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1.6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1.6

  顾斐从躯体里脱离出来轻飘飘地向天空飞去。离开前,他转头看了一眼那椅子上面容安详的躯体,然后毫不留念地往远方飞去。

  眨眼间他被传送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黑暗空间里。

  黑暗的空间中没有一丝光亮,静悄悄地仿佛只有顾斐一个。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突然间,顾斐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散发白光的立体光屏。

  光屏散发出的白光打在洁白无瑕的面庞上,顾斐整个人看上去清冷而缥缈。

  此刻的他是与小世界完全不相同的样貌,预测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身后,身上穿着锦白华丽的长袍,长袍散发出点点星光,仿佛是采集星辰的余晖纺织而成。

  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顾斐那双奇特的眸子,乍一看是黑色的。然而当人们仔细凝视时,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1.6仿佛能在他的眸中看到了整个宇宙,流动旋转的黑洞,绚丽灿烂的星系,缥缈动人的星云……

  顾斐面前的光屏上缓缓出现了一道道白光,最终在光屏上凝聚汇集成了一段白色文字。

  “你好,预测宿主。此次任务原主满意度为百分之五十,系统只能提取他百分之五十的魂体能量。”

  白色文字在光屏上停留片刻后,就猛然消散,然后一阵红光闪现,出现了一段加粗的鲜红色文字,看上去有几分骇人。

  “请宿主端正态度努力完成任务,不然提供给给系统的能量不足,将会导致系统空间崩塌,而宿主也将会被系统抹杀!!!”

  顾斐看着上面的红色文字,不禁笑出了声:“这是威胁吗?”这种被威胁的感觉他还是第一次体会到呢,下载真是新奇。

  顾斐不由对这个系统多了几分兴趣。

  下一秒顾斐突然闭上了那双奇特的双眼,他伸展出神识触角,把自己庞大的神识触角不断向系统空间延伸,织罗出一张紧密坚韧的神识网络,最后成功找到了那个隐藏在深处的系统本体。

  “咦?不是生命体。”顾斐有几分惊奇,精准他没有在这个系统冰凉的身体上感觉到生命律动。

  这个系统能破开时空枷锁倒流时光,他本来还以为这是某个小世界出来的厉害生灵,没想到这竟然是一个被制作出来的智能机械产物。

  真是有意思,下载没想到在他沉睡了几十亿年之后,会有这么有意思的东西出现。

  突然,精准顾斐的头微微偏转,他的神识触角在系统空间的角落里感觉到了一团微弱的生命能量体。由于这团能量体太过弱小,刚刚他差点把这团能量体忽略过去。

  在摸清楚整个系统空间的底细后,顾斐把自己的神识收回体内。然后他睁开眼睛,目光锐利地扫向隐藏在角落里的那团生命能量体。

  在顾斐的注视下,一团白色的模糊人形光影也就是能量体突然从角落里快速地跑了出来,气势汹汹地朝顾斐扑了过来。

  然而就在这个光影要扑到顾斐的身上时,却突然停在了顾斐身前一米处。光影像是被无形的力量阻挡了,无法再前进半步。

  “啊!怎么回事!”光影发出凄凉的尖叫,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1.6不停地向前方冲撞。见冲不进去,精准他转头朝另一个方向撞去,却依旧无法靠近顾斐半步。

  顾斐注视着眼前的白色人形光影,他仔细一看,发现这个光影的外表和刚刚经历过的那个小世界里的“顾斐”长得一模一样。

  这应该就是原主吧,没想到他还在系统空间里,顾斐面无表情地想着。

  “你快点给我重新做任务,我不满意!”光影还在不停地撞击,口中嚣张地叫喊道,“快点,不然我不会把我全部的魂体能量给你的!”

  顾斐面对光影的挑衅内心毫无波动,澳洲他微磕着眸子,手指亮起点点星辉光芒,对面前的光影冷漠地说道,“我现在抹除掉你与系统的交易,你马上离开系统空间,以后禁止再做有违规则的交易。”

  “滚,你算什么东西,我不需要你管!”光影听到顾斐的话不屑一顾,还在不断地撞击,企图靠近顾斐,嘴里不停地重复道,“我不满意,我不满意!”

  顾斐面对光影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戏谑地问到:“你有什么不满意的?”

  “你发明了那么多科技,那么多技术!为什么要把这些专利全部捐献出去,他们都是钱啊!都是我的!你凭什么把它们全部捐出去。”

  “你的?”顾斐听到他的言语,不禁被逗笑了,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你用的我的身体,也是专门去替我重活一次的,那些东西当然都是我的了。”光影理直气壮地说道。

  光影越说越觉得自己有理,他怒视着顾斐,说道:“你必须重新再来一次!把那些东西都拿回来,那都是我的钱啊!”

  “那么多的钱,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1.6我能做好多事情,哈哈哈!”光影陷入了美妙的畅想,怒吼道,“快点,快点回去在来一次,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1.6必须让我满意!”

  “我不会再回去了!”顾斐直接拒绝到,预测然后无论光影再怎么叫唤怒吼,顾斐都站在原地一概不理。

  过了大半天,光影见顾斐油盐不进,终于停止再做纠缠,退到了系统空间中央。

  “妈的,你别想得到我的全部能量!”光影气急败坏地大吼到。

  然后,光影身上的亮度渐渐地变得暗淡,最后直接消失在了系统空间。

  顾斐看着光影离去,脸上带着漠然却又怜悯的神情。这两种神情同时出现在一张脸上本来应该是十分矛盾的存在,澳洲但是在顾斐的脸上,却无端显露出几分神性。

  生灵的魂体,只要缺少了一点点,那就不是完整的了,最后的结局只能是在宇宙中快速消散殆尽,不复存在。

  真搞不懂,明明是自己的人生,为何却要让别人来代替自己重活一世呢?即使那一世活得再光鲜,再满意,那都不是自己的啊……

  顾斐叹了口气,澳洲投入到了下一个世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