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卷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2.2.8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2.2.8

  “我这不是正常心理嘛。”楚闻冉还觉得有些尴尬,随即转移了话题,“既如此,一定是我晚上还不够努力,以后晚上得更努力一点。”

  一下没控制住,下载直接脱口而出了,平台当着下人的面。

  云瑾心的脸顿时红了,“青天白日的,说这些也不害臊。”

  特别是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当真是没个正形。

  “这有什么的,又不和别人说。”楚闻冉的确一点也不在乎。

  反正现在这周围的人都是自己人,也不会有谁敢出去乱说。、

  “算了算了,随你去吧。”云瑾心说不过就喜欢这样。

  楚闻冉成功转移话题,不尴尬了。

  “对了,我今天去新盘下的那个店,平台又碰到魏釉了。”云瑾心害羞的时候,也喜欢转移话题。

  他们俩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楚闻冉蹙眉,“又碰见他了?”

  自从上次魏釉在宫内堂而皇之说出了那样的话后,他就更加看魏釉不顺了,这几日一找到机会就要找魏釉麻烦。

  并且故意给魏釉使绊子。

  魏釉虽然是重生的,心眼也很多,但是再多也没有土生土长的皇子心里厉害啊!

  所以,官网魏釉总是略低一筹。

  今日楚闻冉找楚闻净果然有些事情要商量,魏釉才找到机会,去找云瑾心。

  要不然,魏釉都没这个机会。

  楚闻冉也没想到,就故意疏忽这一次,魏釉就会去找云瑾心,这让他有些后悔。

  “是啊,他还承认是特意打听了我的行踪,跟过来的。”云瑾心说这话的时候,面带厌恶。

  是死缠烂打的人,她向来都很讨厌。

  “这人还真是不要脸,看来是本王以前给他的颜色太轻了,让他还是不知深浅。”楚闻冉听了更加气愤。

  竟然还敢肖想她的人,真是不知好歹!

  “那你快去给他点颜色瞧瞧,我一会儿可能也还得出去一趟。”云瑾心想到上次进宫魏釉的态度,澳洲忽然就想起一件事来。

  “还要去哪里?”楚闻冉确实还得出去。

  云瑾心笑道:“我还能去哪里啊,除了济仁堂,就是新开的那个呀!”

  她故作轻松道,其实她只是要进去空间找原主,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2.2.8上次的事情,她竟然都给忘了!

  因为后面发生的事,所以没顾得上。

  现在被已提醒,就忽然想了起来。

  她就说,这几天为什么会这么安静,搞半天是原主也一直没出来,估计也是故意躲着自己呢!

  还真是,差点就被原主给躲过去了!

  “好,那你记得带上铃兰保护你的安全。”楚闻冉叮嘱道。

  在京城内,有铃兰保护着,就足以应付了。

  铃兰也是个聪明的丫头,现在基本上已经是完全向着云瑾心了,这也是件好事,但铃兰也完全是被云瑾心的人格魅力给征服了。

  “好。”云瑾心一口应了,她本来现在只要出门,都会把铃兰给带上。

  毕竟魏釉还在京城,那如今的京城就不太太平。

  随后,官网等楚闻冉一走,云瑾心立刻先返回屋内,吩咐不让任何人打扰后,便来到了空间。

  “还躲着我?赶紧出来!”

  进去后依旧没看见原主的身影,但是她直接吼了一声。

  竟然敢忽略她这么长时间,而且当日那个情况,澳洲如果不是有楚闻冉在,还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呢!

  “再不出来,那你以后都别出来了!”

  她此刻是真的生气,出了这样大的事都瞒着她,还是她自己发现的。

  万一到时候真出事了,那时候再知道也来不及了。

  “来了来了!”

  原主这么一听,这才磨磨唧唧地出来。

  她确实本来想躲过去的,没想到还是躲不过去的。

  “你给我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云瑾心直接问道。

  “什么什么情况啊?”原主还在试图装傻,主要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云瑾心冷笑,“别装傻了,我都已经知道了。”

  “你老实交代,黄维怎么能看见你的?”

  那天还未出宫,她没忍住问了下那人的身份,没想到竟然还是翰林院学士之子,身份也还算是贵重。

  “我……这我哪知道啊!”原主撇了撇嘴,澳洲见瞒不下去了也不再瞒,“我那天正在暗处看戏呢,平台他忽然就朝我走了过来。”

  然后见黄维竟然能看见自己,就多聊了几句,后来每次又都能碰上,就聊熟了。

  “那你们现在发展到什么地步了?他还不知道你是谁?”云瑾心也是关心。

  “什么发展也没有啊!只是碰到一起了才聊聊天,旁边没旁人的时候我也才会和他聊会儿,免得别人把他当疯子。”原主还算是比较有分寸的。

  顿了顿后又继续道:“我也想离他远点,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2.2.8可我实在是太无聊了,能有个人陪我说说话,我就没忍住。”

  “但他不知道我是谁,下载他只以为我是哪家小姐,每次问我是哪家,我就打岔过去了。”

  “你还算知道分寸。”云瑾心听到一半就心软了。

  原主现在的状态,确实是很孤独的,也怪自己的进度比较慢,所以原主也还一直不能恢复自由。

  她的语气逐渐就柔软了许多,“那你自己看着来吧,澳洲左右别人也看不见你,真为了黄维好,还是尽量别接触太多。”

  “你若是感觉无聊,可以和我说话。”

  她最近确实也太忙了,平台也没顾得上原主。

  这么久以来,也没过多关心关注原主的感受。

  “好。”原主其实也知道自己的错误,只是实在没忍住。

  本来以为云瑾心会骂自己来着,没想到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

  其实,云瑾心内心也挺柔软的,能是她继承了自己的身子,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好了好了,我也是着急,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2.2.8一开始激动了些,你别往心里去。”云瑾心也觉得,原主的性子十分柔软,难怪之前一直被人欺负。

  得亏是遇到了自己这样的穿越者,要是遇到魏釉那样的,岂不是死了都不安心。

  时不时都得拉踩一下别人,不愧是她云瑾心!

  不过谁让魏釉一直恶心她呢,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2.2.8很难让她不拉踩。

  只要有机会,置顶也得恶心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