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祭魔咒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8.9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8.9

  楚流苏清澈的瞳孔中,倒映着魏修离寒人心魄的侧脸。

  以及伊蓓得意上扬的嘴角。

  楚流苏心里一点也不委屈,因为她知道魏修离这样做不过是为了让她知难而退罢了。

  她抿抿唇,欣然道:“嗯,好。”

  说罢,幸运头也不回地转身出门,一个人走在毒辣的太阳底下,默默无闻地往花园的小池边走。

  她心情不好时,便喜欢站在小池塘边发呆。

  反正魏修离只是让她出去站着,没规定让她站哪儿。

  “魏修离,狗男人。”

  楚流苏捡起地上圆润光滑的鹅卵石,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8.9一颗一颗砸在平静无波的水面上:“赶我走就算了,把我当佣人使唤就算了!还当着别人的面凶我,57码呵斥我,叫我罚站!”

  每说一句,便会用石头砸中水面的扑哧声响起。

  一声更比一声高。

  “你就作吧,你就使劲折腾我吧!”

  “火葬场的那一头,你的娇妻在朝你微笑!”

  扔完手中的小石头,计划楚流苏身心舒适,拍着手深深换了一口气:“害!爽了!”

  “魏修离,看在你上辈子被本姑娘虐的那么惨的份上,本姑娘不和你计较!”

  夏风掠过池塘扑面吹来,渡水过后的夏风少了几分暑气,多了几分凉意,让楚流苏心情舒畅。

  她突然有点想踩踩水,败败火气。

  于是楚流苏脱了鞋,两只光洁莹润的小脚踩在池塘边圆圆的鹅卵石上,一步一步向浅水踏去。

  “嘶,呼……还挺凉~”

  然而,楚流苏还没来得及走两步踩踩水,一道黑色的身影便自她身后猛冲而来,一把将楚流苏撞在怀里。

  与此同时,男人明显带着焦灼的声音响在耳边:“楚流苏,你想干什么!?”

  他就知道这丫头今天不对劲!

  楚流苏出去后,魏修离三言两语便把伊蓓打发走了。随后,他连忙出门寻楚流苏的身影。

  可没想到,他竟然看见楚流苏一个人往池塘那边走,发泄般地扔了几颗石头后,便脱了鞋往池塘里走!

  他不过就凶了她几句。

  没想到……没想到。

  这丫头竟然想寻死!?

  楚流苏一脸懵逼地倒在魏修离怀里,朱唇刚刚张开,吐出一个“我”字来,澳洲便被魏修离温怒的声音打断:“说什么要和我重新来过,说什么不会离开我,幸运都是骗人的!”

  她寻死,不就是想以此威胁他、留在他身边,好继续替景淮北卖命吗?

  “不是,你怎么了……”楚流苏的话再次被魏修离打断。

  “楚流苏,我说过,自杀这种技俩你骗得过别人,骗不过我。”

  自、自杀?

  魏修离急成这样,竟然是以为她要寻死?

  楚流苏背脊冒出一股冷汗,前世一大段可怕的记忆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魏修离会认为她在寻死,不是没有缘故的。

  毕竟她有前科。

  前世,在这个时期之前,她在舒欣巧的教唆下吞过安眠药、跳过河,跳过楼。

  当然除了安眠药是真吞了几颗之外,跳楼跳水什么的都是站在楼上、岸上威胁爷爷和魏修离,好让她离开锦园。

  按照一般套路,她都以死相逼了,被威胁的人肯定会顺了她的意思,澳洲让她离开。

  可是,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8.9魏修离却偏偏是个不受威胁的人——

  楚流苏要跳河,魏修离便把她拽到浴室,把浴缸放满水,摁着她的头一下又一下地往水里钻。

  待到楚流苏快呛水窒息后,才把她拎出来。

  窒息的痛苦,让楚流苏对跳河跳海产生的极大的阴影,怎么可能还敢用这种方式自杀?

  楚流苏要跳楼,魏修离大手一挥在她身上绑上威亚,把她拽到三十层的高楼上挂了一整天,让她体验了几十次跳楼失重的感觉……

  至此,楚流苏再也不敢去顶楼。

  楚流苏要吞药,魏修离也不惯着她,直接逼她一颗接着一颗的将安眠药吞下。当然,魏修离心里有数,不会让她真的吞药过量。

  此后,再把她拽到医院洗胃。

  洗胃的痛苦……自不必多说。

  楚流苏直到今天想到这一点,计划都忍不住想吐。

  那个时候,楚流苏真的恨死魏修离了。

  但现在想来,澳洲魏修离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

  从回忆中清醒过来时,57码魏修离已经把她拎到岸上了。

  看着男人愤怒得难以遏制的脸,楚流苏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完了。

  完了完了!

  他不会又要把她往水里摁吧?

  楚流苏慌忙挣扎了两下:“魏修离你放我下来,我、我没有……”

  “丫头。”

  魏修离停下脚步,把人放在地上,声音没了方才的愤怒:“看来你是忘了窒息的感觉了。要不要我帮你回想起来?”

  !

  楚流苏心中警铃大作。

  呛水窒息有多难受,57码她记忆犹新,绝不敢忘。

  正要开口求饶,温润的唇瓣刚刚启开,一个吻便落了下来。

  攻城略地、一点一点地将楚流苏的气息掠夺而去的吻。

  这个吻,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要激烈。

  “呜呜……”

  楚流苏的气息被一点点地剥夺,被搅得天翻地覆……

  不知过了多久,魏修离才给她了正常呼吸的机会。

  彼时的楚流苏,双脚绵软,毫不争气地跌在男人怀里,计划小口小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她的双脸已经变得通红,耳尖红得几乎透明,像一颗粉色的小珍珠。

  魏修离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丫头,看来你还是没长记性。要不要我一个一个的让你再体会一下窒息、失重、洗胃的感觉?”

  “不、别!”

  楚流苏抖着发麻的双唇:“我、我没有寻死,幸运我只是想踩踩水而已,真的!”

  怕魏修离不信,她紧紧扯着男人的手,诚恳地保证:“魏修离,我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爱惜自己的生命,绝对不做任何伤害自己的行为。”

  魏修离晦暗不明地看着她,也不知是信了,还是没信。

  良久,魏修离才再次开口,语气中没有怒意也没有阴阳怪气的讥讽,计划只有诚恳和认真:“楚流苏,没有人比你自己的命更重要。”

  “就算再恨我,澳洲也不能用自己的命要挟我惩罚我。”

  “就算再爱景淮北,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8.9也不能为了他伤害自己的生命。”

  楚流苏抿着唇,一言不发。

  她才不爱景淮北,她爱的只有你魏修离一人!

  但……无论她怎么说,魏修离都不会信的。

  没关系,反正日久天长,相爱的人终究会明白对方的心。她活了两世,才明白了魏修离的心,魏修离迟早也会明白她的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