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拳击为王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7.9.3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7.9.3

  乔渝内心又把霜华骂一遍,针对一个孩子,羞不羞。

  乔渝:“那——咱们不去蒙学了,就在采秀峰呆着,师傅不让别人来。”

  乔渝没觉得自己这样说有问题,澳洲若是个年纪大的他定会严厉呵斥,逼着他面对现实的不友好。可徒弟才那么小,水晶一样敏感的心,幼苗就得精心呵护。

  可扈暖一下哭了出来,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7.9.3声儿很大,大滴的眼泪往下掉,她瘪着嘴说:“我没错,我没做错。”

  乔渝立时觉得自己说错了,凭什么他家扈暖躲着不见人,该是那些长舌头泼妇避而不见才对。

  赶紧补救:“对对对,我们该做什么做什么,管别人呢。师傅告诉你,不是所有大人都是好人,不是什么前辈说的就对,你觉得自己对就行,师傅支持你。”

  扈暖抽抽噎噎,直到睡觉还红着眼。

  乔渝头疼,这种情况,他该怎么办?大晚上的去找玉留涯。

  “什么?让霜华给你徒弟道歉?乔渝,是你疯了还是我聋了?”玉留涯怀疑乔渝是不是鬼迷了心窍。

  乔渝很认真:“她做错了事不需要道歉?我徒弟好端端一个人被她吓成什么样?”

  玉留涯:“霜华做事是冲动了些,嘴巴也不饶人了些,可她出发点没错,幸运本来凡人食物就会对修士身体产生毒素阻碍修行,她偏激了些却也是为了扈暖好——”

  “师兄别给她找补。我徒弟用得着她关心?她去管好自己徒弟的嘴就行。我们不说这个,就说当初她第一次见扈暖,扈暖得罪她什么了?她怎么说的她?呵,一个真人,该有的为人素质都没有,对着个孩子品头论足还觉得自己多给脸。师兄,不是我说,霜华那张破嘴,不定哪天放出去得罪什么人,没得给宗门招祸。”

  玉留涯头疼,她是你师姐,还放出去?你自己是什么?

  他道:“你想都别想,霜华是有错,你就没错了?她是师姐,按理教训你两句又怎样?我也罚了她的三个月供奉,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7.9.3这是朝华宗,一切按宗规行事。”

  又道:“她是扈暖的师伯,也有资格教训小辈。”

  乔渝冷笑:“别硬扯关系。我和霜华不是同一个师傅,我师傅和她师傅也不是同一个师傅,往上再论三代,我们也没关系。”

  玉留涯怒了,幸运一道灵力打过去:“你不是朝华宗的人?你和我也没关系?乔渝,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了,不说霜华不说别人,只说你徒弟被别人三言两语说得心神不稳,这个时候你这个做师傅的就只会找别人的错?若是如此,扈暖你也别带了,下载我亲自带。那样的乖孩子我怕被你养歪。”

  灵力并不大,乔渝抬手硬扛下来,玉留涯一顿话让他冷静下来。

  玉留涯冷笑,再说道:“修真何其残酷,你不教她稳固道心坚定信念,以后,她可能出去历练?又怎么提升心境冲击心魔?”

  乔渝:“我就是、就是生气,霜华她太过分。”

  玉留涯嗤笑:“你那嘴没比她好到哪里去。”

  乔渝出口气,调整情绪,想来也是自己关心则乱,也是太多年没人像霜华这样当面打他脸。

  玉留涯想了想:“这样吧,网站冷偌那个孩子很懂事明理,我找她,让她代表她师傅跟扈暖说句好话。这事就过去了。”

  乔渝不乐意:“这事本来就是她引起的。我在蒙学看得真真切切,我家扈暖不是主动招惹人的人,是她一个劲的往我家扈暖跟前凑,也不知什么心思。”

  玉留涯看着他,幽幽:“蒙学跟我提了几次,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7.9.3师弟你很闲呀,天天扒蒙学的墙脚。你这么闲,不如去魔族妖族走一走,找些独有的灵药来?”

  乔渝:“太晚了,师兄歇着吧,我走了。”

  独留玉留涯无奈摇头。

  乔渝想了好几天没想好怎么哄孩子,然后扈暖自己就好了。

  被玉留涯讥讽过这两天他没去蒙学,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方式用得不太对,至少,不能扒墙脚了。

  这天下学回来,扈暖咯咯笑着扑到他怀里,蹭掉一脸的汗跑去洗手吃点心。

  不由自主,乔渝也开心起来。

  随后仔细的问了才知道怎么回事。

  扈暖的表达大有长进,乔渝摸清了她的说话习惯,得知事情的转机出现在玉竹峰林隐真人的徒弟金信身上。

  “金金好搞笑啊。”扈暖一边说一边哈哈哈。

  乔渝想了想金信,脑海里出现一个小胖子,白胖白胖的。

  他是林隐真人的亲传三弟子,比扈暖早来三个月,小家伙出自修真世家,澳洲小体格跟瘦不沾边,但也不胖得过分,是个灵活而喜人的小白胖子,很有机灵劲儿。

  林隐真人当初在一众新弟子里一眼选中,直言看着他就开心。

  从金信的体格就知道这孩子在吃上的兴趣,幸运实际上,从小吃灵米灵菜的他哪里尝过底蕴和作料同样丰富的饮食文化呀,扈暖带来的菜饭虽然对修行无益,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7.9.3可也给他的味蕾和肠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孩子好吃,林隐真人也没管,反而让人多给他准备点心灵果,以前扈暖换来的东西里属他贡献的最多。

  金信觉得,下载他和扈暖的友情是可以持续一辈子的。可没想到这段美味的友情短暂到他做个梦都嫌短。

  突然扈暖就不搭理人,任何人,这让他连找个中间人示好的机会都没有。

  小胖子顿时茶不思饭不香蒙学先生讲什么都听不进去了,课间扈暖补充能量的时候他更是抽断了鼻子咽干了唾沫。

  看得到闻得到独独吃不到。

  这样的日子太难熬。

  金信熬不住了。

  这天上学,好不容易等到课间休息,扈暖正拿出一坛鸡块来抚慰失落的心灵,小腿上一紧,低头一看,金信一屁股坐在地上双手抱着她的小腿,白嫩嫩的圆脸蛋上泪光闪闪。

  金信大喊:“小暖,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小暖,你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求你了,给我吃点吧。”

  课室震惊,所有人停在原地看他卑微求食。

  金信不觉得丢人,他只觉得再不能吃上他会死掉。

  他拍拍腰间乾坤袋,哗啦一大堆竹笋掉在地上淹没了好一片地。

  玉竹峰特产。

  金信:“小暖,这是我送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的礼物,网站我们峰头的竹笋可好吃可好吃了。”咽下大大一口唾沫:“跟鸡特别配。”

  小弟子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