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汉朝 >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6.8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6.8

  说实话,免费资料叶凉原本不好奇的,但伴随着白祉将整条消息读完,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6.8他……心动了。

  起司乐队的其他几个成员均是惊疑不定。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届时能成功出道的人畅星娱乐会直接签约,并给最好的资源?这,这是天大的好事啊。”

  畅星娱乐那是什么,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6.8那可是娱乐圈三大巨头之一,资源数不尽。

  要是真的被选上出道,签约畅星娱乐,那就是一步登天,直接当爱豆明星啊。

  这么一想,香港几人的心顿时火热起来,激动得脸颊都微微涨红了。

  谁不想出道当明星啊,无论是演员,歌手都可以。

  可惜,素人要在娱乐圈红起来太难太难了,不比登天简单,香港不仅要靠脸,靠实力,还要靠运气。

  尤其是家境一般,在娱乐圈没有丝毫基础的素人,要进去娱乐圈爆红更难。

  有幸运的被星探看到的,或许能直接签约进娱乐公司。但大部分签约的合同都是低级的。

  想要出道爆红也并不容易,往往需要熬上几年甚至十几年。哦,有些没被星探选中的,想要出道就更加艰难了。

  多少数人想成为明星却走投无路。但现在畅星娱乐却出了这样一档直接出道给予最好资源的选秀节目。毫无疑问,在那些想出道的素人心中掀起了轩然大波。

  起司乐队的成员想出道吗?

  他们自然是想的,正版想出道想发专辑,想有自己的粉丝想着将来有一天能开演唱会。

  在酒吧驻唱,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6.8不仅是他们挣钱的一种方式,也是比较有可能被星探发掘的渠道。

  只是依旧很难。

  这么久了,只有前不久蓝莓娱乐来询问了。

  不过目前还没有签约。

  蓝妹娱乐那边提出的条件太苛刻了,全年他们心动又犹豫。不曾想,现在却看到畅星娱乐推出这样一档选秀节目。

  “怎么样?你们想报名参加吗?我觉得可行的。只是,可惜报名参加只能是以个人的名义,全年不能是一整个乐队。不然我们都去,说不定到时候我们就集体出道了。”

  “这要是真的能出道那简直就是一步登天啊,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6.8而且这是畅星娱乐,多少人挤破了脑袋想进去。”

  “……”

  白祉几人议论纷纷,内心越来越火热。

  仿佛已经看见了将来出道后的盛况了。

  洛舫的心最开始也疯狂跳动着,他要是能在六芒星中出道,免费资料就能直接签约畅星娱乐,享受最好的资源,爆红将不是问题。

  但很快洛舫就冷静了下来。

  他道:“你们清醒一些。这出道是容易的事情吗?这消息一出,正版指不定全国有几十上百万人报名?你们能保证能在这几百万人中脱颖而出吗?我们就算有实力可别人也有呀。全国有多少人盼着出道当明星呢?”

  经过洛舫这么一说,免费资料其他人也纷纷冷静了下来。

  是啊,这消息一出,正版全国参加这次节目的人何其多。

  他们又有什么信心能最终出道呢?就算他们长得帅,免费资料有一些不错的才艺,但别人肯定也不差的。

  “那我们就不试试吗?难道要一直待在酒吧驻唱?或者签约蓝莓娱乐?”白祉的眉头皱起。

  说实话白祉不喜欢蓝莓娱乐。

  蓝莓娱乐虽然也是娱乐圈三大巨头之一,可蓝莓娱乐的名声其实并不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