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缘 >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7.9.7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7.9.7

  邪帝将那一枚玉简收起,道:“这枚玉简,我去送给天妖皇,具体该如何,留给天妖皇大人决断。”

  “不过,因为边线战场的战事,说不定到最后,也需要我们出手,你们做好准备。”

  邪帝离去,原地成了周青与剑无涯在喝茶。

  不过半天的时间,邪帝便是回来了,没有说这件事该怎么办,下载只是说先解决影组织的问题,此事不急。

  邪帝端起周青为自己倒的茶:“天妖皇说,百花谷也好,百木妖盟也罢,都还在为鸿蒙大世界征战,此事不需要那么快的捅破,先解决影组织的问题,再去调查百木妖盟的事情。”

  周青轻轻点头,同时心中也在叹息,这样的话,自己想要悄无声息的进入到帝王天之中,就要另想办法了。

  又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7.9.7手持着命运权杖额邪帝,心中有感,手中的命运权杖之中,淡黄色的神光绽放一道道的神光。

  这一个月的时间,邪帝没事就以命运权杖探寻上界天,这一次,真的感知到了定天罗盘的力量。

  邪帝眼睛一亮,轻声开口道:“有了,定天罗盘的气息,天州,天人族。”

  天人族在斩道圣帝级别的势力之中,也算是强大的势力,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7.9.7其天人族的老天人,乃是斩魂道的存在。

  通过空间传送阵,邪帝以及周青八人迅速的向着天州而去。

  天人族大阵开启,但是在灵常神以及那一柄匕首之下,就像一层纸一般破碎。

  就在影组织三人想要毁灭天人族的时候,虚空破碎,一根权杖横穿虚空降临,命运的神光绽放,上一牵扯住了定天罗盘。

  灵常神与千落,幽泽站在一起,就算是定天罗盘被牵制住了,这三位也没有离开,而是继续出手。

  命运权杖显化之后,一道道的恐怖命运之力便是浮现,与那一座定天罗盘纠缠在一起。

  命运之力勾勒,周青八人借助着命运的力量降临。

  三对八,但是影组织的三人丝毫不慌。

  灵常神看向邪帝:“邪帝,看来你们找到了针对定天罗盘的方法。”

  邪帝执掌命运权杖:“灵常,你跳了这么久,也该落幕了。”

  灵常神深吸一口气,冷冷的笑道:“你是不是,太自信了。”

  “就算是你们有了命运权杖,那又如何,阴冥死界的第一族长敢长久的离开八万里神魔葬地吗?镇渊帝敢离开天渊吗?”

  “实力上的差距,便是你们无法逾越的差距,你胜不了我,他们两个胜不了千落,你们剩下的五人连手,也未必胜得了幽泽。”

  “可除了我们之外,上一我们还有着五位影组织修行者,他们在这附近,还是去了别的地方,你们知道吗?”

  邪帝目光极冷:“但是这里是鸿蒙大世界,鸿蒙大世界的强者之多,你知道吗?你怎么知道,我们就这么些人?”

  灵常神哈哈大笑:“我也是鸿蒙大世界之人,我生于洪荒,我对于鸿蒙大世界诞生的修行者,要比你熟悉的多,天帝的布置与手段,我看不透。”

  “但是现在,鸿蒙大世界很难有别的力量支援你们,就算是有,也不会动用。”

  “鸿蒙大世界的天帝们一个个阴损的很,我总觉着他们的目标不只是帝王天这么简单。”

  周青心中一震,想起了华天都所说的那一句话:“我们的对手,从来不是帝王天!”

  周青开口道:“灵常,你背叛鸿蒙道祖,现在又背叛鸿蒙大世界,你自信你们占据了绝对的上风,你觉着你远离了八万里神魔葬地与天渊便是无所畏惧。”

  “但是若是事事都在你的算计里,鸿蒙大世界干脆不抵抗算了,若是幽泽死在了这里呢?”

