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航海记 >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8.4

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8.4

  阿东撩开马车帘子将头转了过去,不去看二人。

  他将马车赶出来一段距离,停到了一僻静

  地界,取了一旁的伞,又对里头的安之说道:“安捕快,情况特殊,我不便多送了。”

  安之低眸看着怀里急不可耐的人,忍着被她撩拨得不像话的情绪,内部回应道:“好,今日多谢你了。”

  虽明知二人看不到,精准阿东还是拱手行了个礼。

  他撑伞顶着风雪离去,脑子里却想着之前的事。

  他是看到李秀莲同杜慧芳二人对她做了什么。

  他可以不吭声的。

  可腊八那日……

  “给你。”

  阿东看着吴羡好递来的银两有些愣住,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8.4“你别以为一点好处就能收买我了,纵使师傅如今生我的气,过些日子,精准他自然会原谅我,你别想趁虚而入。”

  吴羡好轻笑了声,看着他,“我可没那闲工夫整日谋害这个谋害那个的。我说了,我不爱多管闲事,自然也不会在背后戳人脊梁骨,我知道你家里头有双亲需要供养,内部你弟弟又有残疾在身,所以你巴结李秀莲,想学点手艺,可男儿当自强,你自己本有天赋,何需畏手畏脚,做人家的哈巴狗?你父母生养你一场,若是知道你如此卑躬屈膝于旁人,该何等痛心,他们又如何狠心去用你挣的银子?”

  阿东接过来,目光很是感激她。

  吴羡好神色轻松,低声说道:“少夫人叫我过去说话指不定为了什么事,反正少不了我的好处,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8.4你去吧。”

  他受了她的恩惠,哪里还狠得下心看着李秀莲二人将她送入虎口,一肖所以连忙去了衙门。

  认真算起来安之已经快五六日没见她了。

  这会四周再无旁人,吴羡好坐在安之身上,已经快将自己剥干净了。

  “我们先回去。”

  安之忍着替她穿衣,吴羡好这药效上来了,哪里听得进去这些话,对着他又吻又咬的,恨不得将他吃干抹净。

  “安之……安之……”

  她还知道面前的人是他,安之心中倒是欣慰。

  吴羡好扯开他的衣裳,也不等安之反应过来,两手握住他的炽热,自己半跪着就含,住了。

  她这会脑子跟一团浆糊似的,只跟着心意而去,完全不顾及其他。

  安之借着微弱的光打量她,她闭着眼,红唇与舌,头贴着他的炽热来回吞咽着,仿佛那是什么好吃的东西。

  吴羡好腾出一只手往自己身,下去。

  她呜咽的声音在嗓子里被捅的细碎。

  如今她一丝不挂,两手各司其职。

  安之头一次见她如此模样,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8.4他哪里还忍得住?

  轻掀开车帘,打量了下外头,阿东是个妥善的人,这里偏僻,三码虽有巡逻,不过都是后半夜的事了。

  如今很安全。

  安之将她一把拎起来搁在自己腿上。

  她的嘴角还挂着,抓过安之的手,轻含,着他的指尖。

  手上的动作与身下同步。

  吴羡好娇嗔叫出了声,全然不同于往日的隐忍。

  “安之,好舒服。”

  “安之,快点!用力!”

  “好喜欢,好大。”

  她的腰肢扭动着,一肖安之堵住了她的唇,虽地界偏僻,可她这样高声叫着,难免不被人听见。

  吴羡好的手落在他的胸口,拨弄着他的红豆。

  安之觉得自己很被动,好像案板上的鱼肉,任由她处置。

  某种程度上,他虽然舒服,可总觉得自己像个工具人。

  所以他摁住她的腰,不让她再扭动一下。

  吴羡好看着他,想挣扎却无能为力。

  她有些急了,“安之,安之,我还要,我还要。”

  以至于声音里都带着一些哭腔。

  安之亲吻了下她,一肖三码精准内部资料网 下载 V2.8.4“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她尝到了他唇的味道,内部哪里肯松,抱着他囫囵不清的说道:“是你在……干我。”

  安之不曾想她如此直白,一时浑身的肌肉都跟着收紧了些。

  吴羡好哪里还忍得了,动不了,她身下却不住的夹他。

  安之的脸蹭了蹭她绯,红的脸颊,“故意的?”

  “我要……”

  安之与她换了一个位置,将她搁在座位上,车内空间本就狭小,座位也没多宽,吴羡好整个人紧张起来,生怕自己摔倒。

  可越紧张她的某处便收的越紧。

  安之脑子里最后的一根弦也崩断了。

  他在她身上来回,将这么久以来所有的一切通通给了她。

  吴羡好在他怀中轻颤着,身下一片泥泞。

  安之整理好二人衣裳,好些马车往回去。

  吴羡好已经累的睡了。

  安之打了热水替她清理身子,看到她大腿处被掐红的地方,他知道,她在出来之前一直强迫着自己清醒。

  安之咽不下这口气。

  确认吴羡好熟睡以后,找了桃三娘过来,细说了事情始末。

  桃三娘震惊不已,“我虽知道李秀莲对羡好一向不满,不曾想他竟然做出这种事?你放心,我一品居绝不会留这样的一个人,这件事我会替羡好做主。”

  安之行礼道谢,“只是羡好麻烦你替我照顾一下,我要去处理一些事情。”

  桃三娘点头,内部可安之没拿衙门配的刀,而是换了一身常服,取了弓箭出门。

  她心里也有些担忧,安之的气愤隔得老远也感觉得到,一肖说他要屠城也不为过。

  安之心里只憋着一口气,脑子里什么也没想,连用了多少时辰到了吴家也没计算。

  总之天是蒙蒙亮了。

  杜慧芳手里端着盆子正开门出来,一只箭划破长空直直的钉在她身后的门上,若是她乱动一下,那箭便要穿过她的喉咙了。

  她吓得两腿一软,手里的盆子也掉在了地上。

  屋里的吴知户听见了声响,嘴里嘟囔着,“是怎么了?摔倒了?我就跟你说了这雪天路滑的……”

  吴知户看到了站在院子里的安之,又看着门上的箭,他一时不解,“这,这是怎么了?”

  杜慧芳不敢抬头看安之,三码她跌坐在地上也没力气起来。

  安之身周像笼罩着阴云一般让人窒息。

  吴知户去拔钉在门上的箭,两手并用,用了好大力气才拔下来,他无法想象,若是这箭穿过人会如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