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7.1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7.1

  夏油杰在咒灵养生队伍里,跟着练习五禽戏已经好一会儿,降谷雪都没发现他。

  降谷雪下意识往楼上看去,那里房间的落地窗内,两层窗帘都是半敞开着的。

  也就是说,杰可能更早就已经注意到了——

  她在宽敞平坦的院子里,一本正经地领头带咒灵们打太极拳与五禽戏的神奇画面。

  “杰……”

  夏油杰站在九尾黑猫的旁边,幸运他前面还保持着五禽戏收势的动作,舒缓柔和,动作深得要领。

  等到降谷雪看过来的时候,夏油杰才笑着向前上方抬起单臂,幸运五指微微张开,若无其事地向她摇了摇。

  夏油杰:“早安小雪。”

  降谷雪:“早安杰。”

  降谷雪眨眨眼看着夏油杰,然后将九尾黑猫与其余的咒灵都收回物品栏。

  这座别墅里的阿姨与保镖们似乎也都起来了,还有园丁伯伯来院子里浇水与修剪花草。

  此时此刻,静谧的黎明时分已经过去。

  周围的声音开始变得略微繁杂起来,氛围也变得热闹了许多——

  “大小姐!”

  “大小姐!”

  “大小姐!”

  降谷雪:“……”

  每个路过的保镖都要给她鞠躬大喊致敬,降谷雪站在夏油杰旁边感觉有点头皮发麻。

  降谷雪:“我……不太擅长跟他们说话。”

  初始设定就是这样的,她也一直没对其他人说些诸如「请不要叫我大小姐了」之类的话。

  如果可以避免对话,降谷雪一般很少主动跟其他人交流。

  夏油杰对这一点也十分了然,他展颜温煦一笑,安抚道:“我知道的。”她什么都不用说。

  初升的阳光落在夏油杰的身上,披散在肩头的墨色长发隐约泛出漂亮的光,五官也更加柔和。

  他的头发,下载还是散着的。

  降谷雪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浅粉色的皮筋,递给他:“杰用这个吧,梳子的话在房间的梳妆台。”

  皮筋其实是从物品栏掉落到她的口袋里的。

  夏油杰接过降谷雪给的皮筋,直播自然而然地套在自己左手的手腕上,并没有用来扎头发。

  皮筋的大小,跟他的手腕,搭配起来刚刚好。

  会稍微宽松一点点。

  “要出门吗?”夏油杰问道。

  降谷雪点点头:“他们说最近的任务有点繁重,出现人手不足的状况,所以我在想……”

  她说到这里顿了下。

  她不确定夏油杰会不会有其他的反应。

  夏油杰:“他们……是谁呀?”

  降谷雪:“伊地知洁高先生,你认识他吗?”

  “他说我可以尝试新的工作了,包括联系窗之类的,也由我来进行。”

  夏油杰:“伊地知啊……”

  比他小两届的后辈了,工作是担任辅助监督。

  夏油杰:“想去的话就去吧,直播这个表情,是在担心我会不高兴吗?”

  夏油杰稍稍俯下身子,澄澈的紫眸近距离平视着她的眼睛,然后揉了揉她的发顶。

  “昨天晚上那件事也是。”

  “但凡是小雪心之所向,那就去做吧,我都会支持的。”

  降谷雪盯着他的眼睛点点头,心想杰是真的很好。

  其实她也没有仔细想过这件事,伊地知先生给她发消息之后,她便直接回复确认了。

  「自从百鬼夜行事件爆发以来,术师对这起案件投注了大量精力,以至于囤积了许多日常任务需要尽快处理……」

  降谷雪当时在这句话上面看了很久。

  如果说夏油杰引发百鬼夜行是一件罪恶之事,那么她愿意尽可能地替他去弥补。

  那时候不知不觉就想到这里了。

  但杰他应该是不在意这些的吧,澳洲他也不会认为这是一种罪恶。

  对于他来说,更应该算是一种革命。

  降谷雪问道:“杰,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夏油杰看向她:“我应该会回盘星教处理一点事情,澳洲是需要我陪同你一起去吗?”

  “如果你需要我,澳洲我就先不回去。”

  降谷雪与夏油杰的目光相融,半晌后她才摇了摇头,神色极为认真地说:

  “将来,有什么打算吗?”

  夏油杰垂眸沉默了片刻,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7.1没有给出答案,反而露出干净的笑容浅声问道:

  “你会站在我这边吗?”

  降谷雪觉得有点头疼,她也无法给夏油杰一个明确的答案。

  夏油杰看见她的反应后,泛着紫光的眼底似乎染上一层微不可察的落寞。

  但这一点落寞很快便消散得看不见,他仍旧笑着对她说:“没关系。”

  降谷雪犹豫半晌,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7.1轻启粉唇,淡声:“杰,在我的那个世界,没有咒术师,只有普通人。”

  “我也是非术师中的一员。”

  夏油杰看着她微微一怔,下载他没想到她会对他说这些。

  “杰,下载我是猴子吗?”

