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江湖图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

  事情比想象的还要糟糕。

  当听完夸克的说法后,唐凌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但他还必须依赖夸克,照着他所说的去做。

  地下通道何其庞大,至少聚居地数万人从未探索完毕过。事实上,一肖就算安全带下的这一片地下通道,他们也表示无能为力。

  除开黑齿鼠和各种未知的危险,地下通道如同一个庞大的迷宫,稍有不慎就会迷失在其中。

  这是夸克熟悉的秘道,离开他,中特唐凌三人就会成为‘瞎子’。

  但夸克口中的‘一窝’黑角紫纹蛇,起码有上百条。

  好消息是它们有大有小,有的也许不那么危险。坏消息是夸克当年破墙以后,已经成功的惊动了它们,这些家伙爬了出来,在这通道之中四散开来。

  按照黑角紫纹蛇的习性,一肖它们或许不会离开老窝太远。可难受的事情在于,这条通道最近的,唯一的出口离它们的老窝很近。

  这样想来,就算夸克熟悉这通道又有何用?随时可能蹦出来的黑角紫纹蛇是致命的。

  更何况,香港唐凌想不出从这通道出去的理由!难道去地面上面对成群的尸人吗?

  唐凌可不相信它们都涌入了地下。

  但夸克坚持要从出口出去。

  “这条通道就算不能直接通往安全区。你也不能怀疑它的意义!实际上,从那里出去的话,已经非常靠近安全区的大门。”夸克试着说服唐凌。

  “可是呢?那意味着什么?”难道安全区会敞开大门?唐凌不会相信这种可能。

  “意味着机会!这样的灾难之下,一定还是会有顽强的老鼠逃到安全区的大门之前的。安全区可没有勇气放弃全部的人,你要知道,战士甚至紫月战士的‘新鲜血液’也要靠着聚居地输血。聚居地中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大人物。”夸克如是说道。

  唐凌没有再接话,最准夸克说得并不是假话,就唐凌所知,至少有两位紫月战士出生于聚居地。

  但唐凌也没有全信夸克的话,他觉得夸克有所隐瞒。就如他从始到终都没说起发现黑角紫纹蛇后,他是怎么样逃脱的?

  可也没有必要在此时去说穿,只是提防是必须的。

  **

  尽管有亮光,沉寂昏暗且充满了分岔的地下通道还是让人不安。

  唐凌撕扯下了一条肉干,放入口中咀嚼,对于他这个动作夸克只是略微诧异的看了一眼,便不再关心。

  倒是婆婆担心的看了一眼唐凌,中特但也没有多问。

  在无言的前行中,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他们遇到了阻碍。

  眼前是一堵由碎石堆砌起来的墙,看起来无比粗糙,但也意味着安全距离到此为止了。

  毫无疑问,这墙是夸克的杰作。

  自从发现了黑角紫纹蛇后,他便开始这样做。因为他无法保证哪一天有一条不长眼的黑角紫纹蛇会游荡到他在第五营的店中。

  幸运的在于,直到这堵墙完成,都没有黑角紫纹蛇来‘阻止’他的工作,否则他们也不可能安然的有一段‘安全距离’可以缓冲。

  拿出一个小小的工具,夸克开始在墙上挖掘,直到出现了一个小洞以后,他又开始安放着什么。

  于此,唐凌只是静静在旁看着,香港到底也只看见夸克在墙中放入了一个管状物。

  “其实不必吃惊。这玩意儿在这该死的世界里,根本不够看。喂,我说你们再退远一点儿。”夸克从管状物中拉出了长长的一根线,然后若无其事的点燃了它。

  “是那炸药吗?”唐凌轻声问了一句。

  “趴下。”夸克只当没有听见唐凌的话。

  随着一声轰鸣,那堵粗糙的墙被炸开了一个大洞,虽然还不足以让人通过,但周围四分五裂的碎石,也只需要大力的蹬上几脚,一肖便能顺利通过了。

  “你去。”夸克对唐凌说了一声,一肖顺便关掉了那个圆筒。

  光源没有了,香港通道彻底陷入了黑暗,而唐凌拍拍婆婆和妹妹的背,以示安慰,便径直的起身,直接把那破碎的墙踹出了一条通道。

  精准本能告诉他,至少这里没有危险。

  “不能再有光了,黑角紫纹蛇对光源可是敏感的。而且,我奉劝你们,接下来说话也最好小声一些,虽然还有一定的距离,但这些家伙对声源也很敏感。”夸克压低着声音,轻声的说道。

  而唐凌只是默默的扯碎了袖子,然后搓成一条绳索,把妹妹和婆婆还有自己的手臂绑在了一起。

  鼠芨草的茎编成的衣服还是足够结实的。

  “走吧。”唐凌催促了一声,但吃肉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反而越发的快了。

  “最好跟紧我,路只有我知道。”夸克又啰嗦了一句,显然他不满唐凌没有把自己绑在一起。

  但唐凌根本不会解释。

  脚步开始放慢,甚至连呼吸都变得轻了许多,失去了光源的绝对黑暗中,每一步都充斥着致命的危险。

  相比于唐凌,中特另外的三人要轻松许多,最准因为谁也没有注意到只是短短两百米的距离,唐凌的额头已经布满了细汗,连双眼也红得可怕。

  “前方三十米,左拐角有危险。避开。”为了节省体力,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5唐凌连说话都异常简洁。

  但好在两百米的距离,夸克已经和唐凌形成了某种默契,在唐凌察觉了危险以后,他总是能找到一条岔路完美的避开。

  可也因为如此,路变得漫长了起来。

  一丝鼻血已从唐凌的鼻端流出,被他默默擦去。

  事实上,精准本能是能预知危险,甚至瞬发的危险,最准但那需要精神高度的集中。

  唐凌从未试过运用精准本能如此长的时间,因为他知道时间稍长,脑袋会胀痛的让人崩溃。

  可是,没得选!

  在缓慢的前行中,时间分秒过去,从夸克那里抓来的肉干竟然已快要被唐明吃完。

  但胸口传来的饥饿感却出奇的没有缓解多少。

  这让处在一种昏沉状态的唐凌有些不安,莫非是精准本能的密集运用消耗了什么?

  “快了。”夸克总算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指向了一处地方。

  但与此同时唐凌却平静的说道:“前方二十八米,有危险。”

  “你没开玩笑?前面没有任何的岔路再刻意避开了。”夸克的脸色顿时难看。

  “不止一处。百米范围内,七处危险。”唐凌始终保持着一种莫名的冷静,他没有告诉夸克,其中在夸克指向的地方,有一种巨大的危险,让他稍微感知,便几乎窒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