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侠魂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5.1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5.1

  不要自作多情,李玥屹只是朋友,眼前的习瑶箐也只是第一次打交道的同学,有种错觉叫以为对方喜欢你,不能太自恋。自己在这瞎想的要让别人知道得笑话死。

  “确实很好吃,就是位置太偏了,你怎么经常来这边啊。”

  五味斋离武道科在的教学区有点远,情满倒是离张金波若他们的符箓科教学区很近,道院太大,陈亦安一般也很少来这边。

  “其实我还辅修符箓科,所以经常来这边上课。”习瑶箐解释后又得意洋洋的炫耀道:“其实我土系道术也学的很好,哈哈,厉害吧。“

  “厉害,难怪上课时很少看到你。”陈亦安老实回道。

  “我加你米聊了,之食你通过下。”习瑶箐又眯眼笑道:“去实习的经历可要记得及时告诉我,我也攒点经验。”

  “好的,我会的。”陈亦安又点了点头应道。

  “你下午要去上什么课?”习瑶箐拿起水壶给陈亦安倒了杯水,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喝了一口后随口问道。

  “现在还没想到,吃完先去找导师把申请单填了,可能再去图书馆看看吧。”陈亦安吞下嘴里的食物,回复道。

  “要是你陪我上下午符箓科的课,”习瑶箐状似不经意的说道:“我可以陪你去导师那哦。”

  陈亦安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毫不犹豫摇头道:“不用了,你忙你的吧。”

  真是个直男,习瑶箐忍不住腹诽道,又抬头看了他一眼。

  眼前的男孩坐在椅子上腰挺得笔直,俊秀清雅好像小说里的男主角。这哪是直男,直男能有这么帅气?他只是单纯而已。

  习瑶箐也没在找话,全酒就这么右手托腮静静欣赏。

  陈亦安被她看的有点不自在,赶紧加快速度,几口吃完了剩下的饭。

  “钱你付了?”他拿起手机扫码时才发现钱已经付了,连忙问道。

  “对呀,这顿太简单了,让你请划不来。”习瑶箐笑眯眯的说道:“现在你欠我两顿饭了哦,加我米聊,四合院等我找你请客时你可不能不认。“

  陈亦安无奈笑着加了她米聊,他也不是傻子,就算再迟钝此时也能感觉到习瑶箐对自己的好感。

  走出食堂,中午的阳光正好,陈亦安抬头看了眼天空,碧蓝如洗。这儿不像他的家乡铁山市,那里的天空常年都是灰蒙蒙的,自从父亲出事后,在那儿的生活仿佛也变得一直灰蒙蒙的。但有些事情就像这天空,总会有乌云散去,重现光明的时候。

  “想什么呢?”习瑶箐好奇的问道。她下楼后见陈亦安在原地看着前方没动,也顺着他看的方向看过去,没什么特别的啊。

  “哦,没什么,我要去导师那了,你呢?”

  “你问我干嘛,是想要送我么?”习瑶箐嬉笑着调侃道。

  陈亦安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摇了摇头说道:“我得赶紧过去了,不能让导师等太久。”

  习瑶箐撇了撇嘴,摊手说道:“行吧,那你走吧。”

  陈亦安点了点头,四合院然后快步离去。

  武道科几个班的导师都在同一个办公室办公。陈亦安到时舒老师正端坐在办公桌前,埋头处理着堆在面前的文件,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5.1不时用笔做一些填上一些内容,神情专注。

  陈亦安走到他面前打了声招呼,情满导师也没抬头,只是拿过桌上打印好的两张表格给他,之食并交代道:“照模板上的填,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5.1申请原因也模仿下,填完记得签字。”

  表格上主要是些身份信息和擅长道术、功法信息,如实填写就行了,重要的是后面的申请原因要写很多。

  模板上写的冠冕堂皇,就是迫不及待要打击邪魔保护民众之类的的,陈亦安也老老实实写了份类似的。

  表格递过去后导师才停下笔,接过申请表时又递了一个的黑色笔记本过来。

  “老师,这是?”陈亦安有些疑惑。

  导师拿着申请表自信检查,情满随口说道:“这是最近秘法科我建议你去听的一颗法术课程时间表,还有就是书单,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5.1里面是一些希望你实习带去的看看的书。”他顿了顿又道:“另外笔记本大部分是我以前出任务时的一些心得,你有空最好也看看。”

  对陈亦安来说,离开家后他从未接受过这种关心和爱护,他低头看着手上的笔记本,没有说话。好一会儿,才深吸口气,对着导师鞠了一躬:“谢谢导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不用谢我。”导师抬起头道:“实习时有什么问题随时跟我联系,记住,道院始终是你的后盾。”接着又摆了摆手说道:“忙你的去吧,抓紧时间。”

  陈亦安又深深鞠了一躬,四合院拿着笔记本转身离开。

  红月之后,全酒道术的研究进展很快,不仅《道清经解》和《太上灵宝天尊说禳灾度厄真经》这些传统经典得到系统性解读,各种《道清经解注》、《太上灵宝天尊说禳灾度厄真经导读》之类导读类能帮助新人更好的学习经典。

  各种新的道术理论、邪魔研究以及每一个的道术学习流程都被研究分析并著书发表。

  不再像古人一样穷经皓首几十年完成一部论著,后人奉为门派经典,敝帚自珍,学习几百年,各派系法术体系都不全面系统,学习也是非常依赖言传身教。

  现在一个道法知识大爆炸的年代,各种知识交流充分,多种修行体系并存。学习新的法术很大程度上已经不是问题,需要的不是学习更多法术,而是找到出适合自己的并精研。

  陈亦安下午来到图书馆开始借阅导师推荐的著作。导师说一般批复和调动需要十几天,这些天他打算重点学习一些可能用到的道术,碰到不懂的去秘法科听课和请教。一些理论方面的书籍会和道术类书籍一样先下载,在之后的实习里在慢慢研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