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间曲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5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5

  我接过塑料袋,往里面瞧了一眼,有些潮湿,用手碰了碰,还有些黏糊的感觉,也没管那么多,就跟高佬说:“这叫覆灵,用的是墓穴底部的泥土,等会挖棺的时候,较为轻松。”

  高佬怀疑的看了我一眼,说:“不是吧,我也埋了不少棺材,为啥没听过这种说法?”

  “等会挖棺的时候,你就知道了!”我笑了一声,从塑料袋里捧出一些碎石子,朝着东方作了三个揖,然后转身撒在棺材上。

  紧接着,我又拿出先前的瓷碗,放在棺材盖正中央,紧挨着竹筒的位置,在里面放了三张黄纸,又放了一些碎石子,然后让高佬他们开始添泥。

  费了一番手脚,总算用泥土将棺材盖住,只露出一个竹筒供王洁在棺材内呼吸。

  做好这一切,我看了看手机,时间是5点57,再看看天边,隐约能看到太阳的影子,精准只是没有出来,呼出一口气,虚弱的坐在地面,给八仙们一人丢了一支香烟过去,说:“我们该做的,基本上都做了,是死是活,就要看王洁的命了。”

  八仙们都没说话,精准坐在地面抽闷头烟。这时,杨言点燃一根烟走了过来,在我旁边坐了下来,疑惑的看了我一眼,说:“陈八仙,我看你那只手好像有点不对劲,是不是断了?”说着,他指了指我的左手。

  我点了点头,也没打算隐瞒,就说:“上坡的时候,让棺材压断了,怕耽误吉时,没敢说,现在总算能休息一会儿,杨医生你替我看看,有没有什么急救措施,替我先减轻一些疼痛,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5等把棺材挖出来,再去镇上医院看看。”

  他听着我的话,面色一凝,拿起我的左手看了看,两期怒道:“哪有你这样的病人,手臂脱臼这么长时间也一声不坑,再耽误下去,我看你这手是废了,现在赶紧去医院,还来得及接上。”

  我罢了罢手,说:“替我减轻一些疼痛就可以了,去医院的事,必须挖出棺材再讲,现在是我工作时间,我要对棺材负责,对‘死者’负责,哪能半路退场?能不能减轻一些疼痛,给句话就行了,哪里需要这么磨磨唧唧,难怪爱穿白nei裤,原来是个伪娘。”

  后面这句话,我是故意激怒杨言的,有些人你就得激他,这杨言一看就是吃激将法的主,至于去医院,我是真心没时间去,澳洲等会挖棺还需要很多仪式,一步不到位,幸运这场活葬算是白忙活了。

  但是,手臂的疼痛,实在有些忍受不了,先前忙着下葬的事,没怎么注意,现在休息了,这疼痛真心不是一般人能忍下来的。

  “你是不是疯了,两期手臂脱臼成这样,你竟然还说不去,这只手是不是不想要了?”说着,精准也不知杨言这厮是不是故意的,竟然还在脱臼的地方摁了一下。

  玛德,疼得要死,我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没办法,只能点燃一支烟,深吸一口,让疼痛缓下来。

  “草,能不能暂时缓解疼痛,一句话就行了,特么的,哪有这么多废话。”我有些火了,能去医院我早就去了,哪还需要在这受罪,谁不想保住自己的手臂。

  可现在确实没时间,一条手臂跟一条人命,孰轻孰重,我心里有数,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5若是平常有人要死,那跟我没多大关系,救或者不救,全凭心情说了算。

  而现在,救王洁是我的工作,我必定要倾尽全力,哪怕是手臂废了,也不能让旁人说半句闲话。因为我是八仙,代表着中国为数不多的抬棺匠,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5拿着主家的钱,我不能对不起主家、对不起自己这颗良心、对不起抬棺匠这个行业,别人可以看不起我,但,我必须对得起这个行业,别问我为什么,只因我是八仙。

  听完我的话,杨言沉默了一会儿,拿着我手臂看了看,说:“我是神经科主任,不是骨科医生,没啥办法,只能让你手臂附近的经络不碰到骨骼!”

  说完,他在我手臂摁了几下,疼痛舒解下来,没有刚才那般疼痛,只是左臂有些动不了,我笑了笑,对他说了一声谢谢,他没有说话,坐在一旁抽着闷烟。

  乔伊丝一直站在旁边看着我跟杨言的动作,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见我们沉默下来,她坐到我另外一侧,在我身上打量一会儿,伸手在我肩膀上用力拍了拍,说:“不错,我奶奶没说错,九爷是个真男人。”

  她这话勾起我的兴趣了,几天前在医院乔婆婆跟她说了一句话,她立马就红脸了,我一直想机会问她,没想到现在她自己提了出来,我就问她:“那天乔婆婆应该不止跟你说这么一句话吧?还说啥了?让你这泼…颇有魅力的女娃脸红?”

  人老实就特么管不住自己的嘴,好在我还算机智,把到嘴边的泼妇改成颇有魅力,澳洲不然泼妇两个字说出出口,我毫不怀疑,右手也会废了,这会下蛊的姑娘真特么喜怒无常,就像六月的天气,说变就变。

  “算你有眼光!”她瞪了我一眼,缓缓抬起头,望着天空,语气有些伤感,喃喃道:“奶奶说你是我未来的老公,可我苗疆会用蛊的女子,大多嫁的男人都是缺胳膊少腿,我怕你将来也会断胳膊少腿。”

  “我草,我是你未来老公?你特么别逗我了!”我直接无视她后面的话,从地面‘腾’的一下就跳了起来,这泼妇以后真是我老婆,我特么以后的生活,那还叫生活吗?用水深火热来形容,我特么都觉得玷污那四个字。

  我们这边,大多数地方的男人都有些大男子主义,我也不例外,幸运总幻想着以后能娶个不漂亮也不丑、温柔可人的媳妇,过着男恩女爱的生活。

  这乔伊丝,长相方面倒是可以,比电视上那些打广告的女郎还要好些,可这性子,我特么没看到一点温柔的影子,至少她对我没有温柔过,一见面就特么往我命根踹。

  以后要是娶了她,那我不成了他儿子,想打就打,想骂就骂,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5.5没半点男人的尊严,这让有点大男子主义的我接受不了。

  瞬间,我感觉我不但对不起自己,更加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就连祖上十八代,我都觉得愧疚他们,太丢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