  灵常神不屑的大笑:“幽泽虽然不怎么争气,今晚一直是斩界道中期的修为,但是你觉着你们几个,下载可以撼动的了他?”

  周青看向幽泽,开口道:“幽泽前辈,之前与您对战,特中码确实是打不过,但是今日,我身边多了四位帮手,我想请幽泽前辈赴死!”

  周青的身体之下,毁灭天渊横陈,毁灭天碑浮空,一手青帝钟,一手凡尘剑,恐怖到了极点。

  幽泽眼神阴冷,定天罗盘被命运权杖所制,不可能再度帮助幽泽对抗周青的天帝法器或者无上之器。

  这时候的幽泽,战力比之在不见诸天的时候,要弱上了一筹,周青才有着信心与其一战,更何况周青的身边还有着四位斩魂道的圣帝。

  五打一,周青觉着斩杀这一位幽泽还是有些把握的。

  周青的身体之后,空间裂开,小世界之门浮现,轮回神光与周青相融,除了造化天渊之外的手段,周青已经几乎都是动用了。

  周青的身体一动,向着幽泽杀去。

  幽泽的手中,灰白大旗猎猎作响,其上的七十二个死亡光点闪烁,幽泽迅速的化作了一尊怪物。

  幽泽手持着手中的灰白大旗,横扫之下,今晚一道道的死亡之力爆发,宛如天光坠落,轰杀周青五人。

  周青向前踏出一步,毁灭天渊随之而动,毁灭天碑横档在前,青帝钟也是震动,爆发一道道的毁灭之力,轰向那一道道的死亡天光。

  四位斩魂道的修行者,华天奴,剑无涯,青禅古佛,太上王玄,配合着周青杀向幽泽。

  邪帝也是一笑:“灵常,说不定你要死在这里了。”

  邪帝手托着那一座天帝之塔,道道死亡之力爆发,邪帝本来是修行邪恶之道的,但是后来得到了那一位死海天帝的天帝法器之后,便是死亡之道与邪恶之道兼修。

  两道的君级圣帝,面对这一位灵常神,却是依旧是处于下风,今晚足以见这一位灵常神之强大。

  灵常神身体周围,一道道的神魔二气流转,在其手中的那一柄匕首,如同可以贯穿世间一切一般,闪烁着恐怖的神魔二气。

  千落身体一动,身化万千,一道道的千落化身走出,杀向阴魂大师与东方昊丰。

  东方昊丰叹了一口气,身体之上,九色昊天光绽放,在东方昊天的掌心,一座玲珑小塔闪烁着九色昊天光迅速的浮现。

  千落脸色一变:“昊天塔!怎么可能,昊天塔不是在杀君起的手中吗?!”

  东方昊丰微微一笑,将昊天塔打了出去:“从我家姑爷那里借来用一用,等杀了你们这一尊杂碎在还给他便是。”

  昊天塔一出,一道道的昊天九转光绽放,杀向千落的万千化身。

  有着昊天塔在手,东方昊丰一个人便是可以与千落一战,更何况再加上一位阴魂大师。

  只有东方昊丰一个人,千落并不怕,甚至还有着将昊天塔夺来的想法,但是再加上一位阴魂大师,千落能不败就已经是不错了。

  灵常神脸色阴沉:“邪帝,你们还真的是藏得极深啊。”

  邪帝冷笑:“你也明白你在这鸿蒙大世界之中的生存,越来越艰难,影组织已经成为了你的负担,你已经没有了选择,暴露自己,巅峰一战,想要博一条出路嘛!”

  灵常神哈哈大笑:“能被你看透,我也是枉活了这么久!”

  从天州之中,五个方向传来了恐怖的能量波动,震动整个天州。

  邪帝脸色一寒:“你派他们五个前去斩杀其他的种族,也没有什么用。”

  灵常神只是淡淡一笑,第六道力量波动爆发,至此,特中码除了那一位失踪的二十四影影主之外,剩余的所有影组织修行者都是有了动静。

  六道血河横空,向着天人族而来。

  天人族虽然被影组织攻破,但是损失并不很大,只有着三分之一。

  现在,随着那六道血色长河的到来,天人族之中也发生着异变一座祭坛从天人族之中浮现,天人族族地里,天人族的小世界都是在这祭坛的力量之下隐隐的被逼出来。

  邪帝凝实灵常神:“你想要献祭,你在向谁献祭?”