  夏油杰被她问懵了,语气竟然有些无端地慌乱起来:“不、不是……”

  「猴子」

  是他作为盘星教主以来,对那些普通人、非术师的称呼。

  降谷雪从管家的手里接过两枚车钥匙,将其中一枚递给夏油杰:“你会站在我这边吗?”

  她以完全相同的话问他。

  夏油杰杵在原地微微发怔,目光在那一瞬间有些空洞,但很久都没有说出话来。

  降谷雪去打开车门,但她的视线还是落在夏油杰这边。

  夏油杰捏着她给他的车钥匙,垂着眸没有看她,半晌后沉声道:

  “小雪。”

  降谷雪插完车钥匙便背过身去,对上他柔和且漂亮的丹凤眼,里面仿佛泛起漾开的波纹。

  下一刻,她被夏油杰拥入怀中。

  他的手臂将她的身体箍得很紧,仿佛是害怕即将失去。她能感觉到,他用力得有些颤抖。

  夏油杰拥着她,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7.1闷了半晌后沉声说:

  “你不过来,那我过去。”

  降谷雪转过来之后身体先是一僵,然后感到有些疼痛,脸颊被迫贴在他的胸膛听见心跳声。

  咚咚咚咚——

  她没跟他说疼,她的体质就是这样了……

  虽然是特级咒灵的身体,但比普通人还要弱一点。好在对于术式的学习能力很强。

  属于是近似于天与咒缚的那种类型。

  降谷雪都不知道自己被夏油杰抱了多久,她在这一段时间里脑袋里都有些空白。

  直到降谷雪终于没忍住嘤咛一声,夏油杰才将手臂缓缓松了一些:

  “跟学生约的是几点?”

  降谷雪低着头应道:“九点半,在高专门口。”

  夏油杰看着降谷雪的面色半晌。

  “弄疼你了?”

  旁边的管家女士突然大声地咳嗽起来。

  然后在夏油杰的目光斜过去的时候,连忙握拳捂着嘴巴、边假咳嗽边快步离开……

  夏油杰:“我下次不这样了。”

  降谷雪僵着身体,唯有一颗漂亮灵动的眼睛在夏油杰与管家女士之间不确定地来回乱转。

  感觉哪里怪怪的。

  夏油杰在她唇瓣落下深深一吻,完事后降谷雪晕乎乎地在黑色轿车旁撞了一下,然后才找到车门。

  降谷雪晕头转向地上了车。

  夏油杰则开着她给的兰博基尼回盘星教,直到回去的时候头发依然是散开的,手里却戴着一根浅粉色的小皮筋。

  盘星教与咒术高专是两个不同的方向,幸运降谷雪看了看屏幕上的时间,开车的速度稍微快了一些。

  已经有点迟了。

  这时候出去好像还会遇到早高峰吧?她之前忘了这一点了。

  降谷雪给狗卷棘打电话:“那个,棘君,我可能会迟一点到,抱歉啊……”

  狗卷棘:“大芥。”

  少年的声音从手机扬声器里传来,听起来是完全清醒状态。应该是已经准备好要出发了。

  降谷雪这边果不其然遇到堵车,万幸的是这边的路比较宽敞,车辆也稀少一些。

  道路很快便疏通开,上了高速之后,便一路畅行,她稍微加快了速度。

  降谷雪的车技是很好的。

  以前有专门练习过。

  后面的路,因为是比较偏僻的郊区地带,车辆就越来越少,直播没再遇到堵车的状况。

  狗卷棘也给她发消息说没关系的,他在高专坐着等她就行,快到了再通知他。

  降谷雪照做了。

  临近东京咒术高专校门口的时候,她远远地便看见狗卷棘单独一个人站在那里。

  停下车之后,降谷雪打开车门锁,狗卷棘自己从副驾驶座那边上来:“海带~”

  “早安,棘。”

  降谷雪热情友好地向他打招呼,直播然后跟他简要说明了本次准一级诅咒的概况。

  狗卷棘发现她的态度严肃而认真,说起任务概况的时候一板一眼的,郑重其事。

  少年原本有些上扬的情绪……

  缓缓低落下来。

  “对了,我提前给你准备了润喉药。”

  “因为不知道你平时习惯用哪种类型的,所以每种药包括润喉糖我都买下来了。”

  “唔……虽然不知道准一级的诅咒是否需要,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7.7.1但我觉得还是以防万一嘛。”

  降谷雪一边握着方向盘,目光直视前面的空荡荡的道路,一边示意他前面的车柜位置。

  狗卷棘将两腿往后缩了缩,弯腰下去将前面的车柜打开,里面露出满满的润喉药。

  全部都整齐有序地排列在一起。

  似乎还针对润喉药的种类,幸运做出了极为细致的分类。还有在上面贴着不同的标签。

  “腌鱼子。”

  降谷雪专心致志地开着车,下载往诅咒事发地点的那家医院行驶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