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科技城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4.6.6

澳洲10娱乐 下载 V4.6.6

  乌泱泱的送葬人群迅速往两排散开。

  虞娜依旧是穿着一套黑纱礼裙,戴着厚重的大墨镜,澳洲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格外冷艳。

  她径直走到罗根先生墓碑前,鞠了一躬,然后将早就准备好的白色雏菊放在地上,默默的注视着墓碑上的照片一会,转头看向艾塔方向,轻轻地点头致哀,示意节哀顺变。

  随着她的出现,顾馨儿一颗心都高高提了起来。

  因为按照温予易的猜测,小宝也许并不在艾保罗手里,澳洲10娱乐 下载 V4.6.6更大可能还是在虞娜夫人手中。

  她悄悄地往前移,穿过人群,想要距离虞娜夫人更近一点。

  好在前面克莱恩家族的重要成员注意力都放在虞娜夫人身上,站在后面的这些人也不敢随便讲话。

  不知不觉,她就站在了虞娜夫人距离两三米的地方。

  玲子环顾四周,发现只来了虞娜,破口质问,“怎么又只有你一个人?

  圣父呢?

  为什么罗根这么重要的成员死了,圣父还是不露面?

  是不是你囚禁了圣父,或者圣父已经死了?”

  面对玲子的质问,娱乐虞娜只是很轻飘飘的回答,“圣父身体不便,公务繁忙,所以派我做代表来悼念。”

  “就算他身体不便,我们可以去拜见他!”

  “医生说了,圣父需要静养,不见外客。”

  虞娜漫不经心的说完,便转身往外走。

  玲子原本就很嚣张,见状直接吩咐,“艾保罗,给我拦住她!我今天非要弄清楚,他把圣父藏在哪里去了,克莱恩家族接连发生大变,圣父不出来主持公道,反而把权力都给你这个小贱人?

  肯定是你对圣父做了什么!”

  葬礼上不能带武器入内,艾保罗便拿了一把水果刀,V4.6.6从玲子身后窜出,下载三两步往虞娜夫人面前冲。

  他本意是要挟持虞娜夫人,澳洲10娱乐 下载 V4.6.6强迫她留下来。

  刚好,这会虞娜夫人往回走,走到了顾馨儿所在的地方……瞧着艾保罗那凶神恶煞的样子,又想到她如今需要一个借口接近虞娜夫人……也不知哪来的勇气,顾馨儿屏足了一口气,也从人群中冲了出来。

  她迅速将虞娜夫人撞开,扭头艾保罗那把水果刀已经逼近了,在空中挥舞了几下,她抬起胳膊下意识格挡,“刷”的一下,水果刀不可避免的划破了他的胳膊,留下一串长长的血痕。

  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血腥味。

  温予易黑眸瞬间阴鸷下来。

  艾塔只觉得眼前一阵疾风划过,下一瞬,澳洲就看到温予易加入到了战局。

  他单手扼住艾保罗的右手,往下一折,艾保罗吃痛,水果刀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温予易抓着他的右手往自己方向一扯,然后提膝就朝他的下腹狠狠撞了过去。

  “噗……”艾保罗五脏六腑都跟要移位一样,摔趴在了地上。

  艾保罗嘴角也被磕破了,愤怒的指着两人,“反了你们,居然敢在葬礼上动手?

  艾塔,你看看你未婚夫心里压根就没有你,他是要护着顾馨儿这个贱女人!”

  温予易一脚碾在他的后背,逼得他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眼底充斥着戾气。

  “按照规矩,你应该喊夫人一句祖母,在祖母面前逞凶,到底是谁先反了天?”

  温予易居高临下的质问。

  艾保罗脸色铁青,因为心虚也不敢太气急败坏,“我哪想逞凶,这是个误会……”顾馨儿胳膊上还流着血,她一手摁着流血的胳膊,一边关切的望向虞娜夫人,“夫人您没事吧?”

  虞娜夫人轻摇了下头,“你受伤了,我送你去医院。”

  “那就麻烦您了。”

  顾馨儿求之不得。

  能和虞娜夫人多接触,娱乐她才能套到小宝的下落!一路和虞娜夫人去了私人医院。

  顾馨儿也没有理会身后温予易和艾保罗之间的纠葛,她相信他可以处理好。

  私人医院内。

  医生替顾馨儿做了简单的止血,伤口划得很深,需要缝针。

  但顾馨儿竟一点都不觉得疼,她一颗心都放在了虞娜夫人身上。

  “夫人,恐怕需要局部麻醉。”

  医生很恭敬的对虞娜夫人道。

  “那就开始吧。”

  虞娜夫人很自然道。

  打麻药的时候很疼,顾馨儿脊背挺得笔直,可脸上还是渐渐失去了血色,下载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

  医生担心血腥的场景吓到虞娜夫人,“要不请您移步到外面稍候,顾小姐的伤口不严重,很快就能处理完。”

  虞娜夫人却摇了摇头,“不必了,我就在这里等着,顾小姐是因为我受的伤,V4.6.6我理应陪着她。”

  医生颔首,等麻药起效便开始缝针了。

  虽然只是几针的小工程,但顾馨儿却觉得每一针都过得格外漫长。

  “去为顾小姐重新买一套合体的衣衫。”

  虞娜夫人细心地注意到她的衣服染血弄脏了,吩咐保镖道。

  顾馨儿坐在那儿一动不动,闻言投来感激的目光。

  “难怪所有人都说您是圣父最心爱的女人,除了绰约的风姿,还有性格,我要是男人,也会喜欢您这样的。”

  虞娜夫人缓缓取下了墨镜,澳洲露出了一双妩媚迷人的丹凤眼,眼波流转间,格外勾人。

  顾馨儿呼吸一滞,总算明白她为什么出现都戴着墨镜了。

  这双眼……真的很勾人。

  哪怕小施粉黛,唇上抹点淡淡的口红,都能让男人疯狂。

  是典型的那种狐狸精的媚眼。

  不戴着墨镜,肯定出现一次,就会被玲子喊一次勾引圣父的狐狸精。

  可隐隐的,这张脸又给她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顾馨儿一时看得有些呆了。

  直到医生缝完了针,开始做收尾工作了,顾馨儿才恍然醒过来,下载由衷地感慨道,“夫人,你真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看上去很年轻。”

  虞娜并不像玲子那样摆架子,很平易近人的笑了,“小嘴真甜,难怪温先生以前会这么喜欢你。”

  她这是在暗示她早就知道她和温予易的关系么?

  顾馨儿沉默。

  “别担心,澳洲10娱乐 下载 V4.6.6圣父没有阻止他和艾塔的订婚礼,便是认可了他艾塔未婚夫的身份,无论你们过去发生过什么,都没人会再追究,更何况你今天还救了我。”

  “我救你是有私心的。”

  顾馨儿坦诚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