  灵常神身体之上,神魔二气转化自如,下载轰杀邪帝,听到邪帝发问,灵常神也不过是冷笑一声:“如你所言,我在博一条生路。”

  从这血河的尽头,有着六道身影踏着血河而来,杀向周青等人。

  灵常神道:“邪帝,你不是我的对手,在有了影组织之人帮助的情况下,周青也不会是幽泽的对手,六打四,就算是阴魂大师抽出手去对影组织之人出手,你们的胜面也不大。”

  “我早己说过,鸿蒙大世界的那些天帝阴损的很,你们就是死在这里,他们也不会出手,他们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他们的布置。”

  邪帝目光闪动:“你这么年来,到底了解了什么!”

  灵常神的脸色陡然之间变的难看起来:“呵呵,不过是这些阴损的天帝,特中码就连我那一位被奉为道祖的手段,也是相当的多啊,相当的阴损。”

  邪帝带着笑意:“听说,你被你师父,鸿蒙道祖当成了一把锁,一座坟墓!”

  “虽然听上去很惨,但是也是你罪有应得,现在想起来,还是痛快的很啊。”

  灵常神的脸色面如寒霜:“也许很快,我便会让他的一切烟消云散。”

  两尊手持着天帝法器的君级圣帝,再度猛烈的碰撞在一起,爆发激烈的战斗。

  阴魂大师与东方昊丰的战场之中,阴魂大师叹了一口气,道:“东方,他就交给你了!”

  东方昊丰点点头:“放心,就算是不能镇压他,我也会让他一点别的事情都做不了的。”

  阴魂大师身体一动,向着那杀来的六位影组织修行者杀去。

  其中,那六位影组织修行者之中,最为强大的两位斩魂道圣帝出手,拦住了阴魂大师。

  这两位斩魂道圣帝手中,有着一件组合起来的上元帝阵,十分强大与诡异,暂时的挡住了阴魂大师。

  影组织有着四位斩身道的修行者,在上一次对于影组织的杀戮之中,陨落的四位之中,便有着两位是斩身道的存在。

  所以现在剩下的这四位影组织圣帝之中,乃是两位斩身道圣帝,两位斩魂道圣帝。

  而他们需要面对的,却是四位鸿蒙大世界的斩魂道圣帝。

  华天奴怒吼一声,调转身体便是直接杀向方无怨:“方无怨,给我死!”

  方无怨冷哼一声:“单对单,我岂会怕了你。”

  周青身边,与周青一起斩杀那一位幽泽的四位斩道圣帝一个个的离去,幽泽哈哈大笑:“周青神子,现在你还有着让我死在这里的信心吗?”

  周青目光一动,先是落到了那一座祭坛之上,然后又落到了幽泽的身上:“斩杀你,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不过我现在有着别的事情要做,先放你一马。”

  周青的身上,空间银芒绽放,周青的身体瞬间穿越空间,出现在天人族之中,那一座祭坛之上。

  周青手持着凡尘剑,重重的刺在那一座祭坛之上,祭坛之上,一道道的血色波纹震动,但是除此之外,一点反应都没有。

  祭坛依旧是在绽放着血色的神芒,一道道的血色力量被这一座祭坛从那六道血色长河之中吸收,甚至于一些低境界的天人族修行者,抵挡不住祭坛的力量,爆碎成血雾,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7.9.7被祭坛吸收炼化。

