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的缠绕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3.1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3.1

  “我们走!”

  既然输掉了比试,纵然内心万般不爽,徐风行现在也懒得说些什么了。

  眼前这个叫做黎开的家伙,实力竟然这么强的吗?要知道,他还是没有异能的存在,而自己,明明拥有异能,10两却还是没办法战胜他。

  “黎开,我承认这次是我输了,但是你也别太得意,下一次我会赢回来的。”

  “随时奉陪。”

  黎开可不会忌惮他们的挑衅,毕竟,澳洲对于黎开来说,现在的这些学生都像是幼稚的小孩子一般。

  不了解战场真正的残酷,这样上战场与机械体战斗,无疑只能是送死。

  他们能够被选中,自然也是有他们的过人之处的,只是现在,幸运他们有点过于心高气傲了,这样是不行的。

  “这样好吗?这样你就和他树敌了,在班上可能会受到排挤。”

  看到徐风行走远,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3.1雪惠子来到黎开的身边。

  “这是必要的,我不希望他们对机械体掉以轻心,你和我一样,都是好不容易从东京灾区活下来的,想必你应该也清楚,真正的机械体到底有多恐怖。”

  “这可不是雪惠子过家家。”

  机械体到底有多恐怖么?这一点,澳洲雪惠子怎么可能忘记,东京铁塔之上,那些机械体潜伏着,然后突然袭击那些帮助自己登顶的灾民,被杀死的,被感染的,被四分五裂的……种种惨像,至今雪惠子都历历在目。

  雪惠子没有因为这个做噩梦的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她已经完全习惯了。

  那种事,在东京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有发生。雪惠子和黎开一样,精准都是亲眼见识过地狱的景象的人。

  现在,华夏的安全区,对她来说简直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这里没有机械体,没有感染者,10两有的只是这些自以为是的学生而已。

  挺好的,不是吗?如果,精准忽略掉安全区之外的惨象的话……

  徐风行郁闷的回到宿舍,几个室友纷纷安慰他。

  “别灰心,下次赢回来就是了。”

  “是啊,明天范学长就会回来了,让范学长去教训教训黎开!”

  “如果是范学长的话,一定能够比过他的。”

  “范学长么……”

  他们嘴里的范学长,是指范荣。高他们两届的学生,同样也是非常的优秀。

  这所学校一共三个年级,现在,他们所处的就是一年级,而范荣则是三年级的学生。

  这所学校的学生一毕业,就会被送上战场与机械体作战,幸运而三年级的学生,在毕业之前,就会去战场实力。

  毕竟,建立这所学校的初衷,就是要对付那些机械体,好钢,自然要用在刀刃上。

  从入学的那天开始,他们的目标就只有一个——

  消灭机械体!

  而且,就在不久前,高年级学生已经被选中派入战场,亲临战场,去与那些机械体战斗了!

  算下时间,明天应该是范学长回来的日子,有范学长在,应该能够为自己出口恶气吧。

  翌日,徐风行早早就在校门口等着了,今天是范学长回来的日子。

  等范学长来到这里,一定会给黎开好看的!

  对于范荣,徐风行还是相当尊敬的,从他进这所学校的时候开始,范荣就非常关心他这个后辈。

  不仅悉心教导自己战斗技巧,而且在生活上,还经常对自己嘘寒问暖,就像自己的亲哥哥一样。

  所以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好,在范学长去往安全区外之前,自己还亲手给他送了一个护身符。

  日上三竿,徐风行还在校门外等候。

  虽然自己不是黎开的对手,但是范学长的话,一定做得到,一定能够战胜黎开。

  来了。

  一辆黑色的车缓缓停在学校门口,随即,幸运下来一个黑西装男子,徐风行认识他,他正是范学长的班导,马老师。

  此时的马老师灰头土脸,满脸都是泥污,衣服也是破烂不堪,就连带着的眼镜其中左边的镜片都碎掉了。

  “马老师,范荣学长呢?”

