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影隐踪迹 >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1.7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1.7

  闻芳把孩子抱回房间换上小姑子给买的衣服后,觉得自己的儿子看起来更加可爱了。

  不过这纯粹是亲妈滤镜了,孩子偏瘦弱,姜宁宁挑的这衣服穿在他身上还是有些宽松了。

  这也是这个年代的常态,小月龄的孩子那就是个见风长,V6.1.7三五天就是一个样,那衣服都是刻意往大了做的,不然好好的衣物穿一两个月就小了,实在是浪费布料。

  这刚生下了的孩子不比其他的半大孩子,半大的孩子衣服穿着小了,还能改改留给下面的弟弟妹妹穿,这婴儿的衣服本来就很小了,压根就没有再改小的余地。

  闻芳这边刚替孩子弄好衣服上的一排暗扣,外面姜正武就拿着泡好的奶粉进来了。

  闻芳伸手接过奶瓶后,没忍住低头闻了闻:“这奶粉可真是个好东西,闻着就香!”

  小孩子的天性使然,闻芳刚把奶嘴凑到他嘴边,他就十分精准地偏头把奶嘴含到了嘴里,紧跟着就是一阵‘吨吨吨’地吞咽声。

  想来孩子也是饿急了,整整六十毫升的奶,硬是一口气喝的只剩了个底,姜正武和闻芳在一旁看着都觉得害怕,生怕孩子喝急了会被呛着。

  姜正武看着孩子圆滚滚挺起来的肚子,总算是彻底的放下了心来。

  眼看着时间还早,姜正武也没歇息,把泡奶的方法教给闻芳后,就扛着锄头去了地里。

  这都半下午,姜正武这会儿去地里肯定是拿不到公分了,不过如今正是收土豆的时候,大家都在地里忙活着,他现在去,可以帮着姜山做做重活,让他松快松快。

  队里种了三、四十亩地的土豆,收获的时间队里几个老庄稼人去地里看过后一早就定下来的,大队队长早就已经分好了工。

  因为姜正武一早就去了县了,冯丹琴和姜山今天上工的时候就都有些分神,担心小儿子今天会白跑一趟。

  冯丹琴和大儿媳妇庄槐花挨在一起见土豆,因为两岁的姜亚军也被家里的大人扔在土豆地里玩,这就导致庄槐花低头捡一会儿土豆就会不放心的抬头看看儿子。

  土豆里十分的平整,庄槐花倒是不担心孩子摔着碰着,就是担心孩子不懂事,会随手抓了泥巴往嘴里塞。

  也正因为庄槐花时不时会抬头开开小差,才让她在第一时间见到了扛着锄头过来的小叔子。

  庄槐花连忙朝身旁的婆婆喊道:“妈,老二来了。”

  冯丹琴一听儿媳妇这话,连忙扔掉手里的麻布袋站了起来。

  不等姜正武走近,冯丹琴就大声嚷道:“老二,怎么样?买到奶粉了吗?”

  一听冯丹琴这话,下载在她周围干活的人都竖起了耳朵。

  村里没有秘密,宝典如今村里谁不知道,姜家二儿媳妇不争气,生了孩子没有奶水,孩子饿得整天整天哭。

  按照村里其他人的看法,儿媳妇没奶水,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1.7孩子喝米汤也能活,偏偏姜家是个不自量力的,竟然还想着给孩子喝奶粉,为此还跑到大队长家里借了钱。

  姜山前脚去大哥姜远家里借了钱,后脚队长家的大儿媳妇就把事情说出来。

  听说一下子就借了二十块钱呢。

  奶粉那么稀罕的东西,好几块钱才能买一袋,偏偏一袋奶粉也不够一个小孩子喝多久,港澳这两天大家私下里都在议论。

  这姜山一家怕不是昏了头,明明不是什么富裕的人家,竟然借钱都想让孙子喝奶粉,先不说能不能买到奶粉,就说这借的二十花钱花完了,他又该去找谁借钱买奶粉。

  姜山的大哥姜远虽然是大队长,但是家里人口也多,不可能一直借钱给他,剩下的两个哥哥家里条件和他自己家里的情况也差不多,能有多少钱借给他养孙子?

