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关风云 >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5.1.4

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5.1.4

  高俊杰走过来,说:叶秘书,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5.1.4多谢你配合,让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叶兴盛转过身,高俊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他身边,笑盈盈地看着他。叶兴盛说:谢什么,这活动本来就是该秘书处负责的,要说谢谢,那也是该我们谢你!

  高俊杰拍拍叶兴盛的肩膀,说:那咱俩都别客气了,走,我请你吃宵夜!

  叶兴盛记起高冬梅委托他办的事儿,从包里拿出礼盒递给高俊杰,说:高局长,这是你妹托我给你的!

  高俊杰接过礼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芒:她刚才跟我说过这事!

  兄妹都混到了处级干部并且身居要职,仓库叶兴盛十分羡慕高俊杰:高局长,您是局长,空间您妹妹是处长,空间你们家可真是官员之家啊!

  还真给你说对了!高俊杰将礼盒放进包里,说:我爸妈都是干部,我还有个弟弟在外地工作,也是处级干部!

  你们家太了不起了,真的很羡慕你!叶兴盛由衷地感叹道。

  你还用羡慕我?你可是市委书记秘书啊,前途光明着呢!不说这个了,年代走,吃宵夜去吧!高俊杰拽着叶兴盛的胳膊就往酒店里走。

  就在这时,叶兴盛手机响起,他拿出手机一看,是章子梅的号码,按下接听键,里面传出的却不是章子梅的声音,而是一个听上去有点熟悉的女声。

  对方很焦急地说:叶秘书,我表姐出事了,你能过来帮忙一下吗?

  叶兴盛一听到表姐两个字,就想起来了,此人是市人民医院护士黄莉莉。还没等他开口,黄莉莉又急喊道:叶秘书,你听到我说话了吗?你怎么不吭声?

  叶兴盛说:我听到了,你表姐她出什么事了?

  黄莉莉捉急地说:她被人打了!

  被人打了?叶兴盛的心猛地揪了一下,仓库章子梅刚才不是跟组织部干部一处的处长冯天豪在喝酒吗,怎么突然被人打了?她好歹是个局长,谁那么猖狂那么残忍,竟敢对一美女局长下手?

  是的!她被人打了,现在正在美香味饭店五号包厢,仓库你快点过来吧......一阵男人的怒吼声淹没了黄莉莉的声音,随后,信号断了,一阵忙音响起。

  叶兴盛收起手机,转头对高俊杰说:高局长,真不好意思,我朋友出了点事儿,我得过去看一下,改天我再请你吃宵夜。

  高俊杰有点遗憾地说:好吧,既然你有事,那就改天吧!

  撇下高俊杰,叶兴盛来到路边想打车赶去美香味饭店。才在路边没站多久,弃妇身后传来一个柔软动听的声音:叶秘书......

  叶兴盛转过身,一张俊美的小脸蛋映入眼睑,凌蓉蓉就站在距离他不到三米远的地方,她身上穿的仍旧是那套神色的西装。着装虽然很严肃,却一点都不使她的容貌失色,年代亭亭玉立的身材,粉嫩的脸蛋,眨巴的大眼睛,美得犹如下凡仙女。

  是你,凌总!叶兴盛觉得有点意外,刚才凌蓉蓉也出来送胡佑福上车,之后,凌蓉蓉领着她的手下重新进入酒店。她这会儿怎么又出来了?

  嗯!凌蓉蓉点了点头,眼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你在等车吗?

  叶兴盛没有仔细分析凌蓉蓉眼里的光芒所蕴含的意义,他只是觉得她的眼睛很漂亮,让他足足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说:是的!今天坐胡书记的车和他一块儿过来,没有自己开车,所以想打车回去!

  哦!这儿好像车不好打,要不,我让酒店派人送你回去?凌蓉蓉说。

  额,不用麻烦了,应该很快就有出租车经过的!话一出口,叶兴盛就有点后悔,干吗心急火燎拒绝凌蓉蓉的好意?凌蓉蓉是大富豪,她让酒店派车送他又花不了多少钱。而且,他好歹是市委书记秘书,偶尔享受一下别人派车送他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儿。

  被叶兴盛拒绝,凌蓉蓉有那么一点点尴尬。她张嘴想说什么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在叶兴盛身边停下。叶兴盛微笑道:凌总,车来了,我走了!

