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星辰之路 >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2.5.3

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2.5.3

  没有林晴苏在,车上变得极其安静。林瑾轩一颗焦躁的心也跟着安定下来,跟陈柳婷说话都可用温柔来形容了,“家在哪儿,导航过去。”

  “康桥小区。”陈柳婷羞涩地说出了自己家小区的名字。

  “好。”林瑾轩开启了语音导航,一个温柔的女声播报着路况,化解了两人无话可说的尴尬。

  陈柳婷努力找话聊,他们之间能聊的也只有林晴苏了,“小晴她,挺喜欢那个欧岑凯……”

  “小孩子心性。”林瑾轩不屑地点评了一句。

  “她大概没喜欢过什么人,”陈柳婷看了人一眼,又道:“也很少有得不到的东西。”

  “经你这么一说,我倒是理解了。”林瑾轩忽然笑了下,那一声笑听在陈柳婷耳里格外魅惑,她不由心襟一荡,耳根悄悄地红了。

  林瑾轩眼睛盯着前方开车,港澳并未察觉她的异样,嘴上道:“她是很少有得不到的东西,她爷爷很疼她,要什么有什么。可是人,就不一样了。”

  “她说,港澳要是得到了,说不定就不喜欢了。”陈柳婷小声道。

  “她真这么说?”

  “嗯。”

  “这丫头,”林瑾轩忍不住了骂一句,“那不是玩弄别人的感情吗?哦,也不对,人家根本不陪她玩。她自己一头热。”

  “她还说你不让她追人,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2.5.3就来缠着你。”

  “嗯?”林瑾轩闻言,疑惑地扫了她一眼,又看向前方,“她让你这么跟我说的?”

  “不是啊,”陈柳婷以为他察觉了,不由有些心慌,含糊其辞,“她就是这个意思,下载你很快就知道了。”

  林瑾轩听了,嗤笑一声,“她这是想报复我啊。”

  陈柳婷点到即止,不再出声。反正接下来林晴苏会以找她二哥的名义在欧岑凯面前刷爆存在感。她也没说错什么。

  林瑾轩把人送到康桥小区就离开了。陈柳婷还没到家,林晴苏就发信息过来。

  su:怎么样,有什么进展吗?

  clt:我把你要缠着他的事说了

  su:[ok]

  su:[偷笑]我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只要一直烦他烦得受不了,宝典他就松口了

  clt:是啊,宝典好女怕缠郎,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su:你不是想追我二哥吗,我帮你搅黄他的女朋友

  clt:嗯

  陈柳婷出了电梯,回到家,看到后妈和后妈生的小弟在吃饭,心中掠过厌恶。什么也没说,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哟,出去鬼混回来了?”后妈尖酸刻薄的话跟在她身后,“还知道回来,也不知成天在外面干什么?别以为自己有几分姿色傍上大款了,就不拿正眼看人……”

  陈柳婷砰的一声甩上门,把声音隔绝在了外面。

  这个家令她觉得窒息,她一刻都不想再待。

  su:完了,一旦把你定位成我二嫂,我现在就想喊你二嫂了

  su:二嫂~

  su:二嫂呀~

  su:二嫂你可要帮我谋得好夫婿呀~

  陈柳婷看着林晴苏的信息,羡慕大小姐的好命。

  clt:好啊~

  周末一大早,林晴苏就开始实施电话轰炸,把林瑾轩直接从女朋友的床上轰醒了。

  林瑾轩不耐地伸手拿过手机,眯着眼扫了一眼,看到手机屏幕上跳动着“林晴苏”三个字,不由一个头两个大。

  “喂,林晴苏,你最好是有捅破天的大事!”林瑾轩接通了电话,咬着牙对那头道。

  “哥哥,”林晴苏娇滴滴地道:“人家好想你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林瑾轩直接挂了。

  “谁啊?”身旁的人也被吵醒了,不由看向他。

  “小屁孩,不用理她。”林瑾轩把手机扔回床头柜,没一会儿,电话又打来了。

  林瑾轩火冒三丈,估计这大小姐还得烦他一阵子,犹豫再三,英明地把她号码拉黑了。

  手机刚放下,又有电话打来。

  得,这下睡意全无了。

  林瑾轩看到是本地的陌生号码,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喂?哪位?”

  “二哥,你居然把我号码拉黑了!”林晴苏在那头愤愤地道:“再拉黑我告诉爷爷,说你把我号码拉黑!”

  “那我也告诉爷爷,说你早恋。”林瑾轩磨着牙,忍着被吵醒不得睡觉的满腔怒火,没冲她发飙已经很给面子了。

  “我没早恋,你冤枉我。”林晴苏当着林瑾轩的面睁眼说瞎话,“我要找你玩,你今天没课吧,带我出去玩呗。”

  “你找别人。”林瑾轩烦得不想再看到她,宝典“没事我挂了。”

  “没有别人了!就找你!”林晴苏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房子在哪,我现在就过去。”

  “不是你有毛病啊!”林瑾轩见她要过来,自己和枕边人还光着,港澳宝典最新版 下载 V2.5.3他不由发飙了,下载“林晴苏,你到底想怎样?”

  “我想找你玩,”林晴苏委屈又可怜地道:“二哥你都不带我玩,我在家快闷死了。”

  林瑾轩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感觉快被她摧残死了。原本昨晚睡得就晚,睡眠不足的他根本没心情带小孩。难得的大周末,合该和女友共度良宵的好日子,林晴苏她来添什么乱。

  “你就报复我呢是吧?”林瑾轩气得要死,很快负气地松了口,“你不是喜欢欧岑凯吗?你去找他,我不管了。别怪我没提醒你,到时候别来找我哭。”

  说着就要挂电话:“挂了,别再打过来,宝典再打拉黑!”

  说完林瑾轩就挂了电话,下载之后就安静了。

  “你妹妹啊?”女友温柔地倚过来,抱着他的腰,“别生气了。”

  林瑾轩看到她,脸色缓和了些,他亲了亲她的唇,“嗯,下载咱们来干点愉快的事……”说着把人压下,做起了运动。

  那边林晴苏终于烦得二哥不管她了,不由大喜,当即发信息给陈柳婷报告。

  su:我二哥说不管我了!

  su:他让我去找欧岑凯,亲口说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答应了!

  su:我二哥被我气得不轻,哈哈哈,最新版我要乐死了

  clt:那你要去找欧岑凯了吗

  su:想去,可是不知道他在哪啊,最新版你知道吗?

  clt:我怎么会知道,最新版又没在他身上装定位

  林晴苏想到欧岑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实在不好找,是不是应该给他装个定位呢?

  su:你觉得我给欧岑凯装个定位怎么样?

  clt:这样不好吧?

  su:不然找不到他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