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荣耀战 >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4.4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4.4

  深深地牙印无法发泄内心的悲愤,楚云娴边咬边诉说别院的经过,甚至一瞬间恍惚把墨凌霄当成墨寒,对他打骂,宣泄心里的怒火。

  墨凌霄心痛,一动不动的握着拳头让楚云娴发泄,另一只手紧紧的抱着她,眼底是无限愤怒跟自责。

  当时他就应该紧紧的跟着楚云娴,而不是在路上看到摔倒的难民,还上去扶起来,现在仔细的想来,那个难民只怕也是墨寒一早安排的,就是为了缠住他的脚步。

  “千万不要冲动,我相信你是清白的,对付墨寒有的是办法,你这一带兵出城,婆婆你可有想过楚家的境遇。”墨凌霄柔声细语的安慰楚云娴。

  她这才慢慢的从慌神中回过神来,瘫软在墨凌霄的怀里。

  “墨寒如此欺辱我楚家,轻薄太子妃,败坏太子的名声,怎能轻纵?”楚云娴声音有些沙哑,提起墨寒眼里还是迸发出怒火。

  “你先回去安心养神,此事需要从长计议,他既然自掘坟墓,本宫很乐意为他加土。”

  安慰好楚云娴,诰命墨凌霄让太子府的马车把两人接回府,一路上她都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回到太子府,让医官给楚云娴开了安神茶,看着她熟睡,墨凌霄才轻声离开,来到书房,交代黑鹰去调查今日发生的事情。

  墨凌霄在心里暗暗发誓,墨寒胆敢污蔑楚云娴,染指他的女人,定要将墨寒碎尸万段。

  与此同时,另一边,丞相从别院离开,便匆匆进了皇宫,连难民安置的事都抛诸脑后。

  皇上正在为丞相之前提出的安置办法感到高兴,整个人精神抖擞,居然在御花园闲逛。

  “皇上,农门丞相大人急匆匆的进宫,说有要事,现在上书房等候。”

  李公公小心翼翼的走来,笑眯眯的向皇上进言,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4.4虽然眼下皇上开心,可伴君如伴虎,谁也无法预料这一刻温顺的小猫,会不会在下一刻变成迅猛的老虎。#@$

  宫里的人时时小心,事事谨慎,都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做事。

  丞相匆忙进宫,肯定是灾民的事情有着落了,皇上大喜,让妃子把皇子带走。

  “去上书房。”

  皇上悠哉的跟在李公公的身旁,婆婆往上书房去。

  一路上皇上还在跟李公公探讨难民的事情,想着难民的事情处理妥当以后,就把和硕公主指到太子府。%(

  见到皇上,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4.4丞相满脸为难的看着皇上身后的太监,诰命皇上立刻明白过来,一抬手李公公立刻把人都支走。

  “启禀皇上,太子妃与人私通。”

  “大胆!”

  丞相刚开口,就被皇上严厉的大声斥责。

  “是臣亲眼所见,此人正是二皇子,今日在别院……”

  丞相将别院的事情一字一句据实禀告给皇上,他听的一头胡说,墨寒胡来皇上倒是有几分相信,可楚云娴威名勇冠三军,婆婆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牵涉太子跟将军府,动辄动摇国本,思来想去,皇上决定亲自过问这件事。

  “来人,传太子妃进宫。”

  皇上震怒,李公公也不解,之路心里满腹疑惑,一时三刻便带着皇上的口谕来到太子妃。

  看到李公公,楚云娴跟墨凌霄心知肚明。

  李公公传完口谕,楚云娴二话不说跟着李公公进宫。

  “我陪你去。”

  楚云娴登上马车,只见墨凌霄也跟了上来。

  她轻笑一声,故意调侃,“殿下被刺伤的身体可以舟车劳顿吗?”

  “为你分尸都可。”墨凌霄紧紧的握着楚云娴的手,安慰她的情绪。

  两人相视一笑,李公公也不好阻拦,加上皇上动怒,或许多个人劝说也好。

  上书房,楚云娴跟墨凌霄在里面整整待了一个时辰,又把丞相叫进去半个时辰才把事情解释清楚,虽然皇上喜怒无常,但不是昏君,有判断是非的能力。

  细想当中的厉害关系,让皇上瞬间顿悟,满朝文武大臣府上待字闺中的小姐不在话下,墨寒挑中楚云娴大概也是为了军权。

  “既然如此,那……”

  “皇上赎罪,二皇子在外求见。”李公公知道冒昧进来打断皇上议事的罪责,率先请罪。

  皇上的话被打断,墨寒匆匆进来,看到楚云娴跟墨凌霄,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4.4还有丞相三个人一点也不惊讶,反而心里更加有地底气,满脸真诚的跪在地上。

  “求父皇给儿臣跟云娴赐婚。”

  墨寒的请求刚提出,只见墨凌霄冲上来,当着皇上的面,之路把墨寒拎起来,咬牙切齿的质问。

  “皇帝可知她是太子妃。”

  这么轻易就激怒墨凌霄,墨寒内心十分开心,却还是装出一副痴情的样子。

  “皇帝当然知道云娴是太子妃,可我们毕竟有了事实,尽管她是太子妃,皇帝也哟啊对她负责,况且皇帝通说太子跟太子妃至今都没有圆房吧,既然没有圆房那就无妨。”

  墨寒指着墨凌霄的胸口,字字就像一把钢刀一样,扎在墨凌霄的心坎上,他火冒三丈,一拳将墨寒打倒在地。

  两人当着皇上的面,农门大打出手。

  “放肆,你们眼里还有朕吗?”皇上忍不住大声斥责,墨凌霄这才收敛。

  “请父皇成全。”墨寒轻蔑的擦了下嘴角的血迹。

  “父皇,儿臣以楚家全族起誓,真的是被奸人算计,绝对没有做对不起太子的事。”楚云娴当着皇上的面发誓,一定要揪出陷害她的人。

  皇上左右为难。

  此时,贵妃听闻上书房的事,气的火冒三丈,诰命对墨寒恨铁不成钢,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7.4.4简直就是胡闹。

  担心墨寒酿成大错,赶来阻止。

  “皇上,是臣妾赶脚无方,让太子妃委屈,诰命太子蒙羞了,臣妾这就把二皇子带走。”

  贵妃也顾不上宫中规矩,直接闯到上书房,跪在地上请罪,让掌事的嬷嬷把墨寒带走,不给他胡言乱语的机会。

  “母后,儿臣……”

  还没等墨寒开口,贵妃就给掌事的嬷嬷使眼色,让她把墨寒带走,之路自己则在那里给楚云娴跟墨凌霄赔不是,向皇上请罪。

  “都是臣妾的过失,请皇上责罚。”

  “罢了,朕累了,都下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