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国士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3.1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3.1

  不化之骨。

  这是狼骨女现在的境界。

  在幽冥界,白骨化妖,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3.1也是分境界的。

  狼骨女经过了游尸,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3.1到附尸,到现在的不化之骨。几百年之后,幸运可修炼出神通,从而行走如风,吞云杀龙。

  那个时候,已经是传说中的旱魃。

  何随风的脑海里浮现出师傅的教诲。

  这旱魃一出,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3.1天地变色。

  上古大帝的一个儿就是旱魃。

  为传说中,横行上古战场的战神。

  此时的飞扇逐月到旱魃的境界,相去甚远。但照此修炼下去,几百年之后,官网必然就是雄霸一方的旱魃无疑。

  这样的人物是未来的强者。

  当听到她有一个愿望,不管是以前白骨主人的,还是这飞扇逐月的愿望。

  何随风想听一听。

  张之敏和姜无极和地狼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无法顾及何随风这一边。

  何随风也不想让他们两人知道。

  张之敏和姜无极两人,一个来自皇族,一个是神族后裔,在幻境中,幸运他把两人想象的太过美好,幸运真实的两人是什么样的,何随风是不了解的。

  在这世界,被人两次请入梦中,多少让何随风待人敬小慎微了。

  何随风试探性的道:“我想听听你的愿望,既然你说了出来,定然是想寻求帮忙的。”

  狼骨女彻底的收起那妖娆多姿,仿佛陷入了回忆中,她那双呈现出来美好的眼眸看了几眼激战中的狼群。

  仿佛是为了确定什么,然后才悠悠的道:“说起来实在是耻辱,在线我成为狼王的替身后。新融合的身体,实力太弱,只是一年之后,就被种族的各大势力打压,活的实在窝囊,干脆我主动禅让了狼王之位。这期间,前狼王和我共进退,同荣辱,甚至几次都被小妖骑在头上打压,实在是让前狼王伤心,因此前狼王发誓要夺回狼王的位子。”

  何随风看的出,这段日子对狼骨女的打击。

  想来,地狼也和人类一样,有着争权夺利的名利之争。

  狼骨女停歇了一会儿,这才道:“只是见识了地狼的凶狠和无情,我心灰意冷。而且随着时间推移,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1.3.1时过境迁,我的野心随着前狼王的消失,也彻底的磨灭,我只想过平淡的生活。”

  何随风静静的听着,几次有地狼要过来攻击何随风,都被狼骨女的心腹给挡下来。

  这几十年的经营,狼骨女也是有着自己心腹班底的。

  狼骨女平复下心情,顿时又是激情满满的道:“几日前,这飞扇逐月这极品神器,神帝之骨产生异象,原来,前狼王的最后一丝精魂藏身其中,指责我安于现状,不甘进取,让我重新夺回狼王的位子。”

  这么长时间,澳洲何随风弄清楚了事情来龙去脉。

  他忍不住的道:“那你就去做啊!”

  狼骨女似乎很是痛苦的道:“我只想做个狼少女,好好修炼。我”

  她的美少女形象,再也不去维持,露出本体白骨,白森森的看着让人发寒。

  何随风扭头不去看,却是道:“你想让我做什么?”

  狼骨女没有丝毫惊异道:“我,我想让你当狈。”似乎难以启齿,却是不得不说,似乎很是为难。

  何随风挠头:“什么,什么狈,做那奸诈的东西?”

  狈这个东西,何随风还是知道的,类似于做坏事的指挥者。在幻世界是人人喊打的动物,最惯于和狼一起行动,做尽坏事。

  这狼骨女想让我何随风和地狼一起干什么坏事?

  狼骨女连忙摆着白骨手臂,在线急急的道:“我是说,我当狼王,了却前狼王的心愿。而你则是地狼真正的王。”

  何随风不解道:“有这好事?”

  狼骨女又是那种悠悠的口气道:“这地狼一族发展到现在,几乎和人间界一样,分工明确,澳洲各种人等都有,我的族人各有传承,其中有个传承上古巫术的”

  何随风这次惊讶不小:“巫术?巫族,上古邪帝的后人?”

  狼骨女道:“这人叫做双鱼儿,自幼天赋异禀,传承了巫族的巫术,更是将人间界的阴阳八卦融合贯通。她懂得占卜之异能,能预测未来”

  何随风点头道:“这巫术贯通古今,当然可知晓未来,通晓过去,这是大能者。”

  狼骨女自顾自道:“我地狼一族,世代在地下居住,为的只是在世上多活些时日,官网有些族人看的透彻,不屑长生之术,自然学的些旁门左道,像这占卜预测未来之术,就很少人习得,更是少人研究,不想我那手下竟然悟性极高,只习得几年之后,官网已经可预测未来几天的事情,而后几十年,竟然可预知未来一年的事情。”

  何随风咂嘴:“啧啧,这是什么意思?”

  狼骨女也放开了,再不瞒着:“她预测这几日地狼将有大事发生。”

  何随风连忙道:“那和我也没有关系啊!再说,你们那巫师也没有见过我啊!”

  狼骨女白了他一眼道:“她看过了,竟然看不出你的未来,官网你的未来被一层雾气遮挡住了,变数太多”那一眼,几乎把何随风给送走,那白骨森森的,朝人挤眉弄眼的,想想那场面就瘆得慌。

  何随风道:“这算是,好消息吗?”

  狼骨女道:“正是不知,所以才想把你和地狼一族捆绑在一起!”

  何随风不解道:“这是为何?”

  狼骨女道:“十方古帝、西方大帝、东方仙帝、兽帝一些上古大帝都是大气运的人,大气运的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任何未来之术都不可测算的”

  何随风道:“从来没有出错过?”

  狼骨女道:“依我和她的推算,你将来的成就可开辟净土,幸运成就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新一代的大帝。”

  何随风惊异。

  这个世界的人能力通玄,神通广大,这他是知道的。

  这样大能力的人,活在人世间,很难让人把握住命运走向的。

  有人竟然靠着遗留的巫术,解读一个人的命运走向,并且因此改变一个种族的命运?

  他有种天上被人窥探的感觉,似乎在他的身边到处都是窥探的眼睛。

  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竟然有人可以提前预测出来。

  而且,只是学习了几年,澳洲就可以预测未来一年的事情走向。

  这样的人,还能算人吗?

  他是不相信的。

  而他和狼骨女之间的对话,更像一种交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