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脱专家 >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2.7.9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2.7.9

  “差不多,”我叹了口气对老头子说道。

  “哦?这个有意思,来和我说说。”老头子不知道啥原因瞬间就被勾起了兴趣。

  “你们先去凝聚法力,我和老头子说。”我回头对陈磊他们两个摆了摆手说道,我们现在的时间已经够紧迫的了,山海经没有那个闲工夫都陪着老头子去说这个事情。

  老头子自从恢复了一些以后,之前不断地流失法力的那种虚脱感瞬间就没了,反而比我们之前刚见到他的时候还有活力。

  本来我是准备随便打发几句便去开始凝聚法力,但是我重新想了一下以后,我突然响了起来,既然老头子活了这么大岁数了,不对,应该是死了以后还留在阳间这么多年了,那么这些事情他应该会清楚一些吧。

  进来这个森林以后我们几个便遇到了很多事情都让我们很是费解。

  比如会吸收法力的水什么的,还有那个会玩爆炸的妖怪,我还从来没听说过什么妖怪是玩爆炸的呢。

  而这些东西,老头子则是最有可能知道的了,毕竟老头子是我们这里最有经验的人了。

  我没有花费多长的时间去用很长的篇幅来序数这些事情,山海经而是很简单的,就像是说大纲一样的和老头子说了这个事情,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2.7.9并且在比较关键,我想不明白的地方特意的多描写了一下事情。

  很快的老头子便听完了我们这个事情的经过,我本以为老头子会有办法,但是老头子摸胡子叹气的样子还是让我顿时间泄了一口气。

  “你先别叹气,山海经我应该知道这个地方是什么地方了。”老头子看我这个模样,急忙安慰起来了我。

  “哦?什么地方?”我一听老头子这么说,立刻就来了精神,这个地方肯定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要说这里只是城外的小树林,我是一万个不相信。

  “你应该知道人和其它东西会定下契约吧,比如你这个鬼使就是依靠契约来完成很多事情的。”老头子开始和我讲解了起来。

  “恩,没错。”我点了点头答道。

  “除了契约以外,人和其它的东西还有另外一种联系方式,就是协议,协议和契约大致相同,但是协议和契约唯一的区别就是,神捕契约只是很小范围的,比如两个存在体之间的契约。

  而协议则是很大的一个范围,我有比如家族与家族之间。

  当初我和李家的先祖就是签订了这个协议,李家最初才在我和我的几个朋友的帮助先顺利的和鬼拥有了很强大的沟通能力,后来我的朋友们也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这里,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2.7.9而我则是开始隐居山林。

  我和李家当初签订的协议,就是我帮助李家,而李家则要负责守护我所静养的那片区域。

  我后来之所以会对李家发那么大的火气,也是因为李家撕毁协议在先,当然李家的后人可能都不知道还有这个协议的存在了,因为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出来了。“老头子笑了笑说道。“其实我这个人是挺好说话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神捕我之前那个样子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协议的作用在里面捣乱。”

  “行了行了,赶快切入正题。”我不耐烦的对老头摆了摆手,毕竟我现在还在赶时间,现在可没有那个心情去听老头子给自己澄清。

  “咳咳,来,我继续说。”老头子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已经跑题了,赶紧咳嗽了两声开始继续说了起来。

  “我要是没有猜错的话,这里应该也是很多年以前,在这里的一批人,不对,应该是一批妖或者是鬼魂和当时的人类代表定下的契约,大致应该是这里的一片范围归给她们支配,然后她们应该是许给了当时了人类很大一部分的好处,不然哪个傻子会弄这种割地条约。”老头子说道,“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当时这里还是荒山野岭呢。”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我问老头子道。

  “现在?咱们去了别人的地盘,人家把你千刀万剐了都没事儿,说白了要是跑不出去就是等死。”老头子瞪了我一眼说道,“你死了可以,这个地盘和盘心得给我留下。

  我听了以后,心说美得你,随后便开始思考现在的情况。

  现在最初要的任务应该就是逃出去了。

  但是我们这里,一本只有这么几个人,很多人都被弄散了,不光是冯家他们,还有李忆他们几个,也不知道李忆现在好不好。

  想到这里,我变开始不住地叹气。

  “要不我帮帮你?”老头子看我这一脸忧愁的样子问道。

  “哦?怎么帮?”我听到老头子刚准备帮我的时候还是挺兴奋的,但是我再仔细的观察了一些老头身上的法力波动以后,顺便便泄了气了。

  老头子现在虽说是停止了法力不断地流失,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2.7.9但是总归来说还没有恢复多少天,现在老头子的身体里总共也没有多少法力,就连那个中年男人他打得过打不过都得两说,而且他给陈磊他们的心理压力也很大,山海经要是带上他的话,我们反而有可能会加大损耗。

