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魂 >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6.1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6.1

  一日之间,经历了两场险象迭生的局面!

  每一场,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6.1对于苏扬来说,几乎都是必败之局!

  没有任何退路……

  身如草芥,无论何时何地,都是这种境况!

  想要改变,那就只有一个办法!

  苏扬紧咬着牙关,拥有足够的实力,威望也好,势力也好,权力也好……

  尽可能地提升实力,尽可能地让那些对他不怀好意的人知道,他是不好惹的!

  至少,V4.6.1想要一口气将他吞掉,那也得硌碎满口牙齿才行!

  卖酒、制药,是目前他积攒家业的手段,但这些,需要足够的时间,目前来说,还远远不够!

  那他如今还剩下的倚仗,便是这一身医术……

  苏扬思索着,眼中光芒闪烁!

  薛太医来告诉他的瘟疫,他是否能够有办法治疗?

  若是他能治疗这瘟疫……

  苏扬收敛心绪,无论如何,这场瘟疫,他都要尽自身所能,帮助薛太医治疗!

  这些,还得等到明日,明确瘟疫的病情才行!

  随后,苏扬嘱托王朗先将云清郡主送回府,V4.6.1他先行向着家中药铺赶去。

  虽然那三个黑衣人,是被派来只杀他一个人的,应该不会对他家人动手,打草惊蛇,但苏扬还是有些放心不下,匆忙跑回家中。

  见到母亲和妹妹安然无恙,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4.6.1苏扬终于松了口气,不住喘息着。

  “哥,你把郡主送回去了?”

  苏悦跑上前来,幸运注意到苏扬衣服上的灰尘,她目光顿时关切起来。

  “扬儿,你这是……”李兰芝也迎上前,下载轻轻帮助苏扬打掉身上的尘土。

  “没事,路上遇到了些麻烦,好在王朗兄弟从青州赶回来了,碰巧遇到我,帮我解决了。”苏扬没有跟两人详说,免得两人为他劳心伤神。

  但听到苏扬说到麻烦,李兰芝和苏悦依旧担忧不已。

  “扬儿,是不是还有什么难以解决的麻烦?”

  李兰芝深深看着苏扬,担忧询问,知子莫若母,儿子现在匆匆忙忙的模样,她也看在眼里。

  想了想,李兰芝仿佛下定决心般,又道:“要是遇到没办法解决的麻烦,再不行的话,咱们……咱们就从京城搬出去!”

  “搬出去……”

  苏扬心中一怔,下意识地想要拒绝。

  他环顾家中药铺,这药铺是他们家唯一的家产。

  逃离京城,又能逃到哪里去呢?

  南方瘟疫蔓延,北方时有战乱,他们一家人,即便离开京城,想要站稳脚跟,谁又能知道,会不会遇到其他的麻烦?

  总不能一有麻烦,澳洲就直接逃离?

  而且,母亲和妹妹一直生活在京城中,真的离开京城,她们又真的能生活的习惯吗?

  四处奔波的苦日子,他半点也不想母亲和妹妹过!

  李兰芝仿佛看出了苏扬的想法,又是劝道:“扬儿,娘是妇道人家,可你爹在世的时候,也跟娘说起过,京城世事险恶,暗潮汹涌,不是寻常人能够安稳生活的地方。”

  她帮着苏扬掸去身上的灰尘,又双手帮苏扬整理好衣襟,继续道:“你当时是爹身在太医院,身不由己,你之前非要去太医院中,幸运想成为你爹那样的医者,娘不好拦着。”

  “但现在,你已经离开了太医院,咱们不如……离开京城。”

  “娘……”

  苏扬心中感动,为了他,母亲和妹妹其实一直都在劳心伤神。

  他没有拒绝,只是对母亲说道:“娘,离开京城也好,但如今,还不是离开的时候……”

  “薛太医今日前来,向我说了瘟疫的事情,就算咱们要离开,V4.6.1也得等这瘟疫消除。”

  苏扬无奈摇头,下载在这时代,更多的是身不由己。

  “也好。”

  李兰芝点点头,V4.6.1不再劝说,走到一旁。

  她又何尝想要离开生活了这么多年的药铺?

  但想要安稳地过下去,又哪有那么容易?

  这些,澳洲还得好好考虑考虑……

  苏扬走到药铺门前,看向记忆中早已看过无数遍的熟悉夜景。

  他心绪复杂,母亲为了他,不惜从京城搬走。

  可离开京城,真能安安稳稳地生活下去吗?

  且不说如今瘟疫四起,单是如今大宋局势,苏扬也看得清楚。

  内忧外患!

  京城繁盛,繁盛之下,却又暗流汹涌!

  京城,更应该是整个大宋各地的缩影了……

  不多时,街道上,一阵马蹄声传来。

  王朗背负长棍,幸运赶到药铺。

  “苏兄,云清郡主她们回去了。”王朗说着,翻身下马。

  苏扬点点头,王朗这一次赶回京城,于他而言,简直是雪中送炭!

  “小朗回来了,你娘身体怎么样了?”

  李兰芝和苏悦迎了出来,下载见到王朗后,她们先前的忧虑都隐藏了起来。

  “托您的福,我娘身体好多了!”王朗轻笑道,“我之前来京城时,变卖了些家产,有些余钱,就给我娘招了几个仆人和丫鬟照顾着,不用担心!”

  “那就好,你从青州赶来,一路奔波,饿了吧?”李兰芝询问道,“我去给你准备些饭菜。”

  说完,她带着苏悦走向后院,没有打扰苏扬与王朗。

  “王兄,多亏你了!”苏扬轻声道。

  “跟我还犯得着客气?”

  王朗满不在乎地摆摆手,走进药铺,将黑铁棍放在门边。

  苏扬看了眼黑铁棍,听落地的声音,这铁棍分量不轻,可先前王朗却舞得轻松。

  “我从小练武,打几个人还是简单!”王朗笑了笑,仿佛看出了苏扬的心思,又询问道:“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赵成虎他们没找你麻烦吧?”

  “他们……算是解决了吧!”苏扬回想着今天的事情,深吸一口气。

  两人分别不久,再度重逢,倒是积攒了许多话,一直交谈到深夜。

  今天一天经历了那么多事,苏扬心绪沉重,一夜未睡,第二日清晨,苏扬便及早地打开药铺大门,在药铺中等待着。

  太医院中,应该收到瘟疫的具体消息了。

  终于,初日东升时,一个苏扬认识的太医院药童赶到了药铺。

  “苏扬,薛太医托我给你送话!”

  那药童一进来便说道,“他让我跟你说,那瘟疫是疟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