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封王座秘 >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8.4.6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8.4.6

  颜夫人对许晴最是热情,计划一会儿的时间就送出去不少的好东西。

  偏生就像是知道许晴不会凭白接受别人的赠予一样,用的都是送给孩子这样的借口。

  “这个琉璃珠是西域的贡品,就是我家老太爷也没能得到多少,看着倒是精巧只是用处不大,澳洲就给大宝耍着玩儿吧。”

  许晴看着面前做工甚至算不上精细的琉璃珠,深深的为自己的专业感到遗憾。

  这要是换一个理工科的同胞穿过来,这发家致富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么?哪里需要她这样累死累活的养鸡养鸭赚钱!

  “这太贵重了,大宝不过就是个小孩,用不着这样的东西。”

  尽管唏嘘,但是许晴还是拒绝了。

  像是琉璃珠这样珍贵的物件,就是摆在颜府里面都是一份体面,但是放在大宝的手中就真的是暴殄天物了。

  颜夫人眼中流露出赞赏来,拉过颜如玉的手拍了拍,他对许晴是真的很满意。

  颜如玉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显然也是很高兴的。

  “你啊,就是太见外了,往后就都是一家人了,不用这么见外的。”

  许晴虽然有些自来熟不认生,但是对人的防备之心也还是有的。

  颜夫人是在高兴她的到来让小儿子一家都归家了,澳洲但是自己却不能拎不清轻重,还是要看清楚形势才行。

  “别的自然是不会和楚姨你见外的,计划这琉璃珠确实是贵重了,我要是收了那才是见外呢。”

  这番话说得颜夫人心花怒放的,“对对对,你说的是,是我考虑不周,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8.4.6咱们一家人是无需这样见外的。”

  “我听说你手艺了得,原本你远道而来是不该让你下厨的,只是我实在好奇得紧,不然你今日就下厨试试?”

  许晴自然是不会拒绝的,她今天来就是要在府城做生意,想要借颜家这艘大船,自然是要拿出些本事的。

  “我也正有此意呢,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8.4.6那我等下就做些菜来,V8.4.6楚姨你尝尝看合不合胃口。”

  大宝此时被丫鬟牵着手进来,澳洲小手揉了揉眼睛朝娘亲说道:“娘亲,想睡觉。”

  这个时间点确实到了他该睡午觉的时辰了,许晴起身上前弯腰揉了揉大宝的小脸。

  “一点规矩都没有,下载楚姨还在呢,要先跟长辈问安啊。”

  大宝点了点脑袋,清醒了一些,似模似样地跟颜夫人和颜婶婶行了礼。

  “大宝这是困了,我先带他下去休息一下。”等大宝行了礼后,许晴便面带愧意的朝颜夫人说道。

  颜夫人本就喜欢大宝,自然是不可能为难她的,笑着让人下去了。

  许晴自己也没有遇见几个礼数周全的贵人,下载不知道两人走后,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8.4.6颜夫人心中是如何的惊涛骇浪。

  颜子瑜也被丫鬟们带了进来,下载被颜夫人一个劲的心肝宝贝的叫着。

  逗弄一番也带去耳房睡觉后,颜如玉才问向婆母。

  “刚才我见您神情有些不对,可是有什么不妥?”

  虽然一向和婆母亲近,但是颜如玉心中还是有些忐忑的,V8.4.6毕竟是离家好几年才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