  总之现在村里的人大部分都在看姜家的笑话,觉得这姜山两口子真是糊涂,以前就拎不清,惯着他们的小女儿,明明是个早晚都要嫁出去的丫头片子,他们两口子还花着大价钱供她读完了初中,之后又花钱给她买工作。

  这姑娘大了,早晚是要嫁出去的,给她买了工作以后那工资也是替婆家赚的,真不知道姜山这两口子是怎么想的。

  村里人在背后笑话姜家人的同事,也替姜山的三个哥哥觉得可怜,摊手这么个让人不省心的弟弟,一而再在再而三的问他们借钱,也不知道为此他们家里都闹多少次了。

  姜正武可没管这些人心里在想什么,扛着锄头跳下田坎后,宝典咧着嘴笑道:“买到了,小妹买到的,我来的时候已经喂过一次了,孩子可喜欢喝了。”

  冯丹琴闻言高兴的点了点头,喃喃道:“买到就好,买到了就好,这几天我孙孙可遭大罪了。”

  姜正武回完话后见自家大嫂木着脸在那里站着,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想到先前在县里和大妹说的事情,他特意说道:“对了,大嫂,小妹还给孩子们买了衣服,那衣服可好看了,尤其是晓敏那裙子,港澳我在县里都没见人穿过,咱家晓敏穿上肯定好看。”

  听小叔子说小姑子还给孩子们买了衣服,V6.1.7庄槐花顿时就愣住了。

  对于自家这个小姑子,庄槐花是再了解不过了,仗着自己多读了几年书,那真是极其自私和眼高于顶。

  说白了,在这个家里,只有公婆两个能够入了姜宁宁的眼,像姜正德和姜正武这两个哥哥,她都没有放在眼里过。

  这样的小姑子,到县里上班之后,竟然会花钱给她的侄子侄女们买衣服?

  这根本不合理啊,就姜宁宁那个人,她要是手里有多余的钱,那应该是回留着自己买东西吃才对。

  毕竟以前这种事情姜宁宁在公社上中学的时候,港澳就没少做过,那时候婆婆冯丹琴总是会偷偷给她零花钱,她拿了钱在公社的供销社买了点心和糖果总是藏起来自己偷偷吃。

  以前姜晓敏见她吃糖和点心的时候,宝典馋得直哭,她不也从来都没有给她吃过吗?婆婆知道了还骂晓敏嘴馋来着。

  然而既然小叔子都当着村里这么多人的面前说了,想来也不是在撒谎,所以小姑子是真的给她的两个孩子买了衣服?

  庄槐花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一脸恍惚的想:难道今天的太阳是打西边出来的?

  不说庄槐花此时的心情有多复杂,就是一旁的冯丹琴,也不明白自己这幺闺女是怎么想的,港澳好好地怎么想着给家里的小家伙们买衣服了,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1.7有那个钱自己留着傍身不好吗?

  心里惦记着事情,姜家婆媳两之后的都没有什么干活的心思了,不过时下不是农忙,大部分人都和她们一样,上工就是在磨洋工。

  下工铜锣一敲响,冯丹琴和庄槐花就飞快的爬上田坎往家里跑了,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1.7庄槐花跑的时候还没忘记一把抄起姜亚军一起跑。

  冯丹琴她们回到家里的时候,闻芳刚刚又给孩子泡了一次奶,不过她只舍得给孩子泡三十毫升的奶,配着她自己的那点母乳,倒是让孩子吃了七八分饱,这会儿她正抱着孩子在灶屋煮稀饭呢。

  姜宁宁给小侄子买的买的爬爬服一蓝一黄,此时小家伙身上穿的就是蓝色的那件,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1.7天蓝色的衣服,宝典在农村算是极其鲜嫩的颜色。

  如今大家的衣服,为了耐脏,大多都是黑,青、灰三色,下载鲜少见到这么鲜嫩的蓝色,V6.1.7所以冯丹琴她们一眼就看到了孩子身上的新衣服。

  见冯丹琴和庄槐花直直的盯着孩子身上穿着的衣服,闻芳连忙说道:“嫂子,晓敏和亚军的衣服我放在堂屋的桌子上了。”

  “小妹真是太会买东西,给晓敏买的裙子那叫一个好看,我活了二十年,还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衣服呢。”

  冯丹琴和庄槐花本来就很好奇了,现在又听闻芳这么一说,哪里还能坐得住,急忙去堂屋看衣服去了。

  装衣服的纸袋子已经被闻芳拆开了,如今两套衣服就那样摆在桌子上,下载所以冯丹琴她们一进堂屋就看到了。

  之前庄槐花只是听小叔子和兄弟媳妇夸赞小姑子给孩子的衣服好看,如今她亲眼看到摆在自己面前的两套衣服后,才知道他们的形容有多匮乏。

  这衣服哪里只是好看啊,这衣服明明是特别的好看!特别的洋气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