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岁月轨 > 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9.4.6

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9.4.6

  霜先生每天晚上都要接待一位客人,他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的甚至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他们都是从各个渠道听到了霜先生的传说,或是好奇,或者是走投无路。

  无论是什么人,霜先生总是会给他们满意的答复,脸上的表情也像是画上去一般。

  这一天晚上看上去和平常也没有什么两样,霜先生穿着单衣坐在这个宛如冰窖的房间内,灯光下眉目如画上去的一般,伺候的人如同哑巴一把侍候在一旁。

  邻近凌晨,大门外响起了三声敲门声,大门距离这个房间还有一个院子,可是这点距离在霜先生这仿佛不存在一般,听到这三声敲门声,眉毛这不由的动了动,嘴里轻轻的发出一声噫。

  而开门的人也呆住了,他听到敲门声就下意识的和往常一样打开门,谁知道门外的根本不是“引路人”,而是一个浑身笼罩着斗篷下的身影,香港她和夜色几乎融为一色,仿佛夜色的化身,一般人从她身边路过都不一定能发现她,可是守门人并不是一般人。

  他的手一抖,只觉得一股气机锁定了他,这股气息无比的危险,顷刻间他的冷汗就下来了,“前、前辈……”

  再多的话居然说不出来了。

  房间内的霜先生双目闪过一丝绿光,神色也跟着凝重起来,不由的坐直了身体,眼睛盯着房门,片刻后,房门缓缓打开,斗篷人踏了进来,香港守门人战战兢兢的站在不远处。

  随着斗篷人进入,那股若有若无的危险也变的更加明显了起来,霜先生道,全年“前辈来这里是为了何事?”

  这身上的气息就连他摸不透!只觉得万分危险!S市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一号人?他怎么没有接到消息?种种念头从他脑中划过,面上不见分毫,做他这个生意,他早就习惯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

  “听说你们这里做生意。无论是消息还是有形无形的东西都可以卖。”

  洛叶的声音非常年轻,这没让霜先生奇怪,穿成这样来显然不想暴露身份,声音可能已经做了伪装,他甚至因为这句话放松了下来。是来做生意的就好,这样的人不知道活了多久了,身上有价值的东西也超多,他一直努力也没有见过几个类似的,没想到这主动送上门来了,正版他难得的在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免费资料“是的,前辈,您有什么想要的?”

  洛叶把准备好的清单放到桌上,在旁边伺候的人立刻拿过去递给霜先生,霜先生接过来瞄了一眼,那一丝笑险些没挂住。

  ——这都是什么东西!

  霜先生不是什么好人,游走在黑暗世界,免费资料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经历过多少事,在大多数让普通人变色的事情前都能保持面不改色,可此时他额头上也出现了几滴冷汗。

  ……这位前辈到底是什么来头?!要用这些东西做什么?炼制什么器具吗?用这些东西练出来是要多么邪恶?!!!!!

  几乎满篇都是死人身上的东西,让人一看就不自觉的毛骨悚然,让人不自觉的就想到了什么邪恶的阵法或者是法器。这位前辈看不出来深浅,他如果要在S市炼制,那S市是不是要受影响?S市是他的老巢,他现在的住所正是他经营了数十年的心血,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9.4.6他不得不多想一下。

  可是要回绝的话,说实话,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9.4.6霜先生没有这个胆子。

  洛叶坐在那没有多余的动作,也没有别的危险信号,可是她本身就像是核弹一样,不用多做什么,只需要坐在那,就能带给人极大的震慑,让人不敢轻举妄送。他一点不想知道拒绝他会是什么后悔。

  “上面的东西你大概需要多久准备好?想要什么样的报酬?”

