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外飞仙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1.4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1.4

  本来想激活传送阵的林镜,却犯难了,因为他手上根本没有可以激活传送阵的灵石。

  没有办法,林镜只好询问小九,看看她有没有什么办法。

  “哎呀,免费林镜哥哥,你是不是傻,灵石只是为传送阵提供能量而已,不一定非要用灵石的嘛,只要是能够提供能量的都可以呀。”

  “对呀,我居然没有想到。”林镜一拍脑门,有办法了。

  拿出一块最小的九天碧玉,林镜有些肉疼的把这块九天碧玉放到了灵石的槽位上。

  本来林镜还担心一块九天碧玉不能激活传送阵。

  当传送阵亮起光芒的时候,林镜才发现自己低估了九天碧玉的能量,不愧是传说中的神材。

  能送根链子光芒,林静一咬牙,死就死,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站上了传送阵。

  当林镜站上传送阵的时候,计划传送阵亮起一阵光芒,林镜就消失在了原地。

  前世坐了许多的传送阵,这次并没有什么感觉,林镜就出现在了一个密阁里面。

  出现在林镜眼前的是一排一排密密麻麻的架子,上面摆放了各种奇珍异宝。

  药材,材料,武器,功法,丹药,应有尽有。

  看着眼前的一切,林镜口水都要流到地上了,这下赚大发了。

  想上前把这些东西都收进九灵塔,但是当林镜一触碰的时候,整个人都傻眼了。

  林镜一碰,这些东西都化为了尘埃。经历了无尽岁月的侵蚀,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1.4这些东西一碰就没了。

  御兽门到底是什么时代的呀?

  这得经历多漫长的岁月,才能连一些神材都能被腐蚀掉,虽然只是最低级的神材,但那也是神材啊。

  看着眼前化为尘埃的一切,林镜欲哭无泪。

  这些本来都是他的东西呀,只是现在都归为岁月了,怎能叫林镜不心痛。

  没想到还是白来一趟了。

  在整个藏宝阁的东西都化为尘埃后,林镜虽然不死心,但是却也无可奈何。

  在藏宝阁的尽头,林镜发现了一扇在架子后面的大门。

  本来大门被架子挡住,林镜是看不见的,只是当林镜触碰架子,化为尘埃后,才看见了这扇大门。

  林镜轻轻一推,计划大门就打开了。

  一进去,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一个血池呈现在林镜面前。

  当林镜想靠近的时候,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1.4发现这个血池被一个阵法保护着,才得以保存至今。

  而这个阵法居然是用神石来布置的,这得多奢侈,而且这些血估计是好东西。

  林镜发现神石的能量已经耗尽,轻而易举的就破开了阵法。

  估计再晚来一点,这个血池就会因为阵法失效而蒸发掉。

  看着眼前的血池,林镜真想仰天大笑,这血池真是来得太及时了,看来他的《古荒霸体》又能更进一步了。

  没有犹豫,林镜直接跳进了血池里面。运转《古荒霸体》不断的吸收着这些不知名妖兽的精血。

  《万物归灵诀》和《古荒霸体》同时修炼。

  林镜不断地吸收着这些精血,不断的淬炼着自己的身体。

  林镜脸色变得扭曲痛苦,仿佛投身火炉中,全身灼热,巨大的痛感袭击而来。

  吸收精血给林镜带来了极大的痛苦,要不是林镜心志极为坚定,肯定会被痛晕过去。

  如果林镜晕过去的话,肯定会爆体而亡。

  这些精血太过强大,其中蕴含了庞大的能量,林镜也只是勉强吸收炼化。

  不断的吸收这些精血,林镜已经感受不到痛苦,整个人都变得麻木了。

  随着林镜的吸收,血池的水位不断下降。

  林镜全身的筋骨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古荒霸体》第一重终于圆满了。

  第一重圆满之后,林镜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呻吟。

  爽!

  没有停顿,林镜继续吸收着这些精血,林镜打算在这里一鼓作气突破到《古荒霸体》第二重不灭金身。

  林镜继续修炼,澳洲不知过了多久,当整个血池的水位下降了一半的时候,林镜的身上突然爆发出一阵强大的气息。

  “哈哈,哈哈哈。”

