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魂行者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7.5.6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7.5.6

  甜心慌忙间抓住了旁边的椅子,这才阻止了整个身子都扑倒在地的惨状。八一中文网W≠W=W≈.≈8=1≠Z≠W.COM

  然而,伴随着扑通一声。

  甜心居然……给在场的所有人,跪了……

  是的,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7.5.6就这样膝盖优先着地的,跪在了那里。

  一瞬间,成功的聚集来了周围所有人的目光。大家纷纷扭头望向自己。

  苍天啊,下载她这是造了哪门子的孽啊!

  忙不迭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甜心红着脸,低着头,逃一般的消失在远处聚光灯极少的黑暗里。

  呜呜呜,内部甜心不要活了,她刚才居然给在场的所有人跪了!

  幸好眼下脸上带着面具,大家都看不到自己的样子,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否则甜心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脸呆在这所学校了!

  缩在角落的沙上,甜心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二码摁在自己的胸口。

  小提琴与大提琴的奏乐声,很大,却不刺耳,让人很是享受。

  甜心拿着一杯果汁,咬着吸管坐在那里喝着,看着周围人的女生已经不断的被邀请,拉入舞池,随着音乐优雅的起舞……

  倏地,手机震动了一下。

  甜心忙不迭的掏了出来,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二肖“你在哪?”

  是池原野来的。

  甜心嘿嘿一笑,放下了果汁,二肖手机噼里啪啦的点着屏幕,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7.5.6“我就在会场啊。”

  “废话,二码会场这么大,我是问你具体位置。”

  “就不告诉你,有本事你来找我啊!”甜心的语气,透着浓浓的挑衅。

  哈哈,二肖我就不信,我躲在这样昏不见光的角落里,你这个恶魔能找到我,啦啦啦。

  良久之后,二码池原野的信息才回了过来:如果我找到了呢?你愿意和我一起共舞么?

  两个问句,甜心看不到池原野的池原野的表情,却能从字里行间里,感受到少年无比认真的语气。

  池原野问:如果我找到了,你会和我一起共舞么?

  甜心死死的盯着这几个字,嘴巴里还叼着吸管,却一时间忘记了吸允。

  脑子里,下载突然鬼使神差的浮现出了七夕的那句话:在这场假面舞会里,内部能够成功的认出、找到自己喜欢的人,邀请她一起跳舞的话,算是一种,另类的告白……

  所以……池原野的这条短信,是什么意思?

  别告诉我,他这是在跟自己另类而委婉的表白?

  不可能不可能。

  有了这个想法后,甜心又连忙甩了甩头。刚要伸出手给池原野回复,突然,一双修长而白皙的手,安然的伸在了自己的眼底。

  甜心一愣,顺势抬眸望去。

  四周的光线很暗很暗,甜心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西服的男生,正安静而优雅的站在自己身边。

  “一起跳个舞吧。”他说。

  他的声音,伴随着四周的音乐交响,使得甜心根本就听不清他原本的声音。

  “不了,我不跳。”甜心忙摇头。

  “这场音乐很快就停止了,到时候会场所有的灯光全数照亮,自己落单的话,会很难看。”

  甜心咬着下唇,刚要纠结着把手搭上,倏地,又有一双修长的手伸了过来,停落在在自己的身旁。

  甜心一怔,扭头望去,又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生也走了过来,下载就站在自己的身边,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7.5.6摊开着自己的手,一言不,意思却很明显。他在邀请自己共舞。

  晕……她什么时候这么受欢迎了?

  所以,自己到底该选择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