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秘图书馆 >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2.6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2.6

  小澄看看妈咪,公开再看看言以寻,还是挣脱言以寻的怀抱,三吗跑到唐佳笑身边。

  唐佳笑面对言以寻没有什么好脸色,“言医生,怎么在这里也会碰到你?”

  这里是儿童医院,不是言以寻上班的A大附属医院,按理说他们不该遇见。

  言以寻感受到自唐佳笑而来的敌意,他抿着唇,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2.6和善道:“你别误会,我也没想到院长给我打电话,让我服务的一位VIP病人,会是你和小澄。”

  护士推着医疗器材进来,看着他们俩都站着,丝毫没有要开始的样子,奇怪道:“言医生,你们认识吗?”

  “不认识。”

  言以寻刚想说话,就被唐佳笑抢先了。

  唐佳笑转身蹲下去对唐澄道:“小澄,一会儿我们打完疫苗就回去。”

  “嗯嗯。”

  “给我吧。”言以寻接过护士手里的针,对着唐澄招手道:“小澄,过来吧。”

  唐澄乖巧地走过去,撅着屁股,让言以寻给他打针。

  一针下去,唐澄觉得疼也不吭一声。言以寻把针拔出,将棉签按在针孔上,“好了。”

  “我来吧。”唐佳笑接过棉签按着,全程和言以寻没有太多的交流。

  十分钟过后,一肖唐佳笑带着唐澄直接离开,连一声告别也没有。

  言以寻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晃着手里的针筒,嘴角挂着淡淡的笑。

  旁边的护士早就察觉他们之间奇怪的气氛,人走了,她才敢问道:“言医生,那位唐小姐好像不是很喜欢你。”

  “是吗?”言以寻反问。

  “刚才人家都没看你一眼,言医生,这不会是你在外边惹得什么桃花债吧?”护士打趣他。

  言以寻笑容更深了,“我倒是想沾上这朵桃花,不过人家根本就看不上我。”

  “不是吧?”

  两个护士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八卦,“言医生你长得这么帅,还这么厉害,年纪轻轻就是好几家医院的客座教授,有哪个女孩子会看不上你?瞎了眼了吧。”

  言以寻笑着点点头,“就你们会说话,一会儿是不用干活了吗?”

  “走啦走啦,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2.6去干活了,不开你玩笑了。”

  两个护士推着车子出去,言以寻接到了叶静打来的电话,“你在哪里?”一开口是来查岗的。

  “我在儿童医院。”

  “我正好在附近,我现在过来找你。”

  也不管言以寻是否同意,叶静直接挂断了电话。

  言以寻对着电话淡然一笑,这毛毛躁躁的性子,和小舒是一点都不像。

  唐佳笑拉着唐澄走在走道上,唐澄突然尿急想上厕所,唐佳笑就带他去卫生间。

  “妈咪,你在外面等我,我很快就回来。”唐澄捂着肚子飞奔向男厕。

  因为是男厕,唐佳笑就算不放心,也不好跟进去,免得被人误会是流氓。

  她就在外边等,等待的间隙,看见走道不远处走过一个她很眼熟的人。

  她怎么会出现在儿童医院?

  唐佳笑心里奇怪,就跟了上去,发现那人进了隔壁的妇产科。

  儿童医院里不只有儿科,还有妇产科。

  她在外面等了好久,三吗约莫半个小时后,童莉莉从里面出来,唐佳笑刚想跟上,被言以寻叫住。

  “你想知道她来医院做什么吗?”

  唐佳笑顿住脚步,迟疑地转身看向他,“你知道?”

  “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来医院了,产检,也就是说,她怀孕了,三个月。”

  唐佳笑愣在当场,童莉莉竟然怀孕了,按照时间推算,三个月前,童莉莉还在邢锴的身边,那这个孩子……

  唐佳笑不想就这么下定论,她的心很乱,整个人看着有些六神无主。

  什么话都没说,离开的时候不小心撞到言以寻,言以寻扶住她,公开关心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多谢。”

  客气地推开言以寻,她往卫生间的方向走。

  在男厕外等着,她努力平复着心情,不想在小澄面前暴露太多情绪。

  奇怪的是她在外面等了几分钟,都没看见唐澄出来,她拦下个男医生求助。

  “您好,是这样的,我儿子去里面到现在都还没出来,能拜托你帮我进去看看吗?”

  “好的,你等下。”男医生进去约莫几分钟,再出来,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9.2.6“里面没有小孩。”

  “怎么没有?他刚才明明进去。”唐佳笑一着急也顾不上太多,直接冲进了男厕,确实没看到唐澄。

  她有些慌了,唐澄不在厕所,会跑到哪去?

  唐佳笑在这层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唐澄,反倒看见几个人往楼上跑。

  唐佳笑跟了上去,抓着他们问道:“你好,请问有看见一个这么高的男孩吗?”

  “是不是穿着个蓝色长外套,一肖戴了个黄色的帽子?”

  “对对对,就是他,你见到他了吗?他现在在哪?”唐佳笑激动回应,三吗心里跟着松了下。

  “你这人是怎么当父母的,你孩子到处乱跑,现在在天台上呢!”

  瞬间,唐佳笑的心情如坐过山车,唐澄不会无端地跑到医院的天台上。

  等她冲到天台,看见童莉莉抱着唐澄站在那上面,唐澄害怕得大哭,免费哭声让童莉莉烦得很。

  “闭嘴!你再哭,我现在就把你丢下去!”

  她抱着唐澄往旁边晃了晃,天台响起惊呼声,言以寻担心道:“你冷静点!”

  “童莉莉!”唐佳笑大声喊她的名字,童莉莉的注意力立刻被她吸引,免费“唐佳笑,你总算来了!你的儿子现在在我的手上,我不好过,一肖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

  她说着就把唐澄往危险的边缘拎。

  “不要!我求求你,放过他,你有什么你冲我来,求你放过我的孩子!”唐佳笑哀求着,全身都紧绷了起来,一颗心悬着,冷汗冒了全身。

  “冲你来!你以为你是谁?凭什么所有人都围着你转?”童莉莉冲着唐佳笑疯狂发火,这也让她暂时忘记了要去伤害唐澄。

  “为什么你的孩子就是天才,我的孩子就只能是先天不足!”

  先天不足?

  唐佳笑似乎明白了童莉莉这么情绪激动的原因,她把目光投向言以寻。

  言以寻一脸凝重道:“我没告诉你,她的孩子因为先天的因素,所以生下来极有可能是残疾。”

  “闭嘴!你的孩子才是残疾!我的孩子,我能感受到他强健的心跳声,一肖他才不是你们说的残疾!他不是!”

  童莉莉又有失控的态势,她一发疯,被她辖制的唐澄就哭得更厉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