  幽泽看着杀向祭坛的周青,冷笑一声,没有出手杀向周青,而是手中灰白大旗一扫,轰向青禅古佛。

  青禅古佛身前,一盏青灯,灯光如豆,一道道的灯光化作万千佛经。

  青禅古佛硬扛了这一位幽泽一击闷哼一声,身体倒退。

  周青眉头紧皱,身体一动,杀回到了幽泽的身前,挡住了想要轰杀青禅古佛的幽泽。

  同时,周青也在传音邪帝:“邪帝前辈,无法轰碎那祭坛,邪帝前辈有机会的话,试一试看看能不能将那一座祭坛轰碎。”

  邪帝点点头,在与那一位灵常神搏杀的时候,也是不断的向着那一座祭坛靠近。

  灵常神也看出了邪帝的想法,但是并没有阻止,反而是嘲讽道:“邪帝,我这么多年布置下的这一座祭坛,不论是在哪里启动,特中码都不是你能打碎的。”

  “天帝之下,应该还没有人可以打碎这一座祭坛!”

  邪帝祭出邪恶头颅,轰杀那一座祭坛,但是真的如同灵常神所说,那一座祭坛除了颤动了几下之外,什么反应都没有。

  好像真的无法将那一座祭坛打碎。

  周青眼中,有着一丝戾气浮现:“那就只能先杀了前辈,再想办法解决那一座祭坛了。”

  幽泽灰白大旗立在身边,一道道的死亡气息绽放,隐约之间,在幽泽的身后,有一未知的灰生物咆哮。

  周青看着那一道灰白色的未知生物,眉头微皱,之前与这一位幽泽对战的时候,这一位幽泽可没有动用过这样的手段。

  那灰色的未知生物在幽泽的身后显现,但是一直没有显化出来,周青刚想杀向幽泽,却是脸色微变。

  周青盯着幽泽:“那是一头时间之兽?”

  幽泽笑道:“见识还不浅嘛,能认得出时间之兽来,现在的你能挡下我,我倒要看看过去的你如何挡住我的时间之兽。”

  周青冷笑:“你好像对于青帝十二道并不是很清楚。”

  “青帝空间神道,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的青帝神通爆发,周青的身边,来自于过去与未来的两道虚幻身影走出,看向周青。

  周青掌心,时光之舟浮现,迅速变大!

  周青的过去身与未来身身体一动,跃入到了时光之舟中,下一刻,周青的过去身与未来身便是落到了时光之舟上。

  时光之舟划开了时间,冲进了时间长河之中,逆流而上,前去寻找那一只时间之兽。

  这一只时间之兽的力量,比不过幽泽,就连斩界道都是差了不少,周青的过去身,未来身,加上一件天帝法器时光之舟,足以应对,甚至斩杀。

  “时间类的天帝法器!”

  幽泽的这一只时间之兽,乃是其底牌之一,本来就是为了算计周青的,但是幽泽根本没有想到周青的手中还有着一件时间天帝法器。

  周青冷笑:“别以为就只有你有着底牌!”

  青帝钟震动,道道的钟纹带着毁灭性的力量爆发,周青则是手持着凡尘见直接杀向这一尊幽泽。

  “失去了天帝法器,失去了时间之兽,幽泽前辈,这一次,恐怕真的要送你上路了!”

  凡尘剑之上,五个毁灭符文,加上周青领悟的那五分之一的毁灭符文齐齐绽放毁灭神光,周青向前踏出一步,道道毁灭之力在周青的凡尘剑的牵引之下,化作了开天辟地的剑光。

  幽泽手中的灰白大旗猎猎作响,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7.9.7摇动的更加激烈,一道又一道的死亡气息绽放。

  一道道的死亡大道在幽泽的身体周围凝聚,那是幽泽自己的本我大道,无穷无尽的死亡大道化作了一座满是死亡的天地。

  “死亡,天地无生!”

  剑光斩入到了这一片死亡天地之中,死亡之力与毁灭之力爆发,一道道的狂暴力量震动那六条血河都有着波纹浮现。

  周青的剑光,刺穿了那死亡天地,擦着幽泽的脸侧飞过,幽泽的死亡天地的碎片,也是被周青险之又险的躲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