  “你是……”

  “我叫徐风行,是范荣学长的学弟,我来接他呢。”

  “范荣么……”

  马老师叹了一口气,10两然后默默走远了。

  “马老师?”

  徐风行莫名其妙,他怎么不告诉范学长在哪,而是离开了啊?

  就在这时,车里又下来一名学生,幸运和马老师一样,也是伤痕累累。

  “莫学长。”

  莫林颓废的抬起头,看到了眼前的徐风行。

  “是你啊,徐风行,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问,范学长去哪了?”

  莫林摇摇头:“我们三班的人去到安全区外,没走多远,就受到了机械体的包抄,后撤途中,又被后方追赶的机械体阻截……我们全军覆没,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3.1整个三班,就只有我和马老师活了下来。”

  “范学长……他牺牲了……”

  晴天霹雳!

  前几天出发之前,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3.3.1范学长都还好好地,怎么突然之间他就牺牲了?

  “不……这……这不可能吧?”

  “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吧,我现在终于知道,那些机械体是根本无法战胜的了!他们和我们学校里面的模拟机体根本截然不同,那是人类无法战胜的存在,我们老老实实待在安全区就好了,精准为什么要想着出去呢?”

  莫林叹了一口气,慢慢的走远了。

  只留下徐风行一个人在原地错愕。

  为什么会这样?

  范学长……牺牲了?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牺牲了?

  办公室,祁君安的脸色非常的阴沉。

  他的部下都不发一言,现在,又发生了这种事,虽然祁部长不是那种喜欢大发雷霆的人,但是他内心的怒火,一定积蓄不少了。

  尤其是将报告递交给祁君安的古校长,现在都惊恐得说不出话来。

  烦闷的将学生的死亡报告通知甩在一边,祁君安喃喃自语。

  “又几乎全都死了,整个班级,只活下来两个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我给你们提供那么优秀的资源与设备,你们就给我交这样的答卷吗?”

  古校长连连擦着额头上的冷汗。

  “准备得也已经非常充分了,可是,一到了战场,他们就……他们就是发挥不出平时训练的效果啊。”

  “都这种时候了,你还在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不把那些机械体清除干净,我们就无法夺回被机械体侵占的失地,也无法取得机械血清,你明白吗?”

  “我……这我当然明白。”

  “古校长,你自己辞职吧,这所学校,应该需要换一个校长了,这么高的学生死亡率,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啊?祁部长,精准这……”

  “出去。”

  “祁部长,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我叫你出去!”

  祁君安是很少喜怒形于色的,而此时,他竟然有些隐隐约约控制不住内心的怒意。看来,学生的死亡率,确实是他最头疼的问题。

  见祁君安发火,古校长自然不敢多话,赶紧悻悻然的离开了。

  “别气坏了身子,这不是你的错。”

  身后,韩副部长轻轻为他揉着肩膀,“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不管是机械病毒爆发的时候,你第一时间将机械病毒感染区域控制起来。还是在那之后,你建立安全区,让民众得到有效的保护。种种种种……这些都是你的功劳。”

  “安全区建立以后,也是你建议成立反机械学院,培养那些学生。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学生达不到你期待的效果,这也是不是你的错。”

  祁君安闭上眼睛,脸上尽显倦意。

  “不把那些机械体彻底消灭干净,我们永远也得不到和平,人类也会一直活在恐惧当中,那不是我希望看到的景象。”

  随即,祁君安骤然睁开双眼。

  “备车,我要去反机械学院视察,我到底要看看那群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鬼!”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执行新的教学措施,培养出真正的强者,而不是这些只知道送死的家伙。”

  “也许你可以问问黎开?毕竟他是从灾区活下来的人,对付机械体这种事,说不定他会比较有经验。”

  “黎开么……”

  祁君安双眼微眯,似乎在思量着些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