  林镜发出一阵笑声,终于突破到不灭金身,虽然只是小成,但足以战通脉境。

  相信等突破到圆满的时候,足以肉身战丹海。

  而且林镜体内还充满着吸收的精血,并没有完全消化掉,相信等他完全消化掉体内的精血,足以突破到第二重大成。

  然后再借助剩下的精血突破到圆满,真是美滋滋啊,想想都觉得开心。

  看着还剩下一半的精血,临近把这些整个精血池都收进了九灵塔中,让小九妥善保管。

  虽然此行并没有得到什么宝物,但是《古荒霸体》突破到第二重不灭金身,林镜已经很满足了。

  站上来时的传送阵,传送阵激活,林镜回到了宫殿那里的传送阵。

  当林镜从传送阵上走下来的时候,传送阵出现了一道道裂缝,无法再使用了。

  从槽位上拿走没有任何变化的九天碧玉,林镜不得不感叹九天碧玉的强大。

  这里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林镜按来时的路走了回去。

  在洞口处,林镜从旁边找到了一个机关,扳动机关,上面传来了一丝亮光。

  林镜在想要怎么上去,毕竟他现在还不能飞行。

  仔细观察了一下,林镜这才发现,原来这里是有阶梯下来的。

  他是直接跳了下来,并没有发现有阶梯可以爬下来。

  等林镜爬上去之后,站在了旁边的空地上,大门又关上了。

  林镜并没有破坏这个机关,澳洲而是让其等待下一个有缘人的到来。

  不再理会这些,免费林镜直接从洞口出去了。

  出来之后,林镜急速离开了十万大山,回到了人类居住的城市,才发现已经过去了四天。

  没有停留,林镜直接回家了。再不回去,估计就会有人担心了。

  林镜打开手机的时候,发现有十几个未接来电,有叶枫溪的,也有韩紫怡的。

  林镜伸手扶额,完了,这下要怎么交代。

  虽然不知道怎么解释,但林镜还是快速拨了一个电话给叶枫溪。

  果不其然,电话瞬间就接通了,那边传来了叶枫溪生气的声音。

  “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为什么都不接我的电话。”叶枫溪生气的质问林镜。

  “那个,那个我手机这几天坏了,送去维修了,现在才拿回来,忘了跟你说。”林镜只能找一个借口敷衍。

  “那你也要想办法告诉我一声啊,害我一直担心,以为你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我保证没有下次。”林镜跟叶枫溪打保证。

  “哼,这可是你说的,澳洲再有下次的话我就要生气了。”

  ……

  哄了许久,才把叶枫溪哄好。

  哄完叶枫溪,林镜这才给韩紫怡打电话。

  “怎么,林镜小弟弟知道给姐姐打电话了。”电话响了许久才接通。

  “我说韩大小姐,你到底找我什么事?”林镜没好气的说道。

  “这不是林镜小弟弟放假了嘛,姐姐打算约你出来吃个饭而已。”那边传来了韩紫怡咯咯笑声。

  “没空!”林镜直接拒绝了韩紫怡。

  “你确定没空?如果你没空的话,我到时候直接去你家找你哦。”韩紫怡可不管林镜有没有空。

  林镜瞬间就无语了,这怕不是耍流氓吧?

  “你说个时间。”没办法,林镜只好答应韩紫怡。

  毕竟好男不与女斗,计划这是林镜对女生最直接的认识,更何况这还是个会耍流氓的女人。

  “那就后天吧,我后天刚好要来天云市拍一个广告。正好可以和你见个面,请你吃顿饭。”

  “好,到时候你发时间地点给我。”林镜既然答应了,精准也十分的干脆。

  “那就这么说定喽,林镜小弟弟。”说完也不等林镜说话,韩紫怡直接挂断了电话。

  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林镜摇了摇头,女人就是麻烦。

  刚好趁着这两天的时间,林镜准备把手上的九天碧玉加工一下,雕成玉佩。

  然后刻画守护阵法,精准打造成一个防御玉佩。

  相信以九天碧玉的材质,加上林镜的精心打造,成为一个能够抵御十来通脉境或者武王全力一击的防御灵器还是没问题的。

  倒不是说九天碧玉的材质太差,而是林镜的力量还不足以做到更好。

  经过两天的时间,林镜打造了十五个各式的九天碧玉玉佩,足以抵挡十几次通脉境和武王的全力一击。

  话说盘仁自从捡到那个奇怪的戒指后,越看觉得越好看,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6.1.4就对其爱不释手。

  那个戒指仿佛有一种魔力,深深的吸引着盘仁。

  以至于盘仁后来直接就把那个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手上。

  但是自从他戴上那个戒指之后,他发现自己一直做着同一个梦。

  梦里有一个奇怪的老头,一直让他把自己的血滴在那个戒指上面。

  盘仁一开始不以为然,只是当纯的将其当做一个梦来看。

  毕竟他太喜欢捡来的那个戒指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正常。

  但是当连续几天都做同一个梦,梦见同一个老者,让他做同一件事的时候,盘仁有些慌了。

  那个梦该不会是真的吧?所以盘仁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按照那个梦说的去做。

  盘仁犹豫了几天,然而这几天还在连续做同一个梦,梦见同一个老者,让他把自己的血滴一滴在戒指上面。

  这直接让盘仁下定了决心,他决定按照梦里老者的说法去做。

  大不了就损失一滴血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