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绕迷城 >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2.8.8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2.8.8

  田秀兰深吸一口气,这就对了,大道理她也说不出来,澳洲倒不如举例子来的实在。

  易寒上不上学都行,一方面是他上到了初中后,易老太就不愿意出钱供他读书,他本身是认字的,另一方面是他觉着自己就算是不上学,没有那一纸文凭也能过好,吃点苦也没什么,毕竟是男孩子。可妹妹就不一样了,她怎么能去做这种活计?

  完全忘记了易冬雪曾经一手折断树干的壮举。

  作为被讨论的主角,易冬雪十分淡定,她会去上学的,易寒也得去。

  “娘,幸运可是我就算去上学,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2.8.8那上几年级比较合适啊?”

  田秀兰:“……”

  易寒:“……”

  别问,问就是麻爪。

  易冬雪算起来几乎是没上过学的。

  为什么说几乎呢。

  易冬雪刚到上学年纪的时候,易东就走了。大房失了顶梁柱,田秀兰那一年过的浑浑噩噩的。若不是易寒已经懂事的话,保不齐易冬雪就没了。

  可等田秀兰回过神的时候,孩子已经被耽搁了一年,没法子只能等第二年开学。

  上了没一周就看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易小满满脸泪痕的回来了,宁死也不去上学,回头一瞧,嚯,后头就跟着傻呵呵的易冬雪。

  原因很简单,因为易小满有一个呆傻的妹妹,导致易小满被人嘲笑,她不想去了。

  心尖尖哭的眼泪汪汪的,幸运易老太哪里舍得易小满再哭,软件用她的话说就是,小满那么娇气,从小到大我都没舍得叫她哭一嗓子的,回头再哭坏了怎么办?

  至于易冬雪?

  啥,那就是一个铁定的赔钱货,给口饭吃就不错了,还上学?想什么美事呢?

  就这样,在易老太的强力镇压和易小满亲妈董大翠的煽风点火之下,田秀兰和易寒被无情镇压,易冬雪从此就变成了个小文盲。

  时至今日。

  易冬雪无辜的眨眼,要说她多聪明是肯定没有的,也就是随便学学就考上了大学,幸运拿了奖学金罢了。不然的话,她吃什么喝什么。

  “娘,我觉着上学这事儿也不用操之过急吧。等过段时间歇歇了,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2.8.8您和哥哥都能教我认字啊,咱们小学本来就不讲究,好几个年年纪串着上,到时候我多听听不就好了。”

  怎么说,要想大楼建的好,地基必须起的牢。

  田秀兰一琢磨,还就是这么回事,于是大手一拍,定下来了。

  于是易冬雪又慢悠悠的,“可是娘,您可能没时间啊,您想想看,现在您拼了命一天赚十个工分,幸运真正花在我们身上的能有几个?还不是都叫奶私底下拿去贴补三房了。”

  “所以,我就想着,要不然咱们换个轻省点的活计?省的累坏了身子,以后年纪大了身上这里疼那里疼的,那才叫受罪呢。”

  话是这么说,可不赚工分就没饭吃啊。

  她也知道不能仗着自己年轻就使劲儿造,一点都不爱惜自己。可她没办法啊,下载若是东哥还在的话,前有狼后有虎的,稍微走差一步,这个摇摇欲坠的小家就彻底散了。

  “娘也知道。”田秀兰眸光复杂,“可是,咱们不使劲干活,哪儿有饭吃?你大哥今年都十六岁了,再等两年就能说媳妇儿了,咱家饭都吃不饱,到时候哪有闲钱娶媳妇?还得供你读书,桩桩件件都要钱。”

  她之所以这么迫切,就是因为她知道易家人指望不上,易寒说媳妇的事情还是得靠她……

  所以……

  田秀兰咬咬牙,澳洲从床底下掏出来一块砖,然后扒拉出来了一个布包。

  易冬雪:“?”

  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卷起来的钱,大大小小的面额都有,加起来居然有十八块钱。

  易冬雪:“!”所以,她娘也不全是个老实人啊?

  那怎么会被欺压到这个地步,以至于最后得了那个结局?

  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还有易寒,他分明就不是怯懦的性子,能在易家那个虎狼窝里磕磕绊绊把孩子养到那么大的人,是怎么混到这个份上的?

  正想着她头猛地一痛,下载几乎瞬间失去了意识,再回过神来,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2.8.8就看见母子二人神色殷切的围着自己。

  “冬雪,你、你这是怎么了?”

  易冬雪下意识隐瞒了,“没事,我就是、就是想事情想出神了。”

  随口糊弄了一句,易冬雪火速扯开话题,“那咱们就算是搬家也是有依仗的咯?”

  “是啊。”

  这钱还是东哥还在的时候教自己藏的,若不然她就算是想搬家也得忍气吞声。

  可有了钱,往哪儿搬也是个事儿。

  “娘过几天出去打听打听,要是有愿意搬的,就试试看?”这话说的她心里一点谱都没有。

  虽说这地儿在她眼里是千好万好,可那也是在加了和易东恩爱的滤镜条件下,抛开这些感情因素不讲。就实话实说,这个地方又小又破,最重要的是还有恶邻。

  谁要是愿意换房子……

  那可能真的是脑子秀逗了。

  于是,她虽然口中答应着,心里却打定主意去村里人问问哪家有房子愿意租给她住。

  易冬雪却胸有成竹,她早就熟悉剧情了。

  按照原来的路子走下去的话,现在的易冬雪已经被弄到了何志红家里,而寻亲无门、满心后悔的田秀兰正衣不解带的照顾发烧的儿子,接下来发生的剧情就是田秀兰为了儿子上山采药却失足跌落悬崖致死,被易小满发现了她手中紧握着的野山参,据为己有,卖了三百块钱。

  而易寒为了妹妹,拜托易小满将钱转交给易冬雪后,就嗝屁了……

  那钱自然被易小满上交了,说实话,有了那三百块钱,易寒拿出来的十八块钱就多多少少有点不够看的了。

  这……

  槽点太多,无从下口。

  儿子生病了,不送上医院还上山采药?采什么药,治脑子的药吗?

  易寒觉着自己要死了,软件把钱交给易小满来转交?真就不怕肉包子打狗?

  等到大房一家死的死傻的傻,易小满就如同乘风而起似的,这里头没点什么,谁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