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头足球 >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8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8

  毫不夸张的说,今天是她成为贺令榆以来最痛快的一天,所有的压抑、彷徨、克制都随风消散,极速驰骋带来的快乐可以治愈一切。

  烈风果然是匹难得的好马,非常通人性,很是配合马背上的人,这让贺令榆更是如鱼得水,小跑几圈后,便开始提速,跨越障碍,英姿飒爽的模样甚是耀眼,免费场边的姑侄二人早已被这高超的骑术震傻了。

  姗姗而来的向旭橪,到底是扛不住向旭柠的魔音骚扰,便提前结束了工作。隔着老远,他隐约看到了一道在马场肆意奔驰的身影,因烈风的外形实在特殊,不费吹灰之力便认了出来,只是马背上的人,看不太清脸,不过骑术确实精湛,每一次加速、跳跃都身姿轻盈,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8游刃有余,格外潇洒,那种肆意耀眼的姿态确实瞩目。

  慢慢踱步到俩人身边,向旭橪背着手,语气闲适:“这就是你嚷嚷着仿佛是世界末日一样的出大事?”

  向旭柠用一种古怪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她哥,然后视线再次转向场内,用手遥指正在跳跃沙坑的贺令榆,有些唏嘘的感慨道:“怎么觉得,八码一朵鲜花插牛粪了呢,有些替我二嫂不值啊……”

  那是贺令榆?向旭橪不由眯了眯眼睛,眼神聚焦场内那耀眼的身影,居然真的是她?!阳光投射在马背上的她,像披了一层圣衣,随着她每一个动作,洒下飘逸的弧线。震惊、惊艳、疑惑,各种情绪纷杂而来,最终汇集到那双黝黑深邃的双眸,眸色越来越深,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慢慢发酵蔓延。

  终于,贺令榆尽兴了,心满意足的收紧缰绳,□□的烈风似乎还在兴头上,高高扬起前蹄,嘴里嘶鸣一声,她轻轻抚摸了烈风的鬃毛,俯身用侧脸轻贴马儿的耳侧,然后调头慢悠悠的往回走。

  看到向旭橪的身影时,贺令榆讶然的轻挑眉毛,这是自两人在车里开诚公布后的第一次见面,没想到是在这里,不过,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8再见面已是盟友的身份,贺令榆的心态摆得很正,她甚至都可以心平气和的露出笑容,从容打招呼:“好久不见,你怎么有空过来了?”说完,便从马上一跃而下,动作流畅,说不出的肆意帅气。

  刚刚骑马跑了好几圈的贺令榆,脸上出了细密的汗珠,她单手解开头盔,又顺带拉下了马尾辫,甩甩头,细小的汗珠似乎也被甩入空气中,向旭橪却觉得水珠仿若落到了他的心上,酥酥麻麻的。

  “二嫂,你刚才太帅气了!原来你骑术这么好啊!”向旭柠眼冒星光,一脸的崇拜,然后还狗腿的递上了准备已久的毛巾。贺令榆不禁莞尔,接过毛巾,道了声谢,才随意答道:“以前学的。”察觉到旁边人那晦涩难懂的视线,暗自嘀咕,这人怎么回事儿,跟他打招呼,他也不理,反而直盯着你看,真是好生奇怪!

  某人终于开了尊口,“骑术确实不错,”顿了下,然后看向旁边的马儿,长期“烈风也好久没有这么畅快的跑过了,有点暴殄天物了。”拍了拍烈风,烈风亲昵的用头蹭了蹭向旭橪的手心,鼻间还喷出些许热气,看着竟有些激动。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贺令榆下巴轻抬,眼神射向一旁装鹌鹑的向旭柠,向旭柠只能装傻似的小声辩解:“二哥都好久不来马场了,平时都是我们,嗯,主要是教练在照顾烈风,烈风见我们的次数比他这个主人都要多……”

  向旭柠在心底喊苦,唉,她容易吗,为了撮合俩人,她可谓好好琢磨了一番的,对自己二哥,她还是有些了解的,从小到大最不喜欢哭哭啼啼的女孩子,正好二嫂性格看着也不娇弱,又会骑马,在马场上跑一圈,随便展现一下魅力,怎么着也能赢得二哥一些关注吧,不过她原先设想的是,二嫂对烈风不熟悉,二哥从旁指导,俩人不就你来我往,互动多起来了吗,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二嫂直接就是王者的水平,魅力是展示的很充分了,就是二哥丝毫没有展示的机会了,而且,她好像漏掉了什么,糟了,她没有问二嫂喜欢什么样的了,二嫂人长得美,为人又大方得体,会武功,骑马还这么好,她再一次觉得自家二哥属实高攀了……

  皱成苦瓜脸的向旭柠只emo了一小会,长期便又计上心头,转了转眼珠,撒娇道:“站了这么久,大家都累了,童童,你应该饿了吧?”说完,疯狂给自家侄子使眼色,长期童童在这方面一向很配合他小姑姑,“童童早就饿了,四肖咱们去吃点好吃的吧~”

  两个大人视线交汇了一下,便又各自散开,没有出声,那就是赞同,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前往马场内的餐厅。

