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之城 >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5.7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5.7

  马克在离开旅馆之后,一路上有些紧张的东张西望,然后慢慢的就走到了伍德商队的驻地。

  在和苑门口一个守卫打了声招呼之后,进入其中发现,相对的大部分人都不在,估计是出去采购了。不过伍德倒是在房间里面,旁边堆着一些书本,正拿着笔好像在核对着账本。

  听到开门的声音之后,伍德望向门外发现是马克进来,并挺下了笔,面带笑容对着马克说:“你怎么过来了?不是去带小佩鲁斯去参加魔法测试了吗?怎么样?小佩鲁斯有没有被魔法师大人选上?”

  马克有些犹豫,伍德还以为是没有测出什么好资质,于是就安慰道:“没关系的,伙计!这种情况很正常的,不用担心,像小佩鲁斯这么小就达到了一级战士级别,他这种情况,以后走战士路线也会是一名强大的战士!”

  “不,不是没资质,其实佩鲁斯他有资质的,也有魔法学校要收他,但是……”

  马克有些吞吞吐吐的。

  伍德一听,这是好事啊!怎么他这个老友却是这一副模样?难道是魔法学院上学需要的钱太多了?想要和他借钱?

  他以为是这么回事,随即伍德就又说:“这是好事啊!马克,是因为学费太贵了吗?你放心,要多少?我一定借你,你也不用急着还,就当是我给小佩鲁斯这位未来的魔法师当投资了!”

  马克好似下定了决心,觉得伍德应该是可信的,就压低了声音对着伍德说道:“佩鲁斯被恩斯特学院录取了!”

  伍德一脸吃惊,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再三确认之后又疑惑的问:“佩鲁斯既然是被恩斯特学院录取了,为什么你这一副模样?我记得神圣联盟的公民被恩斯特学院录取是免学费的啊?”

  马克这才把他和佩鲁斯的担心说了出来,却是没想到伍德直接大笑出声,在马克疑惑不解时,才跟他说清楚了关于恩斯特学院保护录取生的那个消息。

  马克听了之后有些囧,没想到这事是他们想多了。

  “其实你们这样做也不错,你们家毕竟太弱小,官方网站你也只是一位五级战士,为了不引人注目,下载这样子也可以,等佩鲁斯真正成为一位强大的魔法师之后,再高调也不迟。”

  不过伍德在沉思后却又对他这样说。

  “你就对外说佩鲁斯被芬莱王国的一家魔法学院录取了,他应该是二月开学的吧?现在是十月份,从这边去芬莱王国也要一个多月,刚好我们商队也要去芬莱王国。你们先回家准备,过两个月我就带着佩鲁斯一起去。”

  “伍德,你……”

  “你别多说了,就这么定了,明天一早咱们就回去小镇那边,你们也去做好准备。”

  马克当时就想要拒绝,澳洲因为他知道伍德哪里是刚好要去芬莱王国,他的商队业务辐射范围只有周围的几个国家,从来都没有将自己的业务发展到芬莱王国那边,这是想要专门帮着护送佩鲁斯去啊!

  马克一脸感激的被伍德送出门,随后就回了旅馆。这时候天色也接近黄昏了,虽然这边没有宵禁,但是身为外来的平民还是最好不要随便在晚上出门。

  伍德看着离开的马克,心里想到了佩鲁斯和当年的自己。

  伍德今年也四十多岁了,当初也是个十分张扬的性格,嘴巴有点大,有什么好东西就巴不得让所有人知道。

  结果在十几年前,他还是个冒险佣兵时,因为嘴巴大,一不小心泄露了他抓到了一只魔兽幼崽发了财的事,结果被一些人盯上了。

  最终因为他的实力不错,杀死了对方几人,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5.7但是却身受重伤,钱财也早在战斗时就丢了。结果在半路上晕倒,差点死掉。

  最后是佩鲁斯的父亲马克,当年还只是个二十多岁年轻人的他,发现了倒在路边的伍德,然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救人。

  在马克家修养了大半年,伍德的伤势才真正痊愈,因为马克他们家坚持不收他的钱,而且当时他也没钱,所以伍德对于马克家一直都是抱有感恩的。

  虽然伤势痊愈了,但是他的一条腿确实残疾了。

  从此,他改掉了他那张扬的性格,幸运放弃了佣兵的身份,成立了一只商队,专门在兰新王国附近一带行商。

  这次听见了佩鲁斯被恩斯特学院录取了,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5.7他很是为他们高兴。

  听说了佩鲁斯的谨慎,也是一阵唏嘘,当初他要是有这样的性格那就不会落得这个下场了。

  他当场就决定,官方网站要专门护送佩鲁斯前往芬莱王国,就算是亏钱也去,只当是报答他们一家了。

  ……

  佩鲁斯还在研究他的那个金手指。

  他想要实验一下那模拟修炼的功能,结果发现自己只有一个蕴气式可以来试验一下。

  在框中用意念输入了自己对蕴气式修行的方法和理解,事实上他原本只想输入方法的,但是那个说明里面有一个“推演”的能力,虽然可能只是“稍微推演”,但是如果可以优化的话还是不错的。

  而如果要优化就需要有自己的理解,然后模拟器就会根据自己的理解和一点想法,往着这个方向推演。

  然后……佩鲁斯就心疼的发现,就这一个蕴气式的模拟居然要十点能量!

