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庭战记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8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8

  “咱们真的不用做什么吗?”小一不确定的再一次开口问道,得到的是墨璃的一个白眼,墨璃看了他一眼道“:就咱们现在这个境遇你觉得能做啥,咱们连这屋子都出不去,更别提你小子到如今药效还没过去!”

  提到这个,小一就一脸的挫败,他手上的绳子是刚刚那个少年进来时帮自己解开的,实在是因为自己挣扎的太过激烈,那少年看不过眼,所以就发了善心给自己解开了手上的绳子,到现在自己身上还没有什么力气。

  “统领,这药效到底啥时候能没有啊?”小一开口问道,实在是这种没力气的感觉太不好受了,自己本来就是个有着一身力气的人,如今连武功都不能用岂不是太怂了。

  “这个我也不清楚!”墨璃实话实说,麻醉散对自己的药效跟小一不太一样,小说毕竟自己现在已经没啥事了,力气也恢复了,这大概是因为自己体质特殊,是百毒之体的缘故,而小一虽然武功不错,可到底只是个普通人,所以药效还在。

  “这样啊!”得到墨璃的回答后,小一总算是安静下来,乖乖的坐在一边,他盯着墨璃瞧着,墨璃开口道“:你不休息,盯着我看什么,我脸上有花吗?”

  看别人被别人抓包,小一有点笨嘴拙舌的问道“:统领,您的声音是如何做到的呢?”

  “我小的时候喜欢稀奇古怪的东西,伪装改变面貌这一样,是我学的第好的,女婿也是最厉害的一样,至于声音是有点技巧的,所以这么多年知道我是女子身份的没有几个人,对了,少爷也不知道!”墨璃说出最后一句话时颇为无奈,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这副样子要是出现在少爷面前时,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8少爷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神情,估计会被吓死吧。

  “什么,少爷他也不知道吗?”小一吃惊了,他还以为少爷知道呢,敢情少爷也不知道,那这么多年是如何隐瞒下来的,这一刻,小一对统领的尊敬之情更强烈了,叶辰佩服实在是非常的佩服。

  “不知道!”墨璃摇摇头回答,“也不知道该说少爷他笨还是该说他有点傻,这么多年我在他跟前露了不少的马脚,可少爷他愣是没有往我是女子那上头想,所以直到现在他都认为我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所以您跟少爷的事情是真的吗?”小一突然开始八卦起来了,他虽然冷漠,平时也总是面无表情的,可是对于府里的八卦到底还是听到一点点的,更何况这些八卦还都是关于自家统领跟少爷的,更别说府里的那些小丫头一个传一个的,可不就传到自己耳朵里了,所以如今自己也好奇一把,想问问统领跟少爷到底是啥样的关系。

  “什么事情啊?”墨璃并不清楚自己跟少爷的关系经由府里的那些小丫头们传成什么样了,所以如今听到自己的人开口问了这么一句,墨璃有些莫名其妙,不知道小一究竟在说些什么。

  “您不知道吗?”小一开口问,见墨璃一副困惑的模样,好像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跟少爷的事情已经传的整个府里的人都知道了。

  “我该知道什么事吗?”墨璃真心觉得跟小一说话有点费劲,这小子真是的,有什么话就说,非要在这里吊自己的胃口,害得自己还得一句一句的去问,真的是烦死个人。

  “最近府里传您跟少爷的关系不一样,有人说看见您跟少爷两个人衣衫不整的从书房跑出来,都说你们两个人有点那个关系,最近府里的下人们都传疯了,您不知道吗?”小一开口将自己最近听到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墨璃。

  墨璃听了小一的话,总算是明白为啥最近总觉得那些小丫头们奇奇怪怪的,小说总是躲在自己后头嘀嘀咕咕的,原来不是自己的错觉,可是自己什么时候跟少爷衣衫不整的从书房跑出来啊,墨璃想着想着突然想起那天在书房里的事,墨璃猛地拍了一下手掌,不会是那天不小心跌倒的事情吧。

  “怎,怎么了?”小一被墨璃猛地一下拍手给惊住了,以为墨璃有什么事情呢,赶紧转头开口问墨璃怎么了。

  “没,没什么!”墨璃摇摇头回答小一,真心觉得有苦难言,那天在书房里跌倒的事刚好被两个小厮看见,恐怕应该就是被那两个小厮传出去的吧,只不过没有人到自己跟前说,所以自己并不知道这回事,恐怕如今自己跟少爷已经被安上了个断袖的名声了吧。

  “唉!”墨璃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随后靠着墙闭目养神,小一也老老实实的准备休息一会儿。

  另一边领头人安排了两个人看着杂物间,随后带着小元清一块去了苏寒那里,苏寒还在灵堂里,这里小元清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说实在话有点让人害怕,大师傅拍了拍他的胳膊说道“:没事的,别害怕!”

