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之痕迹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7.7.7

澳洲10号码 下载 V7.7.7

  信鸽扑棱飞来,范贵伸出手,信鸽很是熟练般停在了他的掌中。

  取下信笺,展开来看。

  下一瞬。

  惊天的杀意爆发出来,使得周围的黑玄宗弟子,都是面色煞白。

  “沈!言!”

  范贵双眸赤红,脸色狰狞骇人。

  死了!

  月红竟然死了!

  对方乃是外罡境的强者,在黑玄宗诸多长老里面,实力都算是中上水准的了。

  这样的强者,竟然死在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手中,如何能让他不愤怒。

  要知道,黑玄宗作为一方大宗,10号码何时被一个小小的先天武者如此挑衅。

  若是以往的话。

  一个真气境的武者,黑玄宗只需要一根手指,就能将其碾死。

  可是现在。

  面对一个真气境的武者,黑玄宗却是接连损失了不少人,先是高年等人,再到长老月红,算起来折在沈言手中的先天武者,已经是有四五个之多。

  其中,V7.7.7还包含有一位外罡境的强者。

  然而。

  真正让范贵愤怒的,还不是强者的折损,而是天问镜至今都没能拿回来。

  他很清楚,天问镜对于黑玄宗有多么重要。

  寻常武者想要从先天境界突破至宗师境界,必须要有绝学相助才是,没有绝学的情况下,除非是另有别的机缘,不然很难打破这一层门槛。

  黑玄宗宗主,早已停留在半步宗师境界许久,如今就为了得到天问镜中潜藏的乾元功,继而一举证道宗师。

  那样一来。

  黑玄宗也将正式成为一方顶尖大宗。

  可是现在,天问镜却落在了其他人手中,而且为此还损失了不少强者。

  范贵已经能想象的到,如果这个消息传回黑玄宗,那位宗主会怎样的愤怒了。

  这个时候。

  其他黑玄宗的弟子,小心翼翼的上前:“长老,我們……我们现在该如何做?”

  深吸口气。

  范贵让自己冷静下来:“乾元门的那两人如今可还在临县?”

  “启禀长老,他们昨日已经离开,澳洲正向着沈言离去的方向追寻而去。”

  “好,马上准备人手,先把乾元门的事情解决了,另外让人密切注意沈言的行踪,V7.7.7定然不能让他逃脱了,澳洲10号码 下载 V7.7.7杀我黑玄宗的人,下载不管是谁都要付出血的代价!”

  范贵脸色阴狠。

  事情已经不可挽回了,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将功补过。

  只要把乾元门的人解决,再把沈言斩杀,料想宗门都不会怪罪自己。

  ——

  “方言!”

  看着手下人的汇报,陆明眼中有森冷的杀意迸现。

  那股杀意,让正在汇报的人身体不由自主的一颤。

  “可有此人的具体信息?”

  “启……启禀家主,属下暂时没有收集到太多信息,澳洲只知此人名为方言。”

  那人说话的声音有点结巴。

  闻言。

  陆明稍微沉默了些许,随后挥了挥手:“我知道了,澳洲10号码 下载 V7.7.7你先行下去吧。”

  “是!”

  那人恭敬离去。

  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陆明眼中寒芒再现:“方言……我不敢你来自于哪里,又有什么样的目的,胆敢破坏我陆家的好事,就只有死路一条。”

  不过。

  他也没有马上出手的意思。

  正所谓知己知彼,澳洲百战百胜。

  在不确定那个方言的实力,以及其背后可能存在的势力之前,暂时还不能有什么动作。

  “只是……”

  “陈家从丹神宗手中购买到聚神丹,V7.7.7如果陈家那老东西真的解决了麻烦,那我陆家再想与之抗衡,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陆明想到了别的事情,脸色再度阴沉几分。

  半步宗师的可怕,他是非常清楚的。

  就算是自己,都绝对抗衡不了一位半步宗师。

  “看来,得从其他方面入手才行了。”

  ——

  翌日。

  沈言刚起来,澳洲10号码 下载 V7.7.7就有陈家的下人端来温水洗漱,洗漱完以后,桌子上就已经备好了丰盛的早点。

  这一次,他算是见识到了大户人家的生活。

  生活方面的琐事,几乎都不用自己亲自动手,完全可以做到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地步。

  不过。

  沈言还是不方便让人服侍,所以挥手让那些候在一旁的下人离开,再跟几个弟子对着面前的美食大快朵颐。

  吃饱喝足。

  沈言打了一个饱嗝:“嗝,等下我有事要去外面一趟,下载你们就暂且留在这里吧,正好现在安心修炼一番,毕竟现在的你们实力太弱了。”

  这是实话。

  三个弟子清一色的锻体境,就算是换血境都没能进入,对付三五个普通人没什么问题,可要说对付武者,那就是底层中的底层。

  前身曾经也是弱鸡,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反正菜鸡互啄。

  可现在不一样了。

  沈言觉得这几个弟子,有必要好好提升下自己的实力。

  不然。

  几个锻体境跟在自己身边,不但没有任何好处,倒是有可能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

  莫雨点了点头:“老爷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修炼的。”

  “炼体四境乃是淬炼体魄,奠定根基,等你们炼体四境圆满,我自会传你们更上一层的功法。”

  沈言叮嘱了一句,然后就离开了别院。

  他如今要做的,就是先把自己的五千两银子,全部换成阴灵。

  ……

  “方大侠这是要出门?”

  在沈言刚出陈家的时候,就有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回身望去,正好见到陈林走了出来。

  跟昨日相比,对方今日的面色好了不少,显然受的那些伤势,都得到了调理。

  “嗯,准备在丰城走走,然后买点东西。”

  沈言也没有隐瞒的意思,这些事情隐瞒没有必要,只会弄巧成拙。

  陈林热情笑道:“不知方大侠要买些什么,在下对丰城算是非常熟悉了,正好我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不如给方大侠带带路如何?”

  沈言闻言,略微沉吟了下,最后点头:“好,那就劳烦陈公子了。”

  “方大侠不用见外,10号码唤我一声陈林便是,能为方大侠指路,可是在下的荣幸。”

  陈林很是热情。

  对于沈言的实力,他是看在眼中的,10号码这样的强者必须要打好关系才行。

  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整个陈家,都是一件好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