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火种 >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6.3.5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6.3.5

  鲁尚智,一个能不动手就不动手的男人;封乾,下载一个能动手就不说话的男人。

  这两个男人,复试在比武招亲时候就曾相遇,而那场比试,澳洲给封乾带来的不仅仅是失败,还有鲁尚智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行为方式。

  当然,那一次之后,封乾对于鲁尚智已经不敢小觑,甚至某种程度来说,他对鲁尚智反而产生一种崇拜感。

  至于白百破,虽然这次武林盟有三人之多,但他也不敢造次,别人不知道,他可最清楚不过,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6.3.5鲁尚智的手段,可不仅仅在于武道之上。

  所以,这一次汇合的时候,封乾和白百破对鲁尚智全都没有敌视,言听计从。

  或许李男早已从皇帝或者仁王口中得到了消息,所以,对于到来的七名青年才俊,很是欣赏。

  是那种以一个成熟将领看待新兵的欣赏。

  于是,鲁尚智,就成了这七人小队的临时队长,带领七人去完成李男交给的任务----拦截七小侠上雁回峰!

  当然,不需要他们拼命,只要能够拖住这几人四个时辰就好。

  鲁尚智自然不会拼命,他这次从家族出来,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扬名立万。

  如今仅仅出了点小名,怎么可以把命搭进去。

  所以,在得到李男的命令之后,他便开始了布局:

  “首先,现在属于敌明我暗,所以一次性不需要露面所有人。

  而根据七人不同的特点,鬼见愁无需露面,隐藏雁回峰半山腰就好,保证荡魂铃声音可以传到顶峰,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6.3.5随时准备对七小侠干扰,干扰隆安荣的狮子吼。

  封乾功法有困人之妙,量天尺内,计划谁也无法靠近,所以作为第一道防线,阻拦七小侠上山,不求全部阻拦,只要挡住半个时辰就好。

  白百破的破军刀,有万夫不当之势,所以,在封乾之下留出足够冲杀的空档,将七小侠让过。

  等到七小侠被封乾阻拦,坚持半个时辰之时,白百破立刻从后向前,与封乾成合围之势。

  同样,不求杀敌,只要能够将七小侠困在中间一个时辰就行。

  李霄云,凌羽枪一枝独秀,在白百破和封乾堵住对方时候,伺机动手,直取公输泗阳。

  因为,这里面,只有公输泗阳的功夫底子最差,但是手段最多,如果能够偷袭得手,李霄云当为头功,此事可阻对方半个时辰。

  而公输泗阳受伤之后,七小侠一定会首先考虑保护公输泗阳,这就给了我们更大的机会。

  云泽,手段最为诡异,缎带挥洒自如,可以在对方保护公输泗阳时候,伺机而动,进行偷袭,与封乾、白百破、李霄云配合,使七小侠心神慌乱,澳洲可阻一个时辰。

  同时,鬼见愁荡魂铃配合扰乱七小侠心神让其动荡,可以再阻七小侠半个时辰。

  李离,功法大开大合,有破天之势,可在七小侠心神慌乱之时动手,以强大的压迫力和充沛的体力压制对方,再拖延一个时辰。

  至于自己,对方知道自己的本事,所以,他会在一开始就让对方发现自己的身影,但是自己不会出手,来让对方忌惮。

  等到前面四个时辰一过,我便出手,与大家一起成合围之势,步步紧逼,让七小侠无暇他顾,只能应对。

  不过,不论怎么计划,我们最终只有一个目的,拖住对方。

  如果中间哪个环节出现纰漏,不要找补,复试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继续执行。

  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无需在乎,因为军令只是让我们阻拦四个时辰就行。

  我想,复试按照计划来执行,至少能够保证拖住四个时辰,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6.3.5这就够了。”

  与此同时,申猴营六百人几乎被李大拐一人给吓破了胆,纷纷逃回大营。

  李男似乎也预料到毒门会有高手坐镇,也不气恼,只是冷静地下令。

  如今,解毒丹效果即将消失,他们暂时无法继续进攻,只能等待明日日出之后。

  所以,现在需要做好防御,以防对方夜里偷袭。

  于是,李男交待:子鼠营继续完成防御工事,布下陷阱,以防对面偷袭。

  兵阵营布下防御大阵,澳洲丑牛营配合,进行全营防御。

  毒营继续进行解毒丹炼制,争取明日解毒丹可以坚持更久的时间。

  未羊营负责对逃回来的申猴营兵将进行疗伤,从身体和心理双向治疗。

  至于申猴营返回的兵将中,并没有看到焦力和郑一千的身影,李男似乎并不奇怪,问也没问,只是让逃回来的申猴营众人回营休息。

  而大营中,李男交待,由董黎茂继续进行指挥,澳洲随时调动帅营补充各营人手,

  自己则带着马报国和李二河悄悄地离开,带着从鲁尚智他们手上拿到的两个防毒衣物,绕道从雁回峰侧面上山去了。

  话分两头,计划此时剿匪军攻势减缓,李大拐与仡达开始商议下一步对策。

  仡达还是想要在此与剿匪军拼杀到底,李大拐却让他带领毒门,返回雁回峰。

  要知道,对面可是有一万大军,毒门就这几十人,哪怕拼死也是无法阻挡的。

  既然如此,莫不如全力退守雁回,集中战力进行防御。

  仡达想了想,确实这个道理。

  可是,如果他们退走,毒门这里就没有人拖住对方脚步了,下载那岂不是让雁回峰更加艰难。

  李大拐一拍胸脯,哈哈大笑,计划说道:

  “有活阎王在此,谁也过不去,放心吧。”

  仡达疑惑地看着李大拐,心道,就凭你一个人?

  李大拐自然看到仡达的疑惑,于是向天空指了指。

  仡达顿时明了,如今天色已暗,剧毒之气再次向外扩散,直奔幽谷密林边缘。

  这一夜,剿匪军估计是没什么办法继续进攻了。

  况且,李大拐可是号称毒医,计划用毒手段层出不穷。

  正所谓:

  毒医毒医,以毒为医,

  毒瘴之气,断人生机。

  而此时,七小侠和姜武、赵武桐已经来到了雁回峰山脚下,下载在向守卫山脚的五苗族人表明身份之后,便直奔雁回峰顶而去。

  从雁回峰侧面绕道来到半山腰的鲁尚智等人,在听到有上山之人的动静之后,握紧了手中武器,准备完成李男交给他们的阻截任务。

  看了看天,现在大约是戌时,天边的余晖随着日头渐渐降到了地平线以下。

  天色,彻底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