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踪 >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2.7.3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2.7.3

  这么想着,宋经霜仿佛想起来了,前世的时候,就听到有人抱怨金狮帮的狠辣残忍,爱哭做事情根本就不留余地,可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武功提升的很快。

  宋经霜漆黑的眸子落在祝长老身上,前世那一点点的怀疑,如今看来,金狮帮的人,有可能修炼了魔功。

  祝长老眼眸一闪,当下便向着宋经霜冲了过来。

  他要抓住宋经霜,用宋经霜要挟奚无倦,让奚无倦将破解阵法的方法交出来。

  祝长老出手狠辣,手化为爪,直接向着宋经霜抓了过去,宋经霜脚尖一点,也伸出手掌,爱哭两道手掌隔空相对。

  “小丫头,太天真可不好!”

  两道掌印对碰,发出“砰”的一声,祝长老的身子直接倒飞出去,狠狠的砸在了墙壁上。

  祝长老的身子在墙壁上,花瓶直接狠狠砸出一个印子,他整个人都镶嵌在了上面。

  祝长老不可置信的看着宋经霜,明明就是一个十六岁的女娃娃,怎么有这么身后的内力,不,这不可能。

  “你,你居然修炼魔功,你偷学禁止的功法,人人得而诛之,你等着,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祝长老捂着胸口,直接一口血喷了出来。

  宋经霜不屑的看着祝长老:“没见识不可怕,贼喊捉贼就有些过分了,修炼魔功的人不是你们金狮帮的人吗?怎么就变成我了,我修炼的,可是我师父交给我的虚无功法,躺赢比那些魔功不知道厉害多少。”

  “金狮帮修炼魔功,才是人人得而诛之的人。”

  祝长老在听到宋经霜的话以后,脸色瞬间就变了。

  他们修炼魔功,从来没有表现出来,宋经霜是怎么知道的。

  “你胡说八道什么,明明就是你自己修炼魔功,还想要往我们金狮帮的身上抹黑。”

  宋经霜闻言,顿时笑了:“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不客气了。”

  宋经霜说完,一掌落在了祝长老身上。

  祝长老瞪着眼睛,感受到身体里面经脉一寸寸断裂,他张口想要说什么,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就死了。

  祝长老想说什么宋经霜知道,他想说她修炼的是毒功,不是魔功,宋经霜眼眸一深,她收回手,看着远处的乐少卿,高喊一声:“乐少卿,到阵法这边来。”

  乐少卿闻言,立刻虚晃一招,便来到了宋经霜身边,宋经霜直接带着乐少卿进了阵法。

  奚无倦带着两个人,顺利的过了阵法。

  在阵法后面是一道密室,密室里面四四方方,在中心的位置,花瓶有一个石台,在对面,还有一扇门,快穿这里显然是可以从另外一个门离开的。

  可是,他们费劲破解了阵法,这里面什么都没有,金狮帮还抢的那么厉害?

  宋经霜当下开口:“会不会还有别的机关,快穿我们没发现?”

  乐少卿闻言,手掌落在一旁雕刻的栩栩如生的狮子头上,随意的开口:“这里一眼就看过去了,看上去不像是有机关的样子,你是不是想多了。”

  乐少卿打了一架,有些累了,快穿他斜靠在狮子头上,半个身子的力量都压在了狮子头上。

  可他刚碰到狮子头,躺赢脚下突然一空,他整个人便摔了下去。

  宋经霜听到动静,猛地回头,就看到石板已经合在一起,宋经霜急忙走过来,按着狮子头,可狮子头再也没有打开。

  宋经霜顿时看向奚无倦:“这可怎么办?”

  奚无倦看了一眼,缓缓开口:“这里应该都是一次性机关,打开便等于是废了,乐少卿掉下去,【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2.7.3大概是去了别的地方,这个地方四通八达,也许他有别的机遇也说不定。”

  宋经霜闻言,不由的看了奚无倦一眼,总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可听到奚无倦这么说,当下便点点头。

  “那我们继续寻找,只是要小心掉下去。”

  奚无倦看着宋经霜,【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2.7.3眼眸温柔,抬手揉了揉宋经霜的脑袋:“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说完,便开始寻找了起来。

  宋经霜心中虽然担忧乐少卿,也奚无倦既然说乐少卿不会有性命之忧,便开始寻找房间里面的东西。

  宋经霜来到一处石柱,看着那石柱,有些怪异。

  那位前辈既然是研究阵法的,在阵法中,三根柱子,摆放在门口的位置,就有些多此一举。

  宋经霜直接伸出手,一掌将石柱拍碎。

  石柱碎了,露出里面的铁盒子,宋经霜看到东西,顿时高兴的开口:“奚无倦,爱哭这里,你看有三个铁盒。”

