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之岛 >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4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4

  ,末世猎人

  曹安东是个很现实的人。人命在他眼中不是特别重要的东西。或者说,注册少数人命不是。

  只有这个数字大到一定程度他才会有感触。

  依托安全区,早日将周围的城市一个个收复,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4早日重建人类文明。这些事情才真正有意义,才真正能救最多的人。

  “若您来救世军,十二席委员必定会增加一人。”

  那是聂原当初来找曹安东时说的话。

  然而曹安东欣赏救世军的理念,却不欣赏救世军的战略。他还是觉得安全区的步步为营比较靠谱。

  只不过,下载从末世前延续下来的扯皮制度确实需要做出改变。

  曹安东提前出兵的计划在议会上被否决了。

  会后,项天齐项副区长来安抚提议被否决的曹安东。当然他知道,曹安东并不需要安抚。

  “老曹啊。”

  项天齐军旅出身,可除了身上的伤疤外并没有太多战士的痕迹。反而像机关大院里那种和蔼的老干部。

  “你要理解议会啊,这种已经订好章程的军事行动,澳洲没有正当理由是不可能提前的。”

  “别扯淡了。”曹安东当年与项天齐在一个部队待过,懒得跟丫打官腔。

  “行吧。”项天齐叹气:“你自己应该也知道那个提议不可能通过。我对议员也没什么控制能力。这些家伙一个两个都和那些商会或者政治世家有联系,不怕军方。”

  曹安东点头:“我当然知道,这只是一种谈判手段。”

  先提一个对方很难答应的要求,然后再退一步。曹安东想要的只是派先遣队去执行一些救援任务。

  “你跟我兜个底,究竟有什么目的?”项天齐压低声音。

  如果不是投身政界,他现在肯定也是上将级别人物。但项天齐表示自己一直没看清过曹安东这个人。

  反正,项副区长是不相信老曹会发善心。

  “两个原因。一,我可以借此事配合一些议员进行宣传。换来政治支撑。”曹安东端起茶杯,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才说:

  “第二个原因,你不觉得咸郭城作为西京

  安全区最新的分点,在那里占据民心很重要么?”

  “听起来不错。又有大义又有实利。很符合你一直以来的风格。”项天齐点头。

  曹安东:“你来帮我联系。”

  项天齐:“我来。”

  “很好。”曹安东点头:“我带一个团提前过去。有什么事你派人联系我。”

  “哎呀,你现在也是封疆大吏了……”项天齐感慨,“或许当年应该让你来转政,官网我继续和老杨老陆在军事上混。”

  “老杨什么时候回来?”曹安东放下茶杯。

  “大概下周?他和秦军阴兵的战已经告一段落了。”项天齐作为主管安全防卫的副区长,对局势十分了解。

  放古代他这职位叫兵部尚书,放末世前叫国防部长。

  作为军政两界的沟通者,注册他的指挥水平和政治能力都不错。也是赵区长之下第一顺位的领导。

  换句话说,老赵一死他就能成为临时区长。通过议会与第一法院的审核便能转正。

  但相比赵世明或曹安东这些人,下载项天齐能力有余,下载情怀不足。是一个纯粹以利益为主的政治动物。

  只有理想的人走不远,一点理想都没有的人却无法突破上限。

  得到满意结果的曹安东开始选择军队,并邀请李乐等人前去帮忙。李乐对此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这或许是个机会?

  杨琪欣:“啧,过两天我二爷就要回来了。”

  “换防吗?”李乐问道。他记得安全区三位上将和其他军队全都时不时要来区内驻守一下。

  一是为了让征战后辛苦的士兵们和繁华世界家人朋友接触一下。二是为了防止位高权重的将军们滋生出一些不太好的野心。

  给个好点的机会,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4杨镇国曹安东这种人分分钟变成军阀给你看。

  “对,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6.6.4换防。”杨琪欣点头,“正好阴兵撤了。我哥会和陆怀远上将一起去接替杨家军的防线。”

  而上将杨镇国,到时候会回来,坐镇安全区。

  至于曹安东,官网本来就是负责防守东线的,澳洲只不过靠八级强者的

  机动力到处乱跑。某种意义上说有一点违章。

  但他每次乱跑都找了正当理由,符合程序。

  十月二十一日,先头部队终于整备完毕。李乐和海风小队作为向导被雇佣前行。

  “我们的发展路线就应该这样。不需要去猎人协会接太多小任务,注册走高端路线,和军方或者那些大商会合作。”杨琪欣说着自己的经营理念:“毕竟我们人少……”

  她发现似乎没人在听,便也不再继续说下去。

  此时的李乐却在和孙灵商量着什么。两人似乎起了些争执,但一切都通过霍宇飞的聊天软件在精神层次交流,官网其他人听不见。

  最后李乐妥协。孙灵笑了笑,澳洲抓住他的手。

  “我暂时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而做这些。但我知道你需要我帮忙,而只有我和你目标一样。”

  李乐:“其实我们的目标不太一样……”

  他就是单纯想把上辈子和小鱼之死有牵扯的家伙干掉。

  而孙灵和蒙不赦是为了“正义”。

  在末世之中仍旧心怀正义的人太少了。

  那是人类文明的余晖,下载是连李乐这种在末世中浸泡了十年的人都感到敬佩的存在。

  刘烈跟在曹安东身边,脸上满是失望。

  他知道这已经是将军争取来的最好结果,但安全区的扯皮制度还是让人感到烦躁。

  “民主制度的优点在于平衡与稳定。”曹安东说:“可我们还没有强到为了稳定就能牺牲效率的程度。”

  希望这一切会随着自己东征的胜利而改变吧。

  “每一次军事胜利都将成为政治改革的契机,统治者的威望在胜利中不断提升,直到压服所有反对派。而强大的军事力量也能保证既得利益者无法反抗。”

  然而曹安东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先遣部队中少了两个很强大的精神波动。

  夜里,曹安东转头看向西边。

  那是太阳落下的地方。

  不过没关系,我将让太阳的光芒出现普照这片黑夜。

  有我曹安东,澳洲则东部可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