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之门启示 >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4.5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4.5

  “我知道,今天你一直都很讨厌小哑巴,但那个保险箱,是她母亲的遗物,下载还给她吧。”

  沉默许久,傅宴深还是开口说出了这一行的目的。

  似乎是有些诧异,又像是意料之中,沈馨忽然自嘲似的笑了起来,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4.5笑着笑着,又捂着脸无声的哭了起来。

  “馨儿,我不会因为这种事跟你吵架或是怎样,把东西还回去,我们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好不好?”

  嘴上轻声说着哄人的话,但傅宴深却没有走上前抱住她的意思。

  肩膀微微颤抖着,沈馨只觉得自己很冷,冷到血液都要凝固了,心脏也快要停止跳动了。

  “现在,四不像她说什么,你都愿意听,因为她对你很温柔,很耐心,把你一家都照顾的很好吧,我呢,是个废人,还总是控制不住的乱发脾气。”

  她说话的语气轻飘飘的,似乎是没有什么力气了。

  但傅宴深只以为她又是在像之前一样,装作柔柔弱弱的,让他心软。

  “家里是有监控的,特马那个保姆很快就会找到,家里已经报警了,你告诉我东西在哪里,我带回去,所有的一切我都会搞定,不会对你产生任何影响,也不会有人知道这件事跟你有关系。”

  冷静的将事实摆出来,虽然他的态度不像是之前一般柔和,但依旧是毫无理由的偏袒着她。

  但她却像是根本没有感觉到一样,冷笑着抬头看了一眼傅宴深,“我没拿,我现在,不想看到你,滚!”

  除了赵善珺,还没谁敢这么对他说话呢!

  傅宴深瞬间冷了脸,但看着沈馨脸色苍白的样子,他到底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脾气。

  “该说的我都说了,你想好了给我打电话吧。”

  言罢他转身就走,怕继续说下去,他们又要开始吵架。

  听到哐的一声关门声后,沈馨像是突然失去了所有力气,两眼一闭直接从轮椅上摔了下去。

  拼着最后的力气,她拿到手机拨通了白景渊的电话,听着男人焦急的呼喊,她终于放心似的彻底晕了过去……

  等傅宴深回到家时,天已经亮了起来,安排去保姆家的人居然扑了个空,那一家人,居然就这么不见了踪迹。

  原本以为只是个简单的问题,没想到居然会变得这么复杂。

  一步都不想多走,他直接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眼睛一闭便瞬间睡了过去。

  沈知瑶倒是一夜好眠,今天但因为孩子们过分活跃的动作,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4.5她很早便醒了过来。

  本想着去厨房准备早饭,却不想一开门就看到睡着的男人。

  也不知道这一晚上他都做了些什么,胡茬已经长出,眼下还有些淤青,看起来很是憔悴狼狈。

  犹豫了一下,沈知瑶还是回房间拿出了一张毛毯帮他盖上。

  在厨房做早饭的时候,她更是不自觉的放轻了动作,四不像就怕不小心把男人吵醒了。

  但赵善珺却没有那么客气了,黑着脸打开房门,在看到熟睡的傅宴深时,老人家上去便是狠狠一巴掌,把傅宴深吓得直接跳了起来。

  脸色残存着惊魂未定,他表情茫然的看着老人家,“奶奶,干嘛啊?”

  “你好意思问我?看你做的这些丢人事,居然还敢拍照片发到网上去,你是怎么想的啊?生怕我老太婆长命百岁了是不是?”

  将手机往傅宴深怀里一丢,赵善珺气的用拐杖狠狠砸了地面几下。

  在看到手机里的内容时,傅宴深的脸色瞬间黑如墨色,眸中的怒气如风暴一般迅速聚集成旋涡。

  跟沈馨发生关系的那一晚,他根本没有任何印象,原本以为只是酒后乱性,现在看来,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4.5怕是没有那么简单。

  是谁给他们两个拍下的这么多的暧昧不清的照片?

  为什么一夜之间,这些东西便传的沸沸扬扬?

  清一色的“真爱归来”、“旧情复燃”、“人家有真爱”等支持他跟沈馨在一起的标题,让他不得不产生怀疑,这是沈馨早就算计好的计划。

  怎么就恰好在他们置气闹别扭的时候爆出这些东西呢?

  闭眼整理了一下头绪,傅宴深掏出手机马上安排人开始清扫这些新闻消息,将热搜话题度全部按下,尽可能的降低影响。

  “奶奶,这些东西我会解决,您放心。”

  不自觉的去看了一眼在厨房忙碌的沈知瑶,想到一会她看到这些东西的表情,傅宴深不自觉的紧握了下拳头。

  “宴深,四不像你年岁也不小了,这些东西为什么会传出来,想来你也知道,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4.5我不希望你感情用事,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你懂么?”

  坐到沙发上,特马赵善珺表情严肃的看着傅宴深,没有像是之前那样暴跳如雷的打他,但却让他感觉到了更沉重的压力。

  “你代表的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家族,傅宴深,明白么?”

  一个反问,让傅宴深哑口无言,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吃饭了。”

  听到争吵但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的沈知瑶,像往常一样走上前来叫他们吃饭。

  祖孙二人的沉默僵持被打破,赵善珺起身跟着沈知瑶往饭厅去,傅宴深却抓起外衣直接就走,完全没有给自己收拾打理一下的意思。

  “他怎么了?”

  在沈知瑶印象中,傅宴深一向是一个很注重自己形象的人,这么反常,下载她不由得有些担心。

  “不用管他,这么大人了,自己惹得麻烦,自己解决了就是,咱们吃咱们的。”

  完全没有跟沈知瑶具体说的意思,赵善珺帮她夹了个煎蛋,直接转移了话题。

  心里暗自琢磨着,沈知瑶顺着老人家的意思没再追问。

  但当她来到工作室时,一向忙的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陆寒城却已经坐在了她的办公室里。

  看到她时,面上的表情十分复杂,有担心,还有一些她不太能看懂的情绪。

  “你怎么来了?这个表情,是出什么事儿了么?”沈知瑶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看来,你还没看到。”

  陆寒城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机递到了她的面前。

  男人女人赤裸依偎在一起的照片骤然闯入视线,沈知瑶瞳孔瞬间放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