  他这可是吸收了四级光明魔法——“威慑”的能量才有那么几十点的,就算只有魔法的部分能量,但也很多了。

  这一下居然要十点!

  不过想了想,佩鲁斯还是选择开始模拟修炼了。

  能量他以后肯定可以弄得到的,这次实验也可以让他能更清楚这个金手指的用法,不至于到以后不知用法浪费更多。

  至于下面的加速……

  只能无视了……

  点击开始之后,佩鲁斯还以为有什么特效,幸运结果就只是出现了一个进度条而已。

  佩鲁斯看着没什么反应的界面,无奈只能放弃,看着快要黄昏的天色,就在房间里做起了蕴气式和基础训练。

  等到他做完之后,官方网站父亲马克也刚好回来。

  两人去买了一些面包和牛奶,晚餐就这样过去了。

  晚上佩鲁斯又做了一组训练,洗完澡。看着进度条才走了大半,就不去理他,直接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佩鲁斯和马克就收拾了东西,又在路上买了一些干粮,就跟着商队回去了。

  在路上的时候,佩鲁斯就查看了进度条的情况,发现已经完全走完,可以选择接收记忆。

  坐在马车上,装作昨晚睡不着有点困的样子,眯着眼直接选择了接收。

  一些记忆涌入,并没有佩鲁斯所想的汹涌而入挤爆脑子的感觉,只是凭空多出了一些记忆,一些关于蕴气式的各种动作呼吸之类的记忆。

  佩鲁斯佩罗斯发现了这些疾病,这些动作都有了一定的修改,某些动作甚至改变的挺大。

  并且在这模拟修炼之中,他的这个模拟修炼是真的出现了修炼的效果,澳洲在记忆之中,佩鲁斯明显发现用这种修炼方法修炼出来的效果比原版要好了,接近4成。

  虽然他自己并没有修炼过,但是他觉得这应该是真的,增强的四成相当于让他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修炼多出二十多天的效果,这样他的身体修炼估计可以在前往恩斯特学院时达到一级战士巅峰甚至突破二级战士。

  佩鲁斯面上稍微带上了点喜色,正在谈话的马克和伍德,看见“睡着”的佩鲁斯面带笑容,不仅莞尔,还是个孩子啊。

  就这样佩鲁斯坐在晃晃悠悠的马车,踩着沾满清晨露水土路,向着赫兰镇方向前去。

  ……

  十二月末。

  地处北方的兰新王国早已经是白茫茫一片,无数雪树冰花点缀无尽的荒野,厚重的积雪如柔顺的北地雪狐毯子,奢侈的铺满这整片天地。

  一处处城市村镇,如同洒落在毛毯上的大小不一的饼干。而一些行人车马走出的路,则是这毛毯上图案的线条,纵横交错成一副特殊的绘画。

  而在赫兰镇中,地上的积雪没有荒野中那么厚实,平时镇子里的民众也是会经常清理的,主干道上的一些积雪被碾压之后变得污浊,那车辙如同一条条黑色的蠕虫,将这白色世界变得不同。

  伍德的商队正停在佩鲁斯家的饭店前,燃烧着煤石的壁炉让饭店用餐处变得温暖如春,众人分坐在好几张桌子上,一边喝着佩鲁斯改良的烈酒,一边涮着新出的鸳鸯火锅,大伙都是十分的尽兴。

  马克在厨房处忙着,偶尔伍德也会过去帮一下端端菜什么的。而佩鲁斯,下载则是正在后院听着母亲维吉妮的念叨。

  “佩鲁斯,这个你带上,这里是咱家的调料,你去到南方可能吃不惯那里的食物,这个你平时可以用来蘸着吃。还有这些吃的,你不用省着,路上饿了就拿出来吃,下载不然等到了南方估计都要坏掉了。还有……”

  “这些衣服,这些是冬天穿的,如果觉得冷了就多穿几件,不要觉得穿的少可以吸引女孩子就少穿。这些夏天穿的,幸运用的是蓝翎树的树叶制成的麻布,透气性好。还有这是……”

  佩鲁斯看着那些加起来估计都顶的上三个他的物品,顿时一个头两个大,连忙阻止还要搬出一个一米高装的都快撑破的行李袋的母亲,连忙说这些够了,幸运再多就带不走了。

  好说歹说才劝下母亲维吉妮,同时内心还是十分温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