  洛叶的问话打断了霜先生的思绪,他不由的舔了舔嘴唇,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情绪了,他道,正版“这上面的东西只是麻烦,并没有特别珍贵的东西。”

  “要准备好恐怕需要一段时间……”

  “具体。”

  “……半个月!”霜先生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眼底闪过一丝狠色,能让他感觉到极度危险的人,现在整个修行界扒拉一下也找不到几个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他道,“前辈来我这里是我的荣幸,这又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就当我送给前辈的见面礼。”

  “这点报酬我还是出的起的。”

  霜先生苦笑,这样的人物果然不好献殷勤。

  他转而一想,只要有了交集,日后可徐徐图之,也不急于一时,到时候这位前辈肯定还是要来取东西的,至于报酬,他想都想金钱,全年金钱对于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如果前辈有空,是否可以帮我制作几件防身的东西。”这也是他从那清单上推测出来的,正版这位前辈很可能会炼器,这个时候,会炼器的不多了,“不用太高级的,给普通人带就足够了。”

  他当然想要更高级的,可是清单上的东西价值太低,他哪里敢狮子大开口。也算是趁机试探下。如果前辈真的会炼器,那他以后可以带着让前辈满意的报酬请他出手。

  “材料你出。”

  “当然。”霜先生一口答应,“您需要什么材料尽快开口,我让人去准备。”

  如果此刻有霜先生以前的客人或者是熟悉的人在,恐怕眼珠子要掉了,宛如周扒皮的霜先生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以往交易的人,哪一个不是被他狠狠的宰一顿?

  可此刻霜先生和蔼和亲的宛如换了一个人。

  ……

  等洛叶和来时一样消失在夜色当中,霜先生的笑立刻消失了,招了招手,那人上前道,“是让人盯……”

  着吗?看看什么来头。

  话还没说完,霜先生就一个冷眼甩过去,他乖乖的闭嘴了,霜先生指着他鼻子骂,“你们是蠢货吗!还是想找死!”

  没看他被人破了规矩——他定下的规矩,来采访他的人必定要持有帖子,不然就要有被轰出的觉悟。可今天洛叶不请自来,还胁迫了守门人带着她走过了院子里设置里的阵法,突兀的出现在他面前,中间更是没有客气的意思,他还不是忍了?当做没有这一茬?

  对方不是实力深不可测,他会这样吗?!去盯梢这样的人!他们是嫌弃自己死的不够快吗?!

  被骂的人一声不敢吭,等霜先生骂完后,他才觉得神清气爽些,没办法,霜先生活了数百年,那些老不死的一个个的不是闭死就是销声匿迹不知道死在了哪里,当真修行界他已经算是老怪物级别的了,放眼看去,没有几人敢惹。

  可是今天就碰到了硬茬子,中途没有起什么冲突,可是感觉却不怎么好。

  “去让人打听下,修真界最近有什么大事,不是大事,一些奇怪的事也告诉我。”

  “让人去搜集这些东西,绝对不可出差错。”

  “看看是谁那里出了纰漏,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9.4.6让人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霜先生一道道的命令发下去,那些普通人和他做了交易后记忆都会变的模糊,只会记得隐约有这件事,免费资料具体的都会忘的一干二净。而修行界的人,对他的都讳莫如深,对方一来就找到了准确的地址,还专门挑这个时间上门,他不得不多想,正版是手下走漏的风声,还是仇家给他找不痛快的?

  就在这时,香港正版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9.4.6今天晚上真的客人上门了,霜先生此刻哪里有心招待客人,只想让他们走人,他要传讯给几个老朋友询问下情况。

  可到底是自控力惊人,按捺住不耐,“请杨小姐进来。”

  ……

  确定没有人跟上来,周围也没有什么异样,她把斗篷面具摘放到了袋子里,提着东西往回走。

  她还有些遗憾,让麻雀观察了那么长时间,她自然知道帖子这个规矩,她以为她这么破门而入,对方至少要表现下,那栋宅子下面可是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谁知道霜先生这么能屈能伸,从头到尾都没有动武的意思,仿佛不存在“规矩”一般,让她准备了许久的手段白费了。

  希望他准备东西的时候也这么识趣。

  一只麻雀飞到她的肩上,洛叶让它再回去监视,她要的东西绝对不能有差池,麻雀通人性的点了点头,朝着那处巷子飞去,免费资料它飞掠过的时候,眼前的景物同样展现在洛叶眼前,她正要把这种联系隔断,忽然一顿,麻雀重新飞回了刚刚的位置。

  一个人踉跄的从巷子里冲出来,胳膊上带着血迹。

  “高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