  奚无倦听到动静走过来,果然看到了三个铁盒子。

  铁盒子外面挂着锁子,而且铁盒子跟普通的铁盒子不同,上面应该有机关,要是靠着外力将盒子打开,那就会触动里面的机关,到时候机关会直接毁掉里面的东西,所以必须要找到钥匙才可以。

  好在三个铁盒子并不大,只有巴掌大小。

  这么小小的东西,宋经霜将东西交给奚无倦两个,自己一个,两个人将盒子收了起来。

  奚无倦看着房间,缓缓开口:“看来钥匙应该在别的地方,爱哭我们去别的地方寻找吧!”

  宋经霜点点头,同意了。

  宋经霜不知道的是,外面金狮帮的人全部要暴走了。

  在乐少卿和宋经霜等人进入阵法以后,那两位长老赶忙追了过来,可是他们还没有找到破解阵法的办法,所以并没有进去,两个人气愤不已,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宋经霜等人离开了,心中憋着一口气。

  等他们的怒火平息了一点,才想起来去看祝长老,当他们两个人看到镶嵌在墙壁上的祝长老的时候,立刻走上前。

  “死了。”

  “他们杀了我们金狮帮的长老。”

  祝长老的武功他们是知道的,算是三个人当中最厉害的。

  如今连祝长老都被杀了,乐少卿的武功还能一打二,两个人对视一眼,缓缓开口:“这件事先不要声张,等我们回去以后再召集人手去找他们的麻烦,到时候一定要找她要一个说法。”

  这边,宋经霜和奚无倦离开了密室,从另外一道门离开。

  这里,显然还没有人踏足,两个人一路往前走,一路上倒是碰到了别的路上来的人。

  只是看着那些人垂头丧气的模样,显然是收获不大,宋经霜眼眸闪烁了一下。

  从走进来,宋经霜就发现,这个古墓,就是一个大的阵法,那七道门便是阵眼,虚虚实实,她看到宣英月选择了其中一道门,当时宋经霜就推算出来,要是阵法的话,那么阵眼,应该是哪个,所以就挑选了这条路。

  看着他们好像收获不大的样子,宋经霜这才确定,自己猜测是对的。

  宋经霜和奚无倦走到人群里面,神色平淡的继续往最中央的位置走去。

  看着三人高的石像,宋经霜突然开口:“奚无倦,你说这个石像,花瓶是不是就是那位老前辈。”

  毕竟是哪位老前辈的古墓,没道理会放别人的石像。

  奚无倦闻言,点点头:“应该是。”

  宋经霜看到石像上面有些脏兮兮的,这位前辈,惊才绝艳,创造出来的天地乾坤阵,这么多年都没有人能破解,当真是厉害。

  石像这里什么都没有,就一座光秃秃的石像。

  宋经霜心中升起敬畏,看到石像身上脏兮兮的,当下便将披风从身上脱下来,拿在手中,来到石像身边,将石像上面的灰尘擦去。

  宋经霜擦拭着灰尘,在后面发现一行字:“吾一生都在研究阵法,到死之时,方才后悔,没有将我一身本事传承下去,若有后世人,愿意拜我为师,可在我石像面前,跪地磕三个响头,便可入我师门。”

  宋经霜看到那行字,躺赢神色平静的将石像擦干净。

  奚无倦眼眸一动,看向宋经霜:“你不是也很喜欢阵法,你也可以拜师。”

  宋经霜赶忙摇头:“我是喜欢阵法,我在阵法的天赋上面,远远比不上你,还是你最合适,而且我已经会医术和毒术了,我恐怕也没有多少心思去研究阵法。”

  贪多嚼不烂,这个道理宋经霜还是明白的。

  她是聪明,可聪明也是有限的,武功有天赋,医术厉害,毒术厉害,这些几乎分走了宋经霜大部分的心神,对于阵法一道,宋经霜的成就,永远没有办法跟奚无倦相比。

  奚无倦抬起手,拍了拍宋经霜的脑袋,嘴角是温柔的笑容:“霜儿,谢谢你。”

  宋经霜顿时弯了弯眼眸。

  奚无倦来到石像前,对着石像便磕了三个响头,在三个响头以后,奚无倦所在的地方,突然打开,奚无倦的身子消失在原地,石板又合上了。

  跟乐少卿消失的时候,一模一样。

  宋经霜快步上前,看了一眼石板,心中担忧,却没有做什么,他相信,古墓的前辈,心中自有打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