看她怎么反应。

  扈暖说:“我也有灵兽。”

  什么?

  金信狐疑:“灵兽?他该不是把宗主师伯的乌龟给偷来了吧?”

  萧讴:“是翠伶鸟吧。如果是翠伶鸟,空中作战的话正好能克制那两条火狼。”

  兰玖道:“火狼高大威猛,正好给翠伶鸟钻空子。”

  冷偌也觉得是翠伶鸟了。

  台上男弟子听扈暖也有灵宠,莫名心中一松,全球催她:“快把你的灵宠放出。”

  裁判很不耐,小说比不比,比不比?

  扈暖从怀里掏出三个袋子来,一拍。

  金信:“她把婶子的翠伶鸟全——啊!”

  小伙伴们惊讶的张大嘴,台上男弟子也惊讶的张大嘴,裁判也愣住。

  乔渝等人:“...”

  霜华喃喃了句:“我都忘了有这个。”

  什么?

  台上三只硬甲巨尾蜥,乍然被放出,发现环境不对,狂躁的吼叫,引得周围无数人频频扭头看。

  有很多人没认出来。

  “那是什么灵兽?”

  “不认识,长得真丑。”

  “还好吧,大佬团我觉得挺威武。”

  “好凶,吓人,谁会养这个?”

  麒麟山的人一时间都去看,全球毕竟御兽他们是专业的,一看之下全都懵了。

  硬甲巨尾蜥啊,好妖兽——谁会养这个!

  冰系妖兽,可成长到七阶,却脾气暴躁,妖性难驯。

  仔细看这三只一样个头的巨尾蜥,观其身形,不足十岁,妖性里不乏灵性,下载这是从蛋养起的吧。成年巨尾蜥像小山一样,这三只小巨尾蜥相对幼小却也远胜那两条成年火狼。

  擂台都要装不下了。

  金信戳戳冷偌:“你们怎么带了它们?”

  冷偌啊声,做梦一样:“我都忘了还有它们了。”

  这话说得略亏心,重活一回不去正经报仇不说,反而比上辈子更放纵更任性了。当初带了巨尾蜥回家,全球哪里耐烦天天喂养,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8.9反正峰头不缺冰灵力也不缺吃的,就...散养。

  她自己那只忘到脑后,也没见扈暖提过采秀峰那两只。

  啊,这是怎么回事?

  台上男弟子才更想知道怎么回事,全球这不是朝华宗的弟子该有的路数吧?这明明应该是麒麟山的套路好吧。师妹你长得这么软软糯糯养这种不好看又暴躁的妖兽合适吗?

  现在怎么办?打吗?

  两只火狼。

  三只硬甲巨尾蜥。

  自己的火狼培育到二阶巅峰了,那三只硬甲蜥——只看它们的一身硬甲都让人绝望。

  打吧,总不能直接认输,丢不起这个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