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边有个小卖部:暖心都市 >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2.4.9

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2.4.9

  时间很快被消磨掉,一分一秒过去,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2.4.9一天一天过去,无论我怎么转移注意力,特马依旧无法真正从忧郁的情绪里走出来,看看今晚开什么特马 下载 V2.4.9尤其是一个人闲着的时候,今晚眼泪总是一阵一阵涌出来,这样的情形维持了两个多月,今晚直到有一天被张露发现,才窘迫不已的强忍住眼泪,双手遮面,不知怎么面对她询问的目光。

  他的神情,他的声音,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回忆一遍遍重温,令我时而泪流满面,时而又忍俊不禁,什么状若疯癫,他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他,比他想象的要多的多。

  “最近跟你家老郭联系没?”

  “有,他一直在忙。”

  “你这样下去让人很担忧,不如让老郭请个假,你们一起到处走走,也许能缓解你现在抑郁的心情。”

  “可树屋的事情……”

  “放松一星期左右问题应该不大吧?况且如果有紧急情况,什么一般都是在晚上,也不影响啊。”

  “也是,反正我们不住在一起,今晚他应该不会发现异常。”

  “你确定?”张露促狭的看着我:“孤男寡女一起出去,就没有情难自禁的时候?”

  “滚犊子!”我无语的捶了下她的手臂:“你这脑子里整天装着啥?我们才开始交往多久?哪能啊?”

  “拜托,都什么年代了?你不要告诉我,你迄今为止仍是……”

  “……”

  “不会吧?我的吗呀。”她指着我的鼻子,不可思议的说:“现在还有这么纯洁的人呢?你到底是从哪个年代穿越过来的古人?”

  我别扭的不知道该怎么给她解释,支支吾吾的小声回答:“第一次,当然要给最喜欢的人。”

  “你怎么不说你要留到新婚之夜?”她翻个白眼,无语的看着我:“青春年华啊,你打算就这样虚度?”

  “这怎么能算虚度呢,这是宁缺毋滥。”

  “你……额,好吧。”见我顽固不化,她放弃了继续絮叨,惋惜的拍了拍我的肩走开了。

  是该出去散散心了,我心里这样想着,便打通了老郭的电话,没想到刚响了一声,他的声音就从那头传来:“这么晚了还不睡?”我嘟囔着轻声说:“我倒是什么时候早睡过。”

  “怎么了?想我了?”他轻笑着问,显然心情很好,当我说最近状态不好想要休息几天的时候,看看他竟然主动提出一起去游玩几天,并且第二天早上就赶回了西安,特马当我昏昏沉沉的接起电话的时候,今晚听到他用轻快的语气说:“给我个地址,我现在已经在车站了。”

  睡意去了大半,我惊奇不已:“你是昨天晚上就请好假了么?”

  “是,从现在开始,看看我正式开始休假,连休七天。”

  “你们领导没说什么吧?有没有为难你?”

  “我更担心你。”

  “……”这一刻我只觉自惭形秽,沉默良久,喃喃着说:“老郭,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值得你这样做该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心里其实住着别人,特马还会不会对我这样好?我明明是喜欢你的,可为什么晨阳的脸会一次一次出现?

  “说什么傻话呢。”

  让我喜欢你吧,郭兴亮,请你拼尽全力,让我喜欢你,让我只喜欢你,我也应该只喜欢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