  因着不是饭点,人倒不多,四人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向旭柠眼疾手快的拉住童童,将他按在了自己身旁的位子,剩下的俩人不由自主的顿了下,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坐到了对面。

  向旭橪轻靠在背倚上,双手虚虚环绕着,姿态闲适,面色淡淡的看着讨论菜单的三个人,两个小的叽叽喳喳,贺令榆眉间倒是没有丝毫不耐,只是安静的翻看菜单上的图片,遇到感兴趣的,还一起讨论几句,倒是不见之前的疏离冷淡,又想到刚才她和自己打招呼时的神态,进退有度,八码从容不迫,甚至还礼貌的露出了笑脸,真是有意思,难道是那晚的谈话起了作用?不由地便露出了几分兴味的笑容。

  贺令榆点完自己想吃的,便转头看向身侧的男人,正想问他想吃什么,不经意间看到了他嘴角的那抹笑意,疑惑的神色体现在了面上,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吗,怎么觉得他今天有点怪怪的。

  “你们点就好,不用管我。”向旭橪对上贺令榆充满疑问的眼神,四肖没有吝啬的再次笑了下,露出的弧度甚至比刚才更大,贺令榆只觉莫名其妙,不过她也不会好奇到去询问,毕竟只是盟友,楚河界限,四肖泾渭分明。

  点完菜,向旭柠拿出手机,找了个角度举高,然后让大家看过来,咔嚓一声,“果然咱们家的人都是颜霸,这么死亡的角度,不用美颜和滤镜,都这么好看!不行,我要发个朋友圈!”向旭柠喜滋滋的又说道:“长得好看,就是省心,原图直发哈哈哈!”

  哼,她要发一个朋友圈,向全世界宣告,我二哥二嫂就是最配的!快速编辑了一下,便按了发送键,然后就暗戳戳等着大家给她点赞评论。

  向旭橪也好奇拍的是怎么样的照片,便打开了万年没有浏览过的朋友圈,最新一条便是向旭柠刚才发的:和帅哥美女吃饭,感觉就是好!帅哥美女是自家的,感觉就更好了!配图就是刚刚拍的那一张,视线不由自主的就落到了照片右上方的人,照片抓拍的很好,她仿佛是视线刚对上相机,眼神中还带着懵懂,清澈又明净,看着就让人心痒,脸色红润有光泽,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8嘴唇微闭,唇形很好看,小小的红红的,像任人采撷的红果,手指轻轻地上下滑动。

  等菜的间隙,向旭柠按耐不住的又打开了朋友圈,很好,这一会功夫,已经有上百个赞了,快速划过,突然,她看到了一个灰色头像,这个是她二哥吧?二哥不是从来不看朋友圈的吗?难道是她眼花了?不信邪的点开头像,天,还真的是她二哥,除了点赞,他居然还评论了,虽然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好看。

  啧啧,免费这是铁树开花了吗?本想调侃两句,但突然计上心头,跑到贺令榆身边,八码拉着对方,咔咔咔拍了一堆照片,有两人合照,也有单独照,八码童童在旁边看的眼热,也跳下椅子,屁颠屁颠的跑过去,钻到两人中间,争着合照。

  贺令榆被俩人的操作搞得哭笑不得,但也非常配合的拍了照。向旭柠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再一次感叹自家嫂子的盛世美颜,手下却丝毫不停顿的一通操作,桌上向旭橪和贺令榆的手机先后闪烁了起来,“今天可是咱们四个难得聚餐,每个人都必须发朋友圈纪念一下!必须哦!童童没有手机,暂且不用发。”说完,眼神便不停地左右瞄向对面的两人。

  两人默契的都没有动手机,向旭柠有些急了,先对着贺令榆撒娇示弱道:“二嫂,免费照片我都发给你啦,你得发个朋友圈啊,好不好嘛,不然我白拍照了。”童童也跟着在一旁插科打诨,向来抵不住这种柔情攻势的贺令榆,想了想,发个朋友圈而已,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遂准备拿起手机,与此同时,向旭橪也伸向了手机。

  对面的姑侄二人对视一眼,眼里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向旭柠还在庆幸,幸亏二哥自己主动,不然她要头疼怎么对二哥撒娇了,毕竟她二哥一向不吃这一套。

  待二人操作完,放下手机,向旭柠迫不及待的打开朋友圈,最上面一条是二嫂发的,没有配文,只有一张图片,是她们三个人的自拍,童童还做了个搞笑的鬼脸。紧接着的一条是二哥发的,同样没有配文,不愧是两口子,向旭柠撇撇嘴,再次观察了一下,二哥居然发了九张图,她怎么记得只给二哥发了八张图,定睛一看,多出的那张居然是她朋友圈发的的那张图,另外八张有二嫂的单独照,免费也有她们的合照,看着二哥有史以来的第一条朋友圈,向旭柠有些志得意满,止不住的骄傲,这可都是她的功劳啊!

  自觉办了一件大事的功臣向旭柠,邀功的眼神飘向二哥,正准备说点什么来讨要好处费,突然一个温柔好听的女声插了进来:“好巧啊,原来你们真在这啊!我就说看着旭柠的朋友圈背景那么熟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