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翔四海间 >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5.1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5.1

  在他们准备在巷子口分开各回各家的时候,温苒突然想到那条围巾,她还是去给幸村太太道个歉好了。

  幸村其实真的没有怪她的意思,但是看她这么坚持的样子,之路只好带着她跟温榆进来。

  幸村太太听完了全过程她表示完全没关系,她原本还纳闷精市怎么去了一趟东京之后围巾都没了,原来是给苒桑戴了。幸村先生也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他看着自家老婆的样子,内心祈祷着她高兴的表情不要表现得太明显了,被人看出来了就不好了。

  之后幸村送他们出去的时候,再一次告诉她不要在意这件事情,他跟妈妈都不会因为这个迁怒于她的,并且叮嘱她出了院就好好休息,明天好好考试,之路温苒点点头这才放心。

  看着她和温榆走进家门之后,诰命幸村才回到家里。

  只不过幸村太太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聪明如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妈妈在想什么,他虽然知道但是不会明说就是了。

  “妈妈,您就这么喜欢她吗?”幸村难免觉得有些无奈。

  “当然啦,多可爱的孩子,精市你不喜欢吗?”幸村太太忍不住试探儿子的想法。

  “老婆,饭好了没有?”幸村先生觉得不能再说下去了,马上转移话题,之路而且他真的饿了。

  “好了好了。”幸村太太知道丈夫在转移话题,不正经的时间到此结束。

  幸村晚饭过后回到房间里,一直在想刚刚母亲说的那个问题,农门他看到桌上那本手语教程,他不喜欢吗?这个问题问出来,他的内心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是这种喜欢到底包含了多少种情感因素在里面,也许太多了他暂时还没有弄清楚。但是他知道自己在面对温苒很真诚又热烈的眼神时,总是会忍不住对她妥协跟心软。

  他站在窗边看到温家的灯光,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5.1她这个时候是不是还在吃饭呢?会不会又吃很多很多呢?最近胃口有没有好一点呢?他想起之前她邀请自己去家里吃饺子的那次,农门她就坐在自己身边,之路明明自己都还没吃饱但是还总是给自己夹菜,当他给她夹菜的时候总能看到她嘴角的笑意,那顿饭让他吃得很高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一些快乐的记忆。

  圣诞节之前他想着温苒给自己发的消息,她一定是很想在圣诞节出来玩的吧。为此他甚至想劝说温榆让他带着她出来,但是想到她腿脚不方便,就自己去了医院看她。在游乐场的精品店里看到那个浅蓝色的手表,想着她夏天的时候喜欢穿浅蓝色的衣服,她应该会喜欢这个手表吧,想到这里他就把这个手表买了下来。在医院看到她红红的眼眶,就想要带她出去玩,让她开心起来。今天听到温又像平时一样揶揄她,他就忍不住想护着她,看到她拄着拐杖,就忍不住要要背她走。

  他觉得温苒总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要对她好的魔力?难道她真的像自己想的那样是天使吗?怎么可能,他自己想到这里都觉得自己的想法太荒唐了。

  他其实一直知道温苒平时总是在看着自己,那样的眼神里没有任何的杂质和恶意,以他的聪明程度来说他怎么会察觉不出来。他当然察觉得到,不仅如此,他自己也对她产生了好奇,忍不住在体育课上悄悄看她,等到她回过头来看自己的时候也,婆婆他总能看到温苒眼里的笑意。温苒一直以为是碰巧,但其实是因为他也一直看着她。

  他知道他最近太反常了,这很不对劲,自己关注她的次数越来越多,只不过表面上还是那么云淡风轻没有让任何人察觉。他看着桌上的放着的纸袋子包裹着的围巾,将围巾从纸袋里面拿了出来,竟然还掉出了一张卡片。

  [幸村哥,谢谢你的围巾,圣诞节那天晚上我的脖子正如你所说的一点都不冷噢!]

  他看着卡片上面还画了一朵向日葵,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5.1想到她今天的表情,还有平野说的话,她是有多在意这条围巾?