  元清点了点头,两个人走到屋子外头,大师傅伸手敲了敲门,苏寒此时还跪在蒲团上,手里拿着一串佛珠,听见敲门声停下了手里不停转着的珠子,开口道“:进来吧!”

  两个人迈进门槛,走了进来,苏寒从蒲团上起身,上门随后走到前头去了,这灵堂跟前头的待客的前厅是连在一起的,苏寒走在前头,元清跟领头人跟在后头,叶辰三个人一块去了前厅。

  苏寒坐在主位上,看了一眼站在领头人身后的元清,开口说道“:一会儿带着这个去地牢里把昭儿接出来吧!”苏寒说着从自己的腰上掏出了一个小牌子,叶辰示意元清过来,元清低着头走了过来,苏寒把东西放到了元清的手里说道“:去吧!”

  元清抬头看了他一眼,他没有想到这个人居然答应放了师姐,“答应你的,你把人弄到,我就放了她,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8我说话算话!”

  “可是她不是…”元清想开口解释一下,谁知苏寒却挥了挥手说道“:行了,你去吧,我还有点事要跟你大师傅聊一聊!”

  “是!”元清点了点头攥紧手里的令牌,看了一眼大师傅,大师傅点了点头,元清低着头走了,还顺带给他们把门给带上了。

  元清出去后,上门苏寒指了指一旁的座位说道“:坐吧,别站着了,站着说话不费劲吗?”

  “是!”领头人没有多说什么,而是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了,等他坐下,苏寒才开口道“:我瞧你有一肚子的话要问我,说说吧!”

  “属下确实有话要说,那位姑娘让属下给您问个话!”领头人抬起头直视着苏寒开口。

  “她说什么了?”苏寒玩弄着自己垂在胸前的头发,问大师傅墨璃说什么了,大师傅于是开口告诉苏寒墨璃想要见桃嫣一事,苏寒听完,沉思了片刻,随后说道“:让她们见一面也好,你去安排吧,总归是要见一见的。”

  “是!”大师傅得到苏寒的首许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那个小丫头很聪明,找人看看紧就行,不要让她们离开这里,另外明日我会下山一趟,上门你们务必要把她给我看牢,不能出任何差错,我知道老三对那个小丫头很感兴趣,让他们比划比划也是可以的。”苏寒笑着说,大师傅看了苏寒一眼说道“:老三这家伙是有点不正经,看到漂亮姑娘跟武功厉害的人总是忍不住想要比划比划,不过您放心他绝对不会误事的。”

  “这个我知道,这小子贼精贼精的,不然我也不会把他留在这里!”苏寒看着大师傅开口说道,女婿“我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你们也觉得我残忍无情是吗,毕竟杀了那么多人。”

  大师傅没有说话,苏寒本来也没有指望他会回答自己的问题“:残忍也好,嗜血无情也罢,总之没有达到目地我呀是停不下来的,我的手已经沾染了那么多人的血,不在乎在多两三个人了,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4.5.8不过我希望你们还是能乖乖听话一点,该做的事取做,不该做的事就不要去做了,听明白了吗?”

  “是,属下明白!”大师傅开口回答,苏寒点点头,随后挥挥手示意他下去,大师傅从位置上站起身向苏寒抱拳行礼,离开了这里。

  屋子里一下子陷入了一片安静,苏寒抚摸着自己手里的镯子,眼中的情绪非常的复杂,他被墨璃说的那些话给刺激到,是啊他的身上早就不干净了,早就不是当初的自己了,这条复仇之路自己谋划了这么久,可如今真的实现了,自己却并没有多么的开心,反而每夜每夜睡不着觉,做梦都会梦到那些被自己杀死的人,浑身都是血的站在自己跟前要自己偿命,经常吓得醒过来,如今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回头了,除了继续走下去,没有第二条路,也不会有第二条路。

  大师傅从屋子里出来后径直去了桃嫣的住处,他觉得还是要跟桃嫣说一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