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阴的故事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5.5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5.5

  乔楚煜闻言,点了点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眼看向侯机口的方向,然后再看了一眼手上的钻石表,差不多到时间了。

  突然,他的目光便被一个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小女孩吸引住。

  小女孩粉嫩的脸透着焦急,那双会说话的大眼晴红红的,嘴上抽泣的叫着“妈咪”!

  看样子应该是和家人走散了。

  当他看见小女孩孤零零的站在那无助的样子时,有那么一瞬间,乔楚煜觉得自已的心一紧,有种说不出的莫名心疼。

  他不自觉的站起身朝小女孩走过去。

  弯身蹲在小女孩面前,冰冷的眼眸漾开一抹前所未有的温柔:“小朋友,你怎么了?”

  “叔叔,我找不到妈咪了,你能带我去找妈咪吗?”这小女孩不是别人,幸运正是和苏夏走散的苏昕玥。

  她刚才和苏淑云在等苏夏叫车时,一个穿小丑衣服的人从她们身边经过,小丑手上五颜六色的小球实在是太好看了,她好想要一个。

  小身子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可她的小短腿怎么跑都跟不上前面的小丑。

  一下子就没了踪影。

  这下球没要到连妈咪和婆婆也不见了,温室小花朵梁昕玥害怕得哭起了鼻子来。

  看着小玥玥粉雕玉琢的小脸,澳洲和那双红红的大眼睛时,乔楚煜那冷峻的面色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本准备拒绝的话顿时地吞了回去。

  “好,叔叔带你去找妈咪好不好?可是你要告诉叔叔你妈咪的样子,叔叔才好找人哦!”

  乔楚煜眼底闪过一丝笑意,二话不说将小玥玥抱了起来。

  奇怪的是平时对于生人极其抗拒的小玥玥,竟不讨厌乔楚煜抱她。

  她窝在乔楚煜的怀里认真的想了想他的问题,妈咪的样子?突然她的眼睛一亮。

  “我妈咪是一个很漂亮,很温柔的人。”

  对于小玥玥的回答,乔楚煜哭笑不得,说了等于没说,孩子不见了,孩子父母找不到应该会到警务室找人,当下便有了主意。

  看着一大一小朝警务室走去的背影,陈波被惊吓得目瞪口呆。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太不可思议了。

  五年来一直黑着脸的乔总居然笑了,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5.5如果说这还不是最震憾的,那乔总对一个小女孩展露罕有的爱心,这绝对让人不可置信吧?

  他揉了揉眼晴,澳洲确定自已并没有看错。

  然而乔楚煜和小玥玥还没走多远,就被苏淑云给截住了。

  原来她和苏夏去了警务室后,永久警务室的人建议她们先去广播找人。

  苏淑云让苏夏一个人去广播站,她自已再到处找找,这时已经急得脸色发白的她,终于发现了小玥玥的身影。

  因为乔楚煜的身高很高,扛着一个孩子更是鹤立鸡群,所以苏淑云才能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了小玥玥!

  只是,她看着抱着小玥玥的乔楚煜,一脸警惕,就差没说出人贩子这三个字。

  她没见过乔楚煜,在e国那五年怕苏夏伤心,也从未提起过,所以并不认识他。

  内心焦急不已的苏淑云很怕小玥玥被拐走,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乔楚煜的面前。

  她吞了吞口水,压下心头的紧张,大声的对乔楚煜说:“我已报了警,识相的就把这孩子放下。”

  “玥玥,你别怕,婆婆来救你了。”

  “婆婆!”看到苏淑云,小玥玥一脸惊喜,挣扎着要下来。

  乔楚煜也不辩解,黑眸紧紧盯着眼前小玥玥叫婆婆的女人,似是在什么地方见过,一时又想不起来。

  他把小玥玥放了下来,手中一空,心中莫名升起一股失落感。

  苏淑云把小玥玥给抱起来,狠狠的松了口气。

  这小宝贝,幸运就想个脱缰的野兔子,到处乱跑,都快要把她给吓死了。

  她瞪了乔楚煜一眼,转身就想走,她依然认定乔楚煜不是什么好人。

  可小玥玥并不依,免费小小的手指指着乔楚煜的方向。

  “叔叔,叔叔”的叫着。

  那一声叔叔叫得乔楚煜的心都酥了,他停下了想转身离开的脚步,想看看这小朋友到底想干什么?

  苏淑云看到小玥玥所指的方向,永久乔楚煜正兴趣盎然的看着她们,脸色随即变了变。

  “小玥玥乖,婆婆带你去找妈咪。”

  “不要。”小玥玥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苏淑云有些吃惊,小玥玥一直是个乖巧的孩子,对于她的话很少不听,今天是怎么了?

  这人难道给她灌了什么迷魂汤?

  想到这里,苏淑云抱着小玥玥的手紧了紧,心中不免又害怕又生气。

  忍不住第一次对小玥玥说了重话,“你再不听话,婆婆就不理你了。”

  “婆婆告诉你,别看有些人长得人模人样,其实是专门欺骗小孩子的坏人,把小孩子骗到手后,就会吃掉他,永久像大灰狼骗小白兔一样。”

  “你怕不怕被大灰狼吃掉?”

  小玥玥听到婆婆的恐吓,虽然很害怕,免费可她还是相信这个叔叔不是坏人,妈咪说,别人帮助了自己,要真诚的道谢,她还没有向叔叔道谢呢!

  所以不能就这么离开,她苏昕玥可是一个知恩图报的小朋友。

  “不,这叔叔不是坏人,他刚才还帮我找妈咪,叔叔才不是大灰狼。妈咪说,别人帮助了我们,就要真诚的向他说声谢谢。”

  “婆婆,我们还没有对叔叔说声谢谢呢!”

  听了小玥玥的话,乔楚煜面带微笑,幸运宠溺的看着奶声奶气为他辩解的小玥玥。

  “不用谢,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2.5.5小朋友,你快跟婆婆去找妈咪,你妈咪肯定急坏了。”

  乔楚煜说完看了一眼手上的表,时间快赶不及了,对小玥玥摇了摇手,转身就朝登机口走去。

  “叔叔,以后我们还会再见吗?”小玥玥冲着乔楚煜的背影喊道。

  这个叔叔人长得帅,对她又好,如果能做她爸爸多好。

  她有了爸爸,以后就不会再被其他的小朋友们嘲笑,她是没有爸爸的孩子了。

  “会的。”乔楚煜似是想到什么,又走了回去,待他再次离开之时,小玥玥的手上多了一张名片。

  “小朋友,幸运拿好了,这是叔叔的名片。”

  苏淑云看到名片上的名字,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