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狼行者 >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4.2.2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4.2.2

  “有没有查明什么原因,还有,焚化间发生了什么?能不能联系到里面的人?”副所长连忙问道。

  研究所底部有着三层空间,香港都是用着弹性极强的物品建造而成,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这也是他们抵挡余波的信心所在,但是他没想到一次地震损伤那么严重,让他对待会来到的余波有点心慌。

  “报告,突然爆发的地方没有一点预兆,而且感应器已经被推毁。”工作人员查询了一下波纹,但是并没有异常,2023只在突然一刻爆发了。

  “报告,焚化房失联,监控被破坏,根据最后传来的图像,疑似突然爆发的海底地震让焚化炉爆炸,具体原因需要现场勘查。”

  “报告,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4.2.2最后有五个女性科研人员跑了出来,根据监控录像她们是在最后一批药剂丢进焚化炉后离开进了隔离间消毒换衣,随后爆炸没有毁坏隔离的门让她们离开,已经联系上一人,是否转接通讯。”负责监控和通讯的人此时开口说道。

  “转接过来。”副所长当即说道。

  “喂,别说其他的,图库焚化房到底发生了什么?”副所长听到滴的一声,不等对方开口,香港直接问道。

  “不知道,香港我们刚刚换好衣服,突然就连续震动了三下,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4.2.2我们刚刚站起来就看见焚化炉爆炸,火焰席卷了焚化房”联络器那头的女科研人员声音颤抖的说道。

  “好,你们小心点,注意固定好自己,下载还有你们要自我隔离起来,食物什么的我们会处理。”副所长停顿了一会说道,然后直接关闭了联络器。

  焚化炉地下装残渣的房间,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4.2.2已经倒塌,而焚化炉的地板也已经碎裂,2023部分地方已经塌了下来,一股股绿色的烟尘飘荡的在半空中,而且整个焚化房里面,都充满了这绿色的烟尘。

  “大家做好准备,迎接冲击!”终于,到了预测的时候,副所长看着屏幕上的倒计时三十秒,拿起联络器说道。

  说完他把东西放好,最快的速度检查了一遍,然后走到妻子身边固定好自己。

  三十秒的时间眨眼即过,研究所的人已经可以感觉到整个研究所在震动,此时的外界已经翻天了,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4.2.2海水涌上岛上,大量的动物被水卷走,山上的石头滚落下来,灯塔也已经倒塌。

  研究所的震动越来越大,到一分钟后达到了巅峰,随着嘭的一响,2023整个研究所一个大震动,副所长已经猜到底下最后的一层抗地震用的层已经破碎,直接作用到研究所本身上来了。

  研究所不断的摇晃,原本包裹着研究所的山体冒出一道道的裂缝,研究所的本体开始在部分地方出现在外界,从外界看来,研究所就是一个正方形的铁罐头,只不过是大亿点的罐头。

  随着不断的震动,研究所的铁罐头向前倾去,最后在撞上山体卡主后呈45度仰角卡死,图库随着研究所的倾斜和震动,图库焚化炉的底部彻底碎裂,大量的绿色烟雾以焚化炉为中心,香港向着四周不断的蔓延而且,下载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融入空气,变得越来越稀薄,直至肉眼看不见。

  在岛上方的几百米处,一阵波纹传出,随后消失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