  他好像突然知道了为什么温苒总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要对她好的魔力了,因为她一直这样很认真地对待着自己,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5.1被她这样认真地对待着,让人怎么可能不喜欢她呢?

  温苒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围巾的事情她必须给幸村一个交代才行,农门他对自己这么好,诰命不能让他白白遭受这样的事情。她平时就看过奶奶打毛衣织围巾什么的,她觉得只要她认真学,肯定能学得会,就在明天考完试之后再去问问他喜欢什么颜色吧。

  在第二天考试结束之后,温苒接到迹部纪信打来的电话,问她晚上有没有空一起吃顿饭吧,温苒想了想既然都考完了还能有什么事呢,她直接答应了他,并且他们说好了迹部纪信会让人来接她。不会又是一群戴墨镜的姐姐吧,温苒心里这么想着,但是没有表现出来。

  在戴着墨镜的姐姐来接她之前,她想先去网球部一趟,他们网球部即便是期末考试结束了之后也还有训练,全年无休,真是太辛苦了。她只想问问幸村哥喜欢什么颜色,这样她才会知道自己织什么颜色的围巾好。

  等她来到网球部的时候他们的训练都快结束了,并不是因为他们结束得早,而是因为温苒拄着拐藏走得太慢了。平野想要扶她去网球部,但是偏偏渡边学长这个时候来找她,温苒当然不想破坏渡边学长的好事,摆摆手让他们赶紧去吧。

  她就这么一步一拐、一步一拐地慢慢向网球部走过去,在她差不多走到的时候,他们的训练也快结束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温苒同学,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5.1一步都没有摔,她自己还觉得可骄傲了。而且她来的时候正好遇上幸村和真田一起从网球场出来,她看到幸村的时候又向平时那样朝他招手,幸村看到来人,目光也变得柔和了很多,对真田说了之后就来到她面前。

  温苒看着她背对着夕阳向自己走来,农门夕阳照在他的身上,他就好像一个天神一般。就连他的影子都像是上帝亲手刻画好的一般,所以这就是他被称作神之子的原因吗?就连影子都那么好看,温苒这么想着的时候幸村已经来到了她面前。

  “苒?怎么过来了?我记得温说你今晚和迹部先生去吃饭?不去了吗?”其实看到她的那一瞬间,婆婆幸村是希望她能够留下来,跟他们网球部一起去吃拉面。

  [来找你的]温苒的手语比划得很慢,但是她相信幸村能够看懂。

  “找我吗?是有什么事吗?”

  [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幸村在看懂她的手语之后,若有所思一般:“颜色的话,水色吧。”

  水色?水有颜色吗?温苒在心里犯嘀咕,她正准备再问问,但是网球部的其他人都来了。

  温榆看着她身边没人:“你怎么来了?自己来的?”

  温苒点了点头,温榆从她的神情中可以看出她对于自己一个人走过来这件事还有一点小骄傲。

  立海大其他人都过来了,丸井先跟她打了个招呼:“嗨,苒桑。要跟我们一起去吃拉面吗?胡狼爸爸开的拉面屋你还没有来过吧?”

  温苒很后悔自己答应爸爸答应得太早了,婆婆早知道就应该去吃拉面,跟幸村哥一起呢。可是她都答应爸爸了,爸爸也让保镖姐姐来接她了,这个时候哪有再反悔的道理?她只好又再次拒绝他们,这是她第几次拒绝他们了?要是让网球部的粉丝后援会知道自己拒绝他们这么多次,一定会被暗杀的吧。想到这里她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

  “诶?你怎么又去吃饭?真没意思。”切原其实很希望温苒一起去,他们之间还没分出个胜负呢。

  “就是这样,她害羞。”温榆又搬出这个理由借机嘲笑她,没错,他就是仗着温苒现在只有一条腿站着才这么猖狂,但是他下一秒就被温苒的拐杖戳中了脚背。

  当然,不会有人同情他的,谁让他要招惹一个病人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