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的奥秘 >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9.9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9.9

  谁都不会喜欢被人利用。

  但这世道,往往能被利用的人,幸运才是具备价值的人,才是有可能得到更多资源的人。

  这很讽刺,但事实就是如此。

  张怀玉笃定陈默一定会想尽各种办法将苍岭域的司主之位拿到手。

  因为比起岳家和天剑门,陈默夺得司主之位,能分得的利益,要多得多!

  纵然有一部分将会拿出来给右相府,以寻求庇护,剩下的,也依旧是个天文数字。

  一百万灵石,以前陈默不敢想,但现在他敢!

  陈默向来是理智的,但就因为他理智,所以这司主之位,必须要拿到。

  这大夏,各个阶层的势力数量和利益分配,已经相对固定了。

  用传统的仕途手段,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9.9这辈子都不见得在上朝时能在角落站个位置。

  陈默不是非得走仕途,只不过当下,仕途,是陈默目前捞取灵石,最方便的道路。

  陈默自然是可以选择在白云域过一辈子。

  有天道修改器在,哪怕是在白云域那等贫瘠之地,陈默也有把握可以成就凝元境巅峰。

  但凝元境巅峰,区区两百年寿元,如何对得起他重活一世随之而膨胀的野心,如何对得起体内的天道修改器?

  千年,万年,澳洲永生。

  这辈子,有多高,就得追求多高。

  这苍岭域,是个良机。

  为了灵石,陈默必然要闯这一遭!

  “娘娘,驱除魔气一事,或许要往后拖延些许,在下,准备去黄沙岭走一遭。”

  云梦衣笑道:“让我猜猜,澳洲徐武杰卸任还有些年头,明面上,岳家和天剑派争得厉害,你干脆玩失踪,毕竟以你现在的实力,他们哪一方你都撼动不了,低调行事,积蓄实力,让他俩先争去!”

  陈默咧嘴一笑:“对,我死在黄沙岭,最好不过!”

  云梦衣:“好家伙,玩法诈死这套路你都敢玩儿?”

  陈默:“我不诈死,以后岳家或者天剑门库房里的灵石丢了,我怎么脱罪呀?”

  云梦衣:“你还真是,抄家真是你的爱好?”

  陈默想了想:“算是吧。”

  云梦衣:“好吧,妾身的魂魄尚需一段时日才能恢复,你随意闹腾吧。”

  陈默想得很远,但当下的问题,陈默也并没有忽略。

  最关键的就是自身实力!

  通脉境,远远不够。

  而想要更快踏入更高层次,陈默就需要更多的灵石。

  最起码,要先凑够五千灵石。

  因为,上乘玄诀,玩法从超凡入圣,修改到下一层次“出神入化”,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9.9需要五千灵石!

  有出神入化层次的《惊霆诀》,陈默的修为增长速度,必然会再度上一个台阶。

  说干就干!

  陈默当即离开院落,来到了青苍城的镇灵司,找到了执司丁扬善。

  “什么?你要去黄沙岭?”

  丁扬善看着陈默,满脸的不解。

  黄沙岭,那可是个完全没有规矩的混乱之地。

  虎豹豺狼这等野兽还是其次,黄沙岭,可是妖邪的天堂,常年厮混在那里的人族,都是在苍岭域犯下大罪的逃犯!

  陈默笑道:“执司大人,在下如今已是通脉境巅峰修为,凝元境,在下盼望已久,入黄沙岭,不过是想磨练自身,而且黄沙岭充斥着妖邪和逃犯,在下,下载也想多立点功勋。”

  “你通脉境巅峰了?”

  丁扬善记得,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1.9.9初次见到陈默,陈默尚且还是通脉境后期......

  陈默:“嗯,此次特地来叨扰执司大人,是希望执司大人能书信一封给苍岭城镇灵司。”

  按照规矩,陈默是必须得去苍岭城镇灵司报道的,但如果有任务在身,自然是可以延后。

  丁扬善也巴不得陈默早点离开,毕竟陈默身后可是有着右相府风圣君的身影,丁扬善得罪不起。

  看着陈默离去的背影,丁扬善感叹道:

  “最好死在黄沙岭,也免得本执司小心翼翼的!”

  丁扬善还真就说对了,陈默这趟,真的就是去死的!

  追风驹就倒霉了,黄沙岭缺水缺粮食,陈默这趟,在追风驹背上驮了一百斤物资,加上陈默,虽然看着不怎么壮实,可脱下衣服,身上全是疙瘩肉,体重也得一百四十斤往上。

  追风驹变成了吹风驹。

  最后陈默还是不忍心追风驹如此劳累,踏入黄沙岭之后,便下了马背,玩法让追风驹驮着物资,而他则牵着缰绳,步行。

  七天后,幸运荒漠上,陈默牵着追风驹缓缓往前走着。

  前方不远,有一处沟壑,仅有一处狭窄小道可以通过。

  灵狐娘娘:“前面沟壑,有五人埋伏,实力最强的,通脉境巅峰,大致,开了五处正经。”

  陈默:“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打听出血沙镇的方位。”

  留在黄沙岭的人族,都是穷凶极恶之辈,下载没有官府,没有衙门,所以劫掠厮杀,是常有的事。

  陈默在黄沙岭晃悠了七天,被打劫了五次,赚取财物折算为七百两银子。

  从那些已经成为刀下魂的逃犯口中,陈默知道了黄沙岭有一处人族聚集地,下载叫做血沙镇。

  那里,算是黄沙岭罕见具备一定规矩的地方了。

  不过,幸运没有一定的本事,是去不了血沙镇的。

  甚至于,有许多逃犯,都只是听说过,却根本就不知道血沙镇具体在哪儿。

  陈默去血沙镇,无非是看重了血沙镇的财富。

  黄沙岭这地方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这么多年,盘踞在此地的人族,幸运岂能找不到点宝贝?

  黄沙岭可是个水源和食物都极度缺乏的地方,既然能有“镇”的存在,那养活一镇之人的水和粮食,从哪儿来?

  稍微动动脑子想一想,就知道那血沙镇,和苍岭域之间必然有贸易往来。

  说来也可笑,一边发通缉令,一边还要做生意......

  黄沙岭,必然有可以长期供应给苍岭域的好东西,才能从苍岭域购得足够的屋子。

  那血沙镇,十有八九是个聚宝盆,岂有不去之理?

  陈默踏入沟壑间的小道,果然,埋伏在道路两旁黄沙之下的五位武修,就蹿了出来,刀枪棍棒一个劲儿往陈默身上招呼。

  不过,随着数道凌冽刀光闪过。

  五位武修,其四,已经没了呼吸,尸体被大卸八块,散落了一地。

  只剩下为首这位通脉境巅峰的七尺大汉,两腿打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