  “你还别看不起我,我现在是在修界开的法力,我要是去了阳间,吓尿你。”老头子看到我这个模样,冷哼了一声,便准备去开始再积攒一些法力。

  我无奈的耸了耸肩吧,扭头也准备去积攒法力。

  不想我刚刚坐到地上,还没来得及开始积攒法力,便开始听到有人叫我。

  开始声音很小,随后声音变越来越大了起来。

  随即我便睁开了眼睛,从修界中醒来了。

  外面陈家的两个小伙子正在努力的叫着我们几个,我是第一个醒来的,随后陈磊和中年男人也醒了过来。

  老头子也看到了这个情况,速度很快的便回到了阳间,在我的身边停留了一下以后,扭身钻到了我的身体里。

  想来应该是怕人发现吧。

  他刚钻进去我变感觉我的身体里的饿法力波动往外泄的情况像是停止了一样。

  看来他也在不停地帮我遮挡法力,应该是准备玩个突然袭击。

  “怎么了?我问陈家的小哥俩说道。

  “外面貌似有东西要过来了。”陈家的小哥俩里面的其中一个对我说道。

  “什么东西?”我皱了皱眉头,难道这样都能找到我们?”

  “可能使在这个山洞里面生活的鬼,毕竟鬼白天是需要躲避阳光的,白天也就只能够咋洞穴里待待了。“陈磊说道。

  “咱们怎么弄?”我问道,外面的两个鬼已经将近威逼到山洞门口了,我们要是茫然的从山洞里面出去的话,肯定会被看到,以我看那两个鬼貌似没有什么实力,但是这种鬼一般下会有一个老大什么的,反正是有一点群居性的。

  以这种情况下的话,我们要是从外面出去,被这两个鬼看到了,那不是瞬间就保留了么。

  “直接打出去。”老头子缩在我的身体里面突然冒出来了这么一句。

  “打得过?”我无奈的来了一句。

  “打得过。”老头子很是确定的点了点头,说着便开始释放自己的法力波动,我有当然范围只有我们几个任可以看到。

  很快的,我便被老头子身体里的气息震惊到了,本来我还以为老头子现在已经没有了什么精气神了,很大部分的法力都在之前被流逝出去了,现在就他的实力,完全胜过了卢道士,只不过和他自己之前的比还要差上一些。

  老头子没有给我解释,我也没有再去多问。

  后来我才问了出来,原来是修界和阳间里面还是有区别的,同等的法力在两个地方会出现比例失调。

  举个例子吧,就比如人民币和美元都是钱,但是他们的值钱程度不一样,老头子现在的情况也就是这个样子,虽说在修界里看没有多少,一本但是真的来到了阳间以后,老头子的法力便迅速的增多了起来。

  那么这样的话,应该没有问题了。

  我和陈磊他们交楼了一下,便直接开始往外面开始了杀戒。

  两个小鬼看样子是刚在外面浪完,想回到洞里,却不想我们一群人直接就冲了出来,人家还没来得及去回到洞里面稍微的休息一下,我有就几乎全被我们给收拾掉了。

  “跑。”老头子淡定的说道,“不然的话他们会引来其他的脏东西的。”

  “往哪边跑?”我问道。

  “北边吧,正好是你们之前说的那座山的那个位置,正好能够一边赶路一边和卢顶他们汇合。”陈磊在一旁建议到。

  “ok,那就这样。”我点了点头,我有表示赞同,其它几个人自然也没有了什么问题,我们便很快的开始了进发。

  只不过这次略有不同,之前是白胡子老头去来清除我们赶路后留下的法力气息。

  而这次,则是换成了老头子来负责清楚我们留下的气息了。

  相比白胡子老头来说,这个老头子明显是有经验,直接在自己的后面弄了一个法术,随走随时就能够消除掉大部分的法力气息。

  很快的我们便赶出去了很长的一段路。君子聚义堂我的美女房东

  ———————————————————————————————

  第一百二十二章----老头子出山完,您可以返回列表。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