  在凌蓉蓉发愣和迟疑的一瞬间,空间心里惦挂着章子梅的叶兴盛已经钻进车里,出租车绝尘而去。

  看着出租车远去的背影,凌蓉蓉像一尊雕塑似的站着,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5.1.4怅然若失,魂不守舍。身为富豪千金,凌蓉蓉的追求者排成了长队,其中不乏上榜福布斯的商界翘楚,可惜都不入凌蓉蓉的法眼。

  凌蓉蓉也说不上是什么原因,也许是这些商界骄子太过精明了,善于算计,把利益看得比什么都重。见惯了那些张狂的富二代,忽然见到叶兴盛这么一个彬彬有礼、斯文儒雅的男人,她仿佛从城市的钢筋水泥出来,骤然见到山间一泓清泉,瞬间就有了好感。得知叶兴盛竟然是市委书记秘书之后,这种好感爆发了,升华为一种莫名的感情。具体是什么感情,她也说不上来,她只是特别想跟他在一起,说说话,聊聊天什么的,或者,哪怕什么都不说,静静地看着他都行!

  失魂落魄回到酒店总统套房,凌蓉蓉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的男人柔声问道:蓉蓉,吃晚饭了吗?今天忙不忙?

  凌蓉蓉无精打采地说:吃过了,工作还行,不是很忙!

  男人感觉到凌蓉蓉语气的不正常,讶异地问道:蓉蓉,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凌蓉蓉说:没有!就是有点累,不多说了,我挂了!

  仓促地挂断对方的电话,空间凌蓉蓉倒在柔软的席梦思床上,她拿被子蒙着头,脑子里却怎么都回不去叶兴盛的身影。她这是怎么了?难道......,不可能,她怎么会爱上他?她才和他见过两次面而已,这怎么可能?她凌蓉蓉可是堂堂建兴集团总裁,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爱上一个男人?

  鬼使神差地,凌蓉蓉拨通了叶兴盛的手机号码,弃妇这个号码是宴会结束后,送胡佑福下楼过程中,她主动跟叶兴盛交换名片得到的。对她来说,这张名片比胡佑福的名片还要珍贵。

  手机响起的时候,叶兴盛刚好从车上下来,脚步匆匆地朝饭店而去。他摸出手机,看都没看号码就按下接听键,说:我已经到饭店了,这就上去!

  那头的凌蓉蓉难过得怔了半晌都不说话。

  叶兴盛感觉有异,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见是陌生的号码,就重新问道: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凌蓉蓉这才惊醒过来,说:我是凌蓉蓉!

  叶兴盛甚感意外,凌蓉蓉干吗给他电话?要知道,她可是堂堂建兴集团老总,浑身是宝。就算她有工作上的事儿,她也该跟胡佑福或者商务局局长联系。

  凌总,真不好意思,刚才我没看手机号码就......

  没事的!你工作繁忙,出点小差错是很正常的!

  谢谢凌总的理解!凌总,那......您有什么事吗?

  呃,没什么!凌蓉蓉有些慌乱地说:我就想让您转告胡书记,我非常有意向在京海市投资!

  行,我知道了,我会尽快转告他的!您还有什么事吗?

  呃......没了!

  叶兴盛挂了电话,仓库心里有点纳闷,凌蓉蓉是超级大富豪,就她的身份和地位,她可以直接给胡佑福打电话,或者给商务局局长打也行。她竟然把电话打到他这儿!

  心里惦挂着章子梅,叶兴盛没有多想,他三步并作两步,进入饭店。上楼梯的时候,上面下来个男子,满脸怒气。叶兴盛靠着楼梯右边走,男子只顾着走路,根本没看路,一下就撞到叶兴盛。

  男子还在气头上就骂了起来:你瞎眼了,走路没看路?

  叶兴盛心中一股火就烧起来了,明明是对方不看路,反倒骂他。叶兴盛说:怎么说话的你?是你不看路,还是我不看路?

  男子瞧见他自己的位置不对,气就消了不少,可话都骂出去已经收不回,就绷着一张脸,很嘴硬地说:是你不看路!怎么着,年代弃妇靠空间仓库致富免费阅读 下载 V5.1.4想打架?有种你出来啊!

  男子咚咚咚地下楼,一溜烟不见了踪影。

  叶兴盛来到五号包厢,门是虚掩着的,里面传出黄莉莉宽慰章子梅的声音:表姐,没事了,他走了,咱们回去吧!

  叶兴盛推开门,见章子梅坐在地板上,双手抱着双腿,头深深地埋在双腿间,一头乌黑的秀发凌乱地披散着。上身穿的黑色短衣,纽扣掉了一颗,明显有过拉扯。地上有两只鞋子,一只在沙发前,另外一只在门口,章子梅脚却光着。

  章子梅这狼狈的模样,狠狠地揪了一下叶兴盛的心,年代让叶兴盛有了一种怜香惜玉的心情。到底是个局长啊,怎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谁是这么大胆,连局长都敢打?

  子梅,你怎么了?叶兴盛问道。

  很意外,章子梅听到他的声音竟然都不抬头看他一眼,她仍然把头深深地埋在两腿间,一动不动地坐着,好像一尊雕塑。

  叶兴盛扫了一眼杯盘狼藉的饭桌,目光落在黄莉莉身上:莉莉,这到底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谁干的好事?快来看"